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的這張照片,
我才真的感覺自己已經開始將頭毛給留長一些了!!!!!
終於是讓等到變成中長髮的的階段了>////<
記得上一篇的編髮文還是算短髮的時候呢~

因為父親節即將到來,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讓長輩有好感度的髮型~
這次也要跟大家分享四款依霖(小曼)老師的產品,
這是V妞第一次使用依霖老師家的產品......
加上這次去石垣島旅遊,想到剛好可以帶去順便幫姊妹們做造型~
沒想到我家VI VI也因為用了之後愛上了其中兩瓶,
馬上叫V妞回來幫她買xdddddd

等等請期待BeautyHair  3D立體水的厲害~V妞我私心的強力大推薦啦^^
以下就趕緊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及首圖的編法教學吧~GO>>>>>







V妞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我頭毛的捲度啦!!!!!
大家都很好奇我這到底是燙的還是捲的~
其實我是直髮兒啦!!!!!
所以我的捲度都是靠電捲棒捲出來的~
之前V妞已經有交過類似的電棒教學文囉~
上圖這也是電棒捲出來滴.....且這次有加上BeautyHair的修護噴亮亮
讓我的髮質看起來更加光亮柔順呢(((小心機)))






先來跟大家介紹這次使用的產品介紹,由右至左分別是
BeautyHair 修護噴亮亮
BeautyHair頭皮舒緩潔淨露
BeautyHair  3D立體水
BeautyHair S蠟








先來看看這瓶BeautyHair頭皮舒緩潔淨露

其實像V妞算是頭皮容易出油的妞兒.....
尤其我的旺盛季節就是在於酷熱的夏天了~
所以對於這類的產品我可以說是一直都有持續在用這樣,
我自己可以說是用的蠻有心得的啦!!!!!

抑制頭皮的產品好不好用就是決定在於洗完頭的隔天來做判定這樣!!!!!
一般假如我不使用的話,隔天頭髮髮根一定會有很明顯的油感~
尤其是像瀏海靠近髮際線的地方,因為會上保養品的關係,
所以油膩的感覺會更加的明顯哩!!!!!!

首先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瓶頭皮舒緩潔淨露的使用方法吧!!!!!!
這款完全可以自己DIY來使用,即便看不到也可以很好控制喔~
尖嘴頭的設計使用起來非常的順暢,
首先先將頭髮分成一條線看到頭皮的樣子,
然後再將頭皮舒緩潔淨露沿著髮線塗過去,
可以明顯的感覺到頭皮有一陣清涼感喔!!!!

接著在以指腹將剛剛上過的頭皮舒緩潔淨露輕輕按摩就好~
其他的地方就是以此類推來進行喔~






最後我會在全部上完之後,再利用十指的指腹進行全頭皮的按摩~
然後靜待個3~5分鐘就可以去洗頭髮囉~
像V妞我都是固定2天洗一次頭髮,
所以我都是在每次洗髮前上頭皮舒緩潔淨露喔!!!!

這瓶是用起來有精油的感覺,且淡淡的涼感非常的舒服~
真的有讓頭皮有瞬間舒緩的FU呢~
且洗完頭髮之後,我發現頭皮真的有呼吸的感覺,不再有悶悶感了呢~
尤其隔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最明顯,頭髮髮根依舊是乾爽蓬鬆哩~







接著來看看讓我去石垣島這五天頭髮柔順的祕密武器吧!!!!!!!
這瓶BeautyHair 修護噴亮亮讓我愛不釋手耶~
我家VI VI也是這次一用之後就被燒到~
尤其是VI的頭毛是屬於自然捲的頭髮,
所以本身假如沒有經過吹整的話,
髮根的地方都會毛燥不堪這樣~

那天在飯店房間借她洗完頭之後用,等她吹完頭髮的時候,
這妞馬上像個孩子一樣興奮的跑來跟我說:V,這瓶怎麼這麼好用啦!!!!

因為她的頭毛真的變的好柔順喔...完全沒有毛躁感~
非常像是有用過梳子去吹整後的感覺~
因為我自己親眼看到的~所以真的讓我感到這瓶真的有厲害到呢!!!





雖說這一瓶是寫著乾髮時來使用,
但是我覺得它在洗髮後吹整前使用的效果也很不賴呢~
VI VI就是這樣使用的喔~我們都覺得柔順的效果超好~






隔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我也會用這一瓶,保證頭髮讓你整個柔順到不行~
且髮絲的光澤感,絕對也是百分百呢((大姆指))
這是V妞在石垣島房間拍的~洗完頭吹完頭髮後換裝去吃飯~
看看這頭毛是不是整個柔順到一個不行~
我超慶幸這次有帶這幾瓶出國滴~
讓我每天的頭髮都可以很柔順......
重點是加上這次去石垣島的時候,
晚上的活動突然有個時裝走秀的意外節目~
本來G.O希望我們這次四位女生都能夠上台去走~
但最後我們派出了沒有當媽的VI VI去走秀啦~
當晚的髮型就是V妞我幫她完成的~
我可以說是大家的隨行髮型師呢xdddd







這款修護噴亮亮其實V妞早就一直在關注它了~
因為當初就是因為它裡面加有頂級的魚子醬萃取精華讓我整個超心動的~
所以這次有機會二話不說一定要選來試試看~
果真沒有讓我失望哩~出來的光澤感真的很不賴~
頭髮毛躁的話馬上噴,接著用梳子順梳,馬上讓毛燥髮變身為亮麗秀髮呢











嘿嘿....愛空氣感髮型的妞一定要來看看這一瓶!!!!!!
這瓶BeautyHair  3D立體水真的是一瓶萬用的造型品耶~
除了可以讓頭髮立即有空氣感,另外想要的定型效果這一瓶很厲害說~

這一瓶的黏度很高,但它卻完全不硬也不油膩((是不是很厲害))
且頭還添加了"稻米萃取"及"海藻萃取物"等護養成分,
所以也完全不用擔心在做造型的時候會間接的來傷害髮質唷^^

且這款的支撐性真的很強~
幾乎固定不要動它的話,隨便都可以撐上一整天呢!!!!!
另外用梳子整個梳開之後,
頭髮馬上恢復原狀,完全不會有像噴過定型液後的硬度及乾澀感喔~








像V妞介於要留長的階段~所以頭髮可以說是能不剪就不剪為原則~
因此髮根容易變塌是讓我最困擾的事~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之前都會用髮蠟去做支撐,
但是缺點就是容易讓我的頭髮變油阿~
有用的時候我幾乎都是要天天洗頭這樣xddddd
且支撐度還沒有來的這瓶好orz

現在就來教大家如何來使用這瓶3D立體水來製造出頭髮的澎度吧!!!
一樣先將頭髮分層,然後將3D立體水噴在箭頭的地方!!!
((記得要避開頭皮唷))








接著全部分層都噴完之後,
就可以用手去做搓揉的動作開始來製造澎度吧!!!!!!







先試一邊給大家看看~
不用一分鐘的時間,
我的右邊頭髮已經變得很有空氣感了呢>//////<
這真的只是上個3D立體水及用手抓出來的樣子唷~
是不是超強的((大拇指))






整個頭髮抓完的樣子~我只能說,這3D立體水它真的很厲害!!!!!!
且CP值真的超高的~一瓶150ml只要NT380~
果真是平價沙龍的享受呢>/////<







來上一張前後的比對照~
我現在只要有約會的話,一定都會依賴這一瓶來做造型~
讓我化完妝可以在十分鐘之內解決我的髮型~真的是超快速又方便呢>////<









接著就來看看這次V妞要跟大家分享
簡單又容易得長輩緣的好感度髮型吧!!!!!!
要讓長輩討喜的髮型一定要不能太過於強勢及花俏~
所以這次編了一個完全沒有攻擊性的甜美氣質髮型~
真得非常簡單也容易上手唷~
只需要幾支小黑夾及髮蠟就可以完成囉~
大家趕緊來瞧一瞧唄


首先,先將頭髮統一往一側抓過去然後用小黑夾做固定~
看是要往左側或右側都可以喔~
依照自己的習慣就OK囉!!!!!







然後再取中段的頭髮以逆時針的方向,
做旋轉然後於耳後的地方用小黑夾固定






因為V妞本身是個扁頭人,所以我會在用鏡子檢查一下後腦勺的弧度~
然後用手再去做一下微調這樣喔!!!!






夾子露出來沒有關係,
等等會再將最後一束的頭髮堆疊上去,這樣就會掩蓋住囉!!!!!






接著將最後前面這一區的髮片以順時針的方向做大約一圈半的扭轉~
一樣在固定之前先用鏡子看一下最後要固定的位置去調整~
然後一樣用小黑夾固定這樣!!!!!






整個固定完之後的樣子~
因為最後會再用髮飾去,所以可以掩蓋住小黑夾的部分哩!!!!
這天連拍了好幾個髮型,手痠到一個不行~
所以這次小黑夾夾的技術沒有很優=.=







接著髮尾的部分我會在用髮蠟做一下定型的動作~
這瓶BeautyHair S蠟在手心推開的時候會瞬間變水感的FU~
相較於其他的髮蠟來說,我覺得它的油感度蠻低的~
不過髮蠟類的產品還是建議要避免髮根及頭皮唷~
避免會容易出油這樣!!!!!





先在髮尾的地方,用以均勻佈滿髮臘的雙手,由下往上的搓揉髮絲~
製造出頭髮的空氣感及微捲的S線條!!!!!!
然後可以用雙手剩餘的微量髮蠟在頭髮的表面稍微做一下撫平的動作~
讓髮根毛躁的地方做一個定型的效果~
然後我也會再瀏海髮尾的部分稍微再抓一下,讓整個瀏海線條更加的順暢喔!!!!









最後再用一個自己的髮式夾上妝是一下就大功告成囉!!!!!!
整個髮型的編髮程序是不是超簡單的壓~幾乎不太需要什麼技術也可以完成唷^^







相信這髮型絕對是會討長輩喜歡的好感髮型啦!!!!!
因為完全不具攻擊性,且很有好媳婦的溫柔婉約狀啦((哈哈))
且優雅氣質度也絕對會幫你加分到百分百哩~








不曉得大家還喜歡V妞今天介紹的髮型小分享嗎????
假如你即將要與男朋友的家人或是去見未來的公婆話~
不仿可以試試看V妞今天介紹的這個好感髮型唷~啾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記幫V妞給個讚跟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