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看到首圖可不要以為V妞又要再嫁一次啦xdddd
當然李老爺如果想的話我倒是不介意啦
其實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周大福家的珠寶系列啦~
相信大家對於周大福應該都不陌生吧!!!!!
它們家在全亞洲可是有1600多家的據點呢....而周大福珠寶是以金飾為起家的~
所以除了鑽飾之外,他們家的金飾也是相當的棒,非常在水準之上的唷
像這次林熙蕾結婚,舒淇也是買周大福的一對黃金手鐲來送給林熙蕾~
香港人對於金飾可以說是相當迷戀呢^^
這次V妞到周大福的櫃位來看看時....我發現它們家的金飾都設計的很棒~
甚至有很多樣式都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會讓你擺脫一般對於金飾顯得老氣的觀念~
尤其像現在母親節已經快要到了...不曉得大家已經為媽咪想好啥禮物要來送給他了嗎^^
假如還沒的話.....就跟著V妞一起看看以下的產品介紹吧~~~







這一對金飾手鐲我覺得好精緻喔.....尤其是上頭刻上的花紋,
真的有引起我的注目!!!!!!





看看這耳環是不是超有設計感的!!!!!
看到這一對,就已經讓我對於黃金有大大的改觀了~
黃金戴起來既保值又可以很時尚....
這可是告訴自己或另一半買下去最好的理由了!!!哈哈






另外這彌月系列的黃金商品也太太......古錐了吧>//////<
尤其是那小手環跟小手鍊,更是可愛到一個極致,
相信這拿來送給小娃兒當彌月禮物祝福她,是最適合不過了~
重點是...父母親看到也會更加開心這樣((笑))







接著就開始來跟大家介紹幾款鑽飾的項鍊及戒指吧!!!!
這次逛了周大福家之後,我發現他們家的鑽飾價格都很實在,
而且在設計上也會幫顧客做著想,
因為有好幾款的戒指我都以為他有一克拉這樣,
沒有想到有些竟然只有50分!!!!!!!!!!
當下我真的有被嚇到...因為它們設計的實在是太棒了~
讓整個戒指的主石有放大的效果呢....
這樣的設計是不是很貼心,
因為送的人不僅會很有面子,而收到的人也會很開心呢!!!
重點是價格上又可以省很多....
.我只能說,到周大福上去挑,真的會讓你陷入瘋狂!!!!
寫到這裡...我想李老爺那天應該很慶幸他沒有陪我去吧!!!!((哈哈哈)))

看看圖中的這系列的款式,除了主石之外,外頭還鑲了一圈的小鑽,
是不是很有放大的效果呢~~而且背後也有一個很特別的含意~
戒指的外層小鑽就像是母親的一雙手一樣,
緊緊的守護自己的小孩一般,
意味著一位母親對於家裡盡心盡力的關愛之心
現在自己當媽之後才了解到媽媽的偉大~永遠都有操不完的心~
即便是將來孩子都長大成人了,我們在媽媽的心目中,永遠都還是個孩子~
永遠都還是對於我們充滿關愛及照顧呢>/////<((((((我想哭了....
自從當媽之後...我的哭點跟笑點都變好低喔xddd)))








另外這一款也好特別喔~尤其是戒指外圍的環繞設計~
感覺就像是一個無限大的象徵.....
因為怎麼繞阿繞的,永遠都沒有盡頭這樣~
而且這樣圍繞的主鑽...一樣有放大的效果呢!!!!!!!!
他的設計款真的很棒~我個人好愛這一個喔>/////<
李老爺...有聽到我在呼喚嗎xddd
好...現在我要期許我在三十歲生日時,
買一顆來送給自己做紀念!!!!!
(((慶祝我邁入熟女階段了xddddd)))




鑽飾真的會襯托女性更加為發光發亮呢~~
難怪人家都會說鑽石是女生的好朋友






另外我個人超推薦假如你已經擁有單顆的鑽戒之後,
買像這種鑽石線戒絕對可以在與你的鑽戒擦出火花唷~
無論是單戴線戒或是與你的主戒一起做搭配都會很好看~
像上圖的左下圖就是單戒的FU.....右下圖加上線戒之後,
是不是變得更加有設計及豐富感了呢




特別來介紹這一款呈現出花朵感覺的戒指....
他其實主鑽真的沒有很大,因為心機的用小鑽包圍,
所以呈現出來的克拉數倍放大了~~
我覺得這拿來送給另外一半,女生一定會瘋掉!!!!!





阿>>>>>>>>>>>>>尖叫
看剛剛介紹心機款,當然也要來跟大家介紹女生的夢幻大鑽戒啦>/////<
這一顆主石有真正的2克啦.....是不是美呆了~
我跟李老爺都很後悔當初沒有買下1克拉的鑽戒,
不然現在的話都不知道已經升值多少了呢xddd







雖說2克拉已經很大很迷人了....
不過喜歡奢華感的人也可以再搭配V妞剛剛說的鑽石線戒~
呈現出來的效果可以說是更加的華麗呢>////////<
看看那線戒多麼的好搭配呀!!!!!!






接著看看這條項鍊,我喜歡他的方鑽設計.....
像項鍊的部分,我通常都比較喜歡有垂墜感的款式,
感覺可以拉長頸部比例線條的感覺~
加上其實我本人比較愛有設計感及華麗風的FU~
所以假如是一些較低調的簡約款我可能會比較不愛啦!!!!
VI VI都常常說我都在走高調路線xdddd





是不是....方型設計果真很搶眼,遠看也可以馬上很吸睛耶!!!!!!!!!!!





我的夢幻婚戒出現了!!!!!!!!!!!!!!
原本就已經有2克拉之多的大鑽石....已經夠奢華了~
但是周大福再次利用外圍一圈的小鑽心機設計,馬上讓鑽戒呈現出超華麗的感覺~
而且在戒圍的部分也再次利用小鑽以8行環繞的設計來呈現~
看起來一整個就是非常有氣勢的奢華婚戒呀>/////<







它真的美炸了!!!!!
美到連我都好想將她偷偷的收藏起來喔~~
而且看到它所散發出來的鑽石火光....
真的氣勢十足,讓人會一直對著它盯著看發楞耶!!!!!





而且這一款雖說氣勢逼人....
但其實戴在手上它看起來還是非常的典雅唷





天阿.....這款超可愛的~
非常有夢幻的公主浪漫風格....這款非常適合拿來送給女朋友~
另外我也超推薦給甜美浪漫的還來做配戴唷>//////<





側邊的設計也很有造型,像是花朵綻放的感覺~超美>///////<





像我現在其實很喜歡將戒指戴在食指上,
擺脫一般人對於鑽戒都只侷限戴在於中指或無名指這樣~
戴在食指上,是不是多了一份小個性呢~~~喜歡





再來跟大家介紹周大福另一項很特別的和田玉
以前對於玉的印象就是媽媽在戴會較適合的觀念.....
但這次看到這和田玉之後,我就完全改觀了,我喜歡它的乳白透感,
感覺晶盈剔透的非常的乾淨....
而且戴上去之後更可以將肌膚襯得更加為白透了呢!!!!





我挑了這兩款,覺得都設計的好可愛喔~
是不是擺脫你對玉的既有印象了呢....感覺上更加的有活潑感對嗎^^








這天我還嘗試了珍珠系列耶>///////<
我這天的突破真的很大,以前我都覺得我撐托不出珍珠的高貴感,
總覺得他跟我的距離好遙遠喔!!!!!這天公關一看我的型就說他們家的珍珠很適合我~
當下V妞還一直跟她嚷嚷說我帶不起來啦xddddd
後來她幫我挑了一款單顆飾設計的珍珠墜鍊.....嗯哼...好像還不錯耶>///////<
感覺戴上珍珠之後,整個人都優雅了起來~~
這耳環我就超愛了....那蝴蝶結是不是很可愛,而且這耳環還可以兩種戴法喔~
一種是像這樣結合在一起戴,另外一種是可以將珍珠取下,單戴蝴蝶結這樣喔~
超特別的一款






 接著這兩款V妞也是大推薦的.....
而且價格也是非常的可愛.....千元就可以入手了!!!!!
晃眼看過去,你還會以為是一款小碎鑽的鑽戒呢.....
但其實這是利用了特殊的工法,將K金及玫瑰金的材質,刻畫成類似鑽石的切割面~
讓人放眼望去可以看到出類似鑽石火光的效果呢.....是不是超特別的!!!!!!





再來我要介紹我個人覺得設計感最特別的一款了!!!!!!!!
這一款是我一眼就馬上盯上它的款式,
後來拿來一看發現,原來這是由兩款去組合而成的!!!!
我一直對於像這種有多種戴法的款時都無法招架,因為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可以常常變換不同的感覺真的很適合像我這樣喜歡追求新鮮感的人耶~
(((不過我對人並不會這樣的....請放心啦)))





這一款一共有三種戴法,可以拆開來單戴或組合一起戴這樣~
當然你也可以再加入其他的款式分別來做結合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總而言之我實在是太愛這一款了....到現在回來的時候我還會想它耶((((怎麼辦!!!!)))





戴起來超秀氣的....且它還有修飾拉長手指線條的效果耶~~
真的是越看越喜歡...外圈單戴也好好看喔~
好想衝去將它給帶回家喔>///////<




我把我這天最喜歡的項鍊留在最後來給大家看!!!!!!
每次都有這個壞習慣xddddd
這一款實在是太精美了....將我脖子上的線條襯托得更加優美~
想像假如我只穿一件平口的小洋裝或衣服做搭配,是不是美極了~
類似水滴的型狀可以將女生襯托得更加優雅~喜歡





以上就是V妞這次的推薦款分享啦!!!!!!!!!!
現在剛好在做母親節的檔期活動,
大家可以趁這時候來好好選購一下禮物來送給媽咪或是另一半喔~
當然像是買婚戒或是買個禮物來送給自己現在也是很划算的購買時機呢!!!!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V妞收到了一份超......豪華的大禮>//////<
謝謝我家李老爺的貼心禮物啦.......我愛死它了!!!!!
大家猜猜看是什麼呀????等到手之後再跟你們公布答案~((((哈))))

順便跟大家說明一下周大福這次的優惠活動哩~
更多的商品及活動資訊也可以直接到官網去看看喔~
http://www.chowtaifook.com/index.asp#tw,b5,news,press_release


即日起~5/13(日)

*珠寶商品 9折,購滿10萬再加碼【滿萬送300】
*鉑金/K金類 95折
*每逢周五、六、日黃金工資85折
*滿額好禮
(1)買珠寶商品滿3萬元,即贈品牌飾品1件
(2) 買珠寶商品滿6萬元,即贈周大福xBAC品牌蛋糕1個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分享囉~
祝全天下所有的偉大媽咪都能夠有一個開心溫暖的母親節喔^^
喜歡這次分享就請給V妞一個讚跟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