第一次要整篇跟大家介紹飾品文還真的讓我有些興奮呢^/////^
之前發的穿搭文相信大家都對裡頭的飾品感到很好奇吧!!!
各位妞兒有沒有飾品真的非常的重要呢???
整體的穿搭假如沒有飾品的陪襯下,
一定會覺得好想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今天v妞要跟大家來介紹一家甜心女孩看到,
一定都會喜愛的飾品Chick Shop

Chick Shop家的飾品大多都走甜美童趣的fu...
其中還有很多像是花園系列的,V妞我個人也是好愛呢>/////<
喜歡常常換新飾品的妞兒,Chick Shop你絕對不能錯過,
因為在價格上其實非常親民,質感也很不錯呢...
不然像之前V妞買Les Néréides 家的飾品,隨便一個都要花好幾千大洋,
現在V妞終於找到一家有類似風格的親民飾品,超開心的






這款趣魔幻女孩的衣櫃多元素珍珠鬆緊手鍊有沒有超可愛的>/////<
裡頭充滿了可愛及甜美的元素,第一眼看到他時就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呢





另一頭的設計是珍珠鬆緊的設計,
而且珍珠上頭還有玫瑰金的葉片設計,
質感上真的很不賴
這一面好有優雅女孩的FU呢





我很喜歡它裡頭有一些高跟鞋,馬甲叫女孩的元素,
跟一些小貓咪小老鼠一起結合在一起,形成有趣的畫面




戴上去之後,都會讓人忍不住笑出甜美的微笑狀((哈哈哈))





這一款真的是什麼年齡帶都很適合耶....
因為戴在小Amber的手上之後也完全不會突兀呢
這一條已經成為她的收藏品了,每天都會戴起它來把玩一下..
戴在手上還會一直追著大人問說漂不漂亮....
我的寶貝...在我心目中你是最漂亮的一位美人兒啦





這個精緻滿鑽俏睫毛蝴蝶結兔子戒指怎麼會那....麼古錐呀
Chick Shop家的飾品真的很容易就打中我的心耶!!!!
這個兔子實品真的很精緻喔,
水鑽的部分都做得很好,也超閃亮的~




黑色兔子將原本兔子給人可愛的印象給mix掉~
讓可愛之中又帶點小個性..
戴在手上才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於可愛唷






這個戒子戴在食指尚是最適合不過了~~
一般大戒指都建議戴在食指上才不會覺得太奇怪唷!!!





這支小兔子還真的是越看越耐看耶....
連一般不懂飾品的男孩子一看也狂誇不已~
像這種帶有點小個性的可愛玩意兒是最適合我啦!!!!
很適合我這天生反骨的個性啦xddd






兔子跟花兒還是最相配的....隨意一拍,畫面都超好看的





接著就來看一下這花園系列的
嫩粉花園立體粉系花朵團聚鑽飾造型戒指,
這一款我想應該有很多妞兒都會為她而瘋狂吧!!!!!
((其實我是在說我自己

這一款真的很符合甜美的FU....尤其是搭上雪紡的飄逸材質,
整個就是超garden的阿>///////<



粉色水鑽跟蛋白石鑽搭配在一起,
真的很有花園裡頭那五彩繽紛的模樣....
真的非常得美不勝收呢





而且這花朵的立體度也做得很棒,
一收到的時候質感真的有讓我驚呼到耶!!!
粉白搭配在一起看起來,真的讓人看的好舒服呢




而且鑽的多寡我覺得拿捏得恰到好處,
不會太過有都是鑽得俗氣感,
但戒指的光亮度卻有可以完全的展現出來....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我對這戒子的喜愛有多麼大了吧>//////<





這款戒子跟粉嫩的毛衣搭起來好match喔~
整個完全就是陷入浪漫甜美的氛圍裡!!!





看完較甜美可愛的款式之後,接著來看摩洛哥風情的飾品吧!!!
這款垂綴感埃及艷后風多層次寶石項鍊,
是不是一看就很有女人的味道呢~
自從這幾年都很流行異國風後,我對於像這類的飾品就非常的有感覺~
尤其是每到夏天穿著長洋時,摩洛哥的配件是一定不能少的~





這一款的顏色搭配上很亮眼,橘,黃,金的配色,真的很有埃及風格,
而且它得時搭性真的超高的,幾乎搭什麼衣服都很好看,
重點是這一條帶出去,詢問度真的好高喔...
幾乎只要每次一戴上,沒有人會不發現它的存在的







來看一下這套點點酒紅袖荷葉上衣高磅數的雪紡黑色長裙,
這一套全來是購於KS的....
相信有在看V妞的網誌都知道,KS家的衣服是我很愛的一家服飾店,
他們家的衣服撞衫度真的很低,很低...款式上也都很特別唷

這一條裙子不同於一般夏天的雪紡紗那樣的輕盈,
一摸就知道這是秋冬款的,穿起來也很有份量!!!
我很喜歡這件它所穿起來的垂墜度,超美

酒紅色的帽子跟上衣做一下呼應...
整體搭配起來,是不是很像一整套搭配好的呢>//////<
而這條項鍊可以說是搭配得恰到好處....
想像假如缺少了它...那畫面是不是就比較沒那麼完整了呢

再將畫面往下拉...
看看我搭配的那雙軍靴...一整個就是超正點的~
買一些實搭性的單品來重複穿搭,
保證一定會讓人感覺你天天都在穿新衣唷






OL的穿搭,跟這條摩洛哥風項鍊依舊很match~~
是不是讓人一看就會注意到它呢...非常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效果!!!








另外要介紹的這一款
拜占庭圖騰復古多色鑲鑽寶石造型彈性手環也非常得特別~
因為它每一面寶石的顏色都不一樣,
所以幾乎是什麼顏色的衣服戴上他都不會覺得奇怪,
搭配性十足的一款手環了!!!!!




這一款戴在手上超顯白的,而且在顏色上也好繽紛呢~
可以為秋冬一些較沉重的顏色來做一個協調的搭配





其中我很喜歡它金屬的部分做復古顏色的設計....
搭配濃郁的鮮豔寶石,真的非常很有歐洲古代拜占庭的味道呢





嗚...終於要跟大家來介紹一款(((我捨不得xdddd))
這一款低調華麗菱形寶石耳環質感真得好好喔~
當初就是看上它非常有奧黛麗赫本的那種復古氣質,
而且大大的款式戴起來更有復古氣息呢




近拍可以看的出耳環的精緻度,
金邊的雕花設計配上褐色的菱型寶石真的很正點!!!




這一款戴起來氣質真的很棒,
尤其是配上毛領之後,感覺貴氣十足呢>/////<
不說的話,根本就不覺得是個只有$220的耳環呢










這天拍穿搭的時候,我從頭到尾都帶著,
這耳環跟每套衣服搭起來是不是都很OK呢??
我自己都好喜歡這一次所挑的飾品呢

這次V妞要送大家一個小禮物,分別是Diamond Girl 的兩瓶指甲油
大家可以到以下連結去看我寫的那一篇文章喔~
點我
這次要送出的分別是色號PK13跟PK11
然後我要來個有獎徵答,題目是請問哪一款飾品是小Amber最喜歡,
也一定會每天帶來把玩一下的呢???

留言來跟V妞說妳是第幾個按推的,然後說答案就可以囉!!!!
V妞會用抽籤的方式抽出兩位得獎者唷

另外還有一個好康就是,
Chick Shop要給V妞讀者一個小禮物~
凡是看V妞文章來跟Chick Shop訂購的網友,
Chick Shop這邊都會送出賣場裡面曾經出現過的商品,
來給V妞的讀者當小禮物唷^^

另外還開出了Chick Shop FB專屬優惠
只要來Chick Shop的fb粉絲團留言寫"我愛V妞"即可
並且來信訂購還可以享有Chick Shop FB專屬優惠,
但因為此優惠是給FB專用的,
所以直接到賣場下標的話就沒有優惠的資格囉!!!!
(((跟大家說一下))

最後附上Chick Shop 露天的賣場連結及FB連結唷^^
露天賣場:
http://store.ruten.com.tw/chickshop
Chick Shop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hickshop.tw

12月5號得將名單公布
1樓的yaha7905
九樓的yrmbcjno2
親愛的兩位妞兒,趕快給我妳們的收件資料喔,
我再火速將指甲油寄給你們哩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別忘記看完之後幫V妞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