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好久沒有跟大家來分享妝文了說~害我今天感覺幹勁十足,超興奮的啦>/////<
而且這次的畫法還是我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些時間才決定要這樣子做滴~
看到出來的眼神效果可以說是讓我很滿意呢

是說大家看得出來V妞想表現出怎樣的感覺氛圍了嗎~
其實人家想傳達的感覺就是正在戀愛ing的甜蜜氛圍啦♥♥♥
看看我一直愛心符號用不完就知道我有多想散發甜滋滋的感覺啦!!
((整個超白痴的我xdddd))

其實跟李老爺也算是結婚多年了~
而我家那位老爺說真的,真的不是那種浪漫的貼心情人~
沒有多餘的生活情趣,反而是非常的實在這樣!!!
有時候我常常覺得,這是他的優點也是他的缺點!!!
優點是用在待人處事上面,這絕對是會為他大大的加分滴~
但是當用在情人或另一半的身上時,這時就會讓對方感到大大的無趣了♥♥♥
所以這時候兩人相處的模式就會變得相當重要~
假如我也跟著他一起過著一板一眼的生活時,
那我想,我們勢必是一對會過著非常無趣生活的老夫妻了xdd
因此,後來其實我學會了如何去跟對方製造生活的情趣~
像是女人真的要學會好好的打扮自己~
不定時的走一些不一樣的穿衣風格及味道~
另一半隨時隨地都可以保有新鮮感這樣~
而且女人真的要不斷的學時內化~
不是只光靠亮麗的外表而內在卻是"哩哩辣辣"這樣!!!!

人就是如此嘛!!!!
永遠都在學習....不同階段都會有不同的課題會出現~
當你學成時,你會感到無比的快樂,而且是更加的有成就感呢♥♥♥

而且當你不斷的成長改變後,其實跟你相處最親密的人也會感受出來的!!!!
所以其實我發現像李老爺現在也很敢於去嘗試接受新鮮的事物了!!!!
就拿穿著打扮來說好了,現在可以說是越穿越年輕~
而且看報紙也開始會去注意時尚版面而非只是觀看財經新聞這樣~
從這些小細節不難看出,只要你肯跨出第一步之後,
你會發現這世界上其實有很多事是你沒去接觸過而已,而並非是對它沒興趣唷!!!!


唉呀~~~
今天也不曉得為何會來跟妳們分享這一段耶xdddd
希望你們別覺得唐突這樣^^

回歸正提~
今天就讓V妞來用妝容來教大家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
用LUNASOL的夏季彩妝,來讓自己創造出更多的魅力及美麗吧♥♥♥








LUNASOL 2012夏限定彩妝"花顏淨化"

我真的好愛LUNASOL家的彩妝耶♥♥♥
我想不用我說大家也應該都知道吧!!!!
它們家的眼影到目前為止,我可是收集了有十多盒了吧!!!!
會一直鍾愛它們家的眼影其實很簡單,就是顏色永遠都非常的飽和~
而且粉質細緻且顯色,不容易飛粉也是它們家的特點之一!!!
光是具備了這幾點基本的要件之後,
就會讓人一用上它之後就很難去離開它了>////<







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新色是在2012的夏季限量色~
這次晶巧光燦眼盒(花顏)一共是出了兩款色系~
EX01粉漾夏顏(Fresh Pink )
珊瑚夏顏(Fresh Coral)

而今天V妞要跟大家介紹的是EX02珊瑚夏顏(Fresh Coral)這款色系
♥♥♥
其實當初再挑選顏色的時候一度讓我陷入膠著~
因為其實兩色我都好喜歡喔!!!!
大家也知道V妞其實是個大地色控~
所以一開始第一眼吸引我目光的不用說,
一定是
EX01的粉漾夏顏(Fresh Pink )
這一盒了!!!
這盒是粉與棕的組合搭配~顏色可以說是相當的實用且百搭~
不過因為考慮到我的大地色系真的是很多很多了!!!
且也想要呈現較不一樣的色調及妝容跟大家分享~
所以這次我就選了
EX02珊瑚夏顏(Fresh Coral)
這款色系~
它是帶有清透感的色系~
其中我好喜歡它裡頭的藍綠色系~真的讓感到很舒服呢
♥♥♥






這盒的顏色都帶有清澈透明感~
感覺一看就非常的沁涼夏天~

而且這次還加入了日本桃香玫瑰,
邊使用時還可以聞出淡淡的桃花玫瑰香調,真的是浪漫又舒服呢~

a
細微的白色珠光
b
淡粉紅豬光色調
c
珠光蘭綠色調...透明感很重
d帶珠光的咖啡棕,都一樣帶有輕透的感覺~很特別!!!






LUNASOL 晶巧指甲油  色號EX02


這次另外還有搭配一瓶指甲油~這顏色我超愛的耶!!!
是很正點的紫藍色調~但有感覺是帶有一些寶藍色調的樣子~
我覺得向是介於這兩者的中間,感覺相當的獨色好看~









且這顏色實在是太顯白了,而且顏色的飽和度很好~
筆刷的部分也相當的好刷,抓色度也夠這樣~
假如平常就會自己上指甲油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它超容易好上手的!!!!
不容易會刷出刷痕這樣哩~~~~~~




瞧這顏色是不是真的會讓手部看起來更加的白皙呢~
朋友們也都一直覺得這顏色真的很好看耶~
就連李老爺也非常的喜歡這樣!!!
建議大家可以到櫃上去試試看顏色哩~






接著就來跟大家介紹今天的妝容畫法啦!!!!
這次要呈現的重點就是有水汪汪及圓眼的感覺~
而且也會讓眼神看起來更加的深邃這樣~
因為畢竟顏色較輕透的妝感深邃度還是不容易表現出來~
所以我會先用最深的d先在雙眼皮摺痕的地方輕輕的顏著摺痕畫出一條咖啡色的摺線
((如上圖1))

上圖2
接著在用指腹輕輕的沿著摺線往下推~
記得一定要往下推做暈染喔~
這樣摺線才不會整個不見,但是卻又可以看起來很自然這樣
且其實這時候眼睛的深邃感就會呈現出來了喔^^







上圖3
接著用b+c兩色先在筆刷上mix在一起,然後上在整個眼窩上!!!!

上圖4
眼窩上完打好底色之後,
接著使用b的粉色再重疊的上在眼頭三分之一處位置~








上圖5
接著使用d色畫在眼尾三分之一處的地方,加強眼尾的深邃感的眼神~


上圖6
然後使用C色上在眼球正上方的雙眼皮這痕內~
這樣可以提亮眼神之外,也可以製造出眼睛渾圓的一個效果唷~

這樣上眼皮的眼妝就大致上初步完成囉!!!!







上圖7
下眼影的地方,眼頭先使用b先上三分之一處的地方,接著在疊上a色這樣~
眼球正下方的中間位置則是畫上C色這樣~
這個位置一樣是要讓眼睛更加有圓潤感這樣!!!
接著使用d色畫在下眼尾三分之一處的地方,做出深邃感~
一樣記得要跟上眼尾的地方做銜接這樣就ok囉~


上圖8
要在加強一下立體度,
所以用a色畫在眼頭及眉骨的位置上做一個打亮的動作~







這樣整體眼妝色彩的部分就大致上是這個樣子唷~





上圖9
因為整體的妝感是屬於帶有清透感的氛圍~
所以在眼線的選擇上我就捨去用黑色的眼線來呈現,因為這樣眼神會太過銳利,
這樣就會搶走輕透感的fu囉!!!!!
所以我用了帶有微微珠光的咖啡棕眼線筆來畫眼線~
眼神看起來也更加為柔美這樣~

下眼線的地方也是整個框起來唷







上圖9
((其實應該是10,照片編輯錯了XDDD))
腮紅選了粉紅色系,畫在眼頭眼尾下的金三角處~
蘋果肌的地方~
畫出甜甜的樣子來>///////<


唇彩一樣用了跟腮紅為同色調,粉裸色調~
感覺是不是相當有甜美迷人的fu呢~





最後戴上假睫毛及刷上下睫毛就整個完妝囉~
這次的眼妝連我自己都超喜歡的!!!!
而且我超愛這次雙眼皮給人非常有深度的fu~
訣竅就是在於剛剛最首先的第一步驟唷~
大家可以也來嘗試看看哩~^^







眉毛的部分我也刻意用染眉膏讓眉色可以跟髮色統一這樣~
看起來是不是更加有洋娃娃的甜美氛圍呢~







這塊晶巧光燦眼盒顏色實在太美了~
而且他眼影的保濕度也相當的棒,感起來眼睛可以有帶濕潤度的透明感~
讓肘個眼神可以更加水水動人這樣~
而且在光線下的光澤感更是迷人,
輕透的感覺真的很容易就吸引別人去注目你的眼睛耶~
就連李老爺都對於我這天的眼妝讚譽有加~
他說真的就像一對會說話的眼睛這樣~~~眨眨眨>///////<






這盒眼影真的是我最近入手最愛的一盒了~
可以呈現出以往不一樣的我及妝感~
之前就一直想要呈現出透明眼神妝感了~
這盒精巧光燦眼盒真的是將輕透感表現的淋漓盡致~
連我自己都暈了我>/////<





大家還喜歡V妞今天的妝感嗎?????
趕快也來跟人家分享你對於今天的妝容有什麼看法及感覺啦!!!!
我真的好想知道從大家的眼中,有沒有感受出我想表達的感覺呢>/////<






這次LUNASOL夏限量網路主題為全城熱戀~
大家看了有覺得真的正在fall in love的甜蜜氛圍了嗎>//////<
LUNASOL真的又讓我回到重拾待嫁女兒心的心情了耶~
就讓熱戀的溫度由如夏日的季節裡一樣熱情如火,熱戀溫度來個100度C吧~啾

以上收工完畢~
希望你們還會喜歡唷^^
這次一樣要來個隨機贈送小禮物哩~
一樣來留言說明自己是第幾個讚及第幾個推~
然後來留言告訴V妞你對於這次妝容呈現出來的感覺就可以囉^^

喜歡本篇文章就請給個讚跟推哩~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