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V妞全身真的超級酸痛的xddd
因為最近人家還買了一個滾輪回家練,
準備要好好的來練出一些小線條啦>////<
以前的我,都會追求體態纖細這樣,但現在我覺得,女生瘦歸瘦,
身體還是需要有一些線條才會比較好看這樣~
當然不是要練成像金剛芭比那樣啦!!!!
一切當還是要適可而已就好哩>/////<
等我腹部練出我想要的小線條之後再好好的來跟大家分享吧!!!
是說本來這篇文章應該是要在早上就就跟大家來見面的~
不過當我一早送完小Amber上課之後,
我的瞌睡蟲就一直爬到我身上來....
回家睡回籠覺後,一睡就是睡到下午兩點鐘這樣xdddd
睡到連我家李老爺都說我今天怎麼會睡得這麼久這麼沉哩...
已經好久沒有睡得如此放鬆了說,果然運動好像真的有效~哈>/////<


言歸正題~
今天是要跟大家來分享一支美到非常犯規的YSL家的唇膏啦~
坦白說,我當初的確是被它的外表被所吸引住滴~
大家看看首圖這唇膏的本尊,是不是真的美炸了!!
不過直到上次在日本機場親自去試過它之後,我就愛死了這一款唇膏啦!!!
因為她用起來超水潤顏色也超飽和的~
所以我打算七月份出國的時候要再去買01的顏色回來。。。。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這支YSL的唇膏是我最近非常迷戀的唇彩之一了~
不過應該可以說,最近只要有外出的話,我幾乎都會擦上這一支才會甘願出門這樣xdddd
這次V妞買的是ROUGE VOLUPTE迷魅唇膏列的02色號~








ROUGE VOLUPTE系列外包裝是不是非常的美~
而且相當的有質感,每次大家一看到我拿出這款唇膏時,
大家都說這瓶身真的好精緻好精緻呢~
精緻華麗的外表真的就猶如一像精品一般~真的很美!!!!

而且聽說YSL的明采筆非常的好用耶,
下個月出國的時候我也要買來用用看>/////<
是說台南沒有櫃位實在是好可惜喔~
而且應該是說南部都沒有櫃這樣xddd
所以在購買上真的好不方便哩~~~哭







02的顏色是屬於帶粉的裸色~顏色可以用很裸來形容啦!!!!!
不過可能因為我本身的唇色就比較紅潤一些,
所以我本身用這類的顏色之後也不於讓氣色看起來很像生病這樣~
像我周遭的姊妹就有人嘗試試擦這顏色之後非常的不OK唷~
看起來氣色馬上變得很差這樣xdddd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到櫃上自己去靠櫃試色才會比較準確哩^^








這一支唇膏不指只是外表正點而已,
就連唇膏本身也相當的好用呢~
顏色非常顯色飽和不說,就連滋潤度也是好得沒話說~
重點是我覺得它還能夠修是唇紋這樣~
一擦上去之後,唇部真的非常的ㄉㄨㄞ及水潤呢!!!!






這次去日本新買的眼影~
先偷偷放一張照片給妳們看>//////<
接著下一篇的東京遊就會來跟大家分享這次v妞到底買了些什麼唷^^








看看這顏色是不是超正點的!!!!
不過因為顏色算偏裸,所以一定要搭上重點的妝容這樣~
奶油般的滑潤感覺對是你對這唇膏的第一印象呢!!!!!
我還記得在機場是顏色的時候,
大安柏便好奇的跑過來看為何我要指定買這一款唇膏~
結果她也跟著我在試色後,她馬上就驚呼的喔了一聲~
然後說這唇膏也太水潤了吧!!!!而且顏色之飽和的~
二話不說也跟著買了一支呢~~呵呵






而且我覺得只要你不要吃東西話~他的持久度其實很棒~
即便幾個小時下來也可以保持一定的保濕度及顯色度唷!!!!
顯色度到底有多好呢,我在這邊再稍微補充一下!!!!
基本上只要上一層就可以像我上圖這樣的飽和度了~
是不是超顯色的呢^^
大家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試試看囉!!!!!







以上就是今天唇膏的小分享啦~
今年真的是好幸福的一年喔~
剛好遇到大家的時間都可以碰上~
所以陸陸續續的可以一直跟姊妹一起出國去度假散心~
就讓我好好的享受這愉快得一年吧>////<

收工完畢~
大家喜歡本篇文章就請給個讚跟推哩~啾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