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祢~

這次經由祢給我的這個考驗,讓我真的深深體會出祢想傳達給我的訊息了!!!!!!
謝謝祢給我經歷這樣一段,雖然很痛,但是我學會了如何勇敢,學會了如何用更正面的思考來排解掉我的負面情緒~

我想我自己算是通過了.....因為我可以更沉的住氣,也可以很快的就不再受他人的言語而有所波動了~
我只要知道我自己的靈性是在沒有虧欠於任何人,對別人也完全沒有任何負面想法的情況下~
別人要如何去用負面的思想來扭曲我的想法我也都不會在意了!!!!!
也不需要再多說些話,去做任何的解釋來祈求讓他人來懂妳
因為我相信我自己的靈性思想~也相信我自己內心深處最那真實的聲音

其實我還是很感謝那個她..........
因為她確確實實讓我成長了很多,當下也幫助過我很多~
我由衷的打從心裡感激著她~謝謝妳陪我一起走過人生的這一小段旅程,
也讓我留下了許許多多的開心回憶及快樂的笑聲~


現在我需要學習只留下美好的回憶.....忘卻那些會令人容易產生負面情緒的記憶吧!!!!!
未來我的人生旅程,必然還會有下一站的任務要去完成~
一切就順著祢給的緣份去走吧!!!!!!!!! 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