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V妞第二篇打的文章了xddddd
文章打到一半電腦整個大當機,且現在還開機開不起來~
讓我現在只能用著李老爺的電腦先檔著先....
我自己都快要哭出來了...
因為電腦裡頭還有很多等著要寫的文章資料在裡頭耶~
(((快瘋了 快瘋了IOI)))

好了~我要先平復一下心情來跟大家介紹Angel Key這個牌子啦!!!!
這是最近網路很紅的一個牌子,
其實V妞以前就有跟大家介紹過這個品牌了~
當時候跟大家分享的是他們家的唇部去角質產品~

不過當時後Angel Key這個牌子對於大家來說可能還不是那麼熟悉這樣~
所以可能也沒有什麼印象xddddd

這次就讓V妞帶大家多多認識這個牌子吧





魔淨角質按摩泥  100ml
水晶煥白全效精華  60ml
陽光天使高效防曬BB霜 30ml  SPF50 PA+++

相信大家都是想追求肌膚有著白,透,亮的感覺~
所以這次就是來跟大家分享從去角質到保養及防曬的一系列介紹喔!!!!





魔淨角質按摩泥 100ml

先從去角質的部分來跟大家介紹,
這一款角質按摩泥其實跟我之前介紹過的某品牌很類似~
不僅僅是產品類似之外,其實我覺得效果也都差不多呢~
都一樣很好用這樣!!!!!!

不過Angel Key的CP值又略勝一籌哩~
所以這一款又將成為我的愛用清單裡頭啦>/////<






這一款一共乾用及濕用有兩種用法~
乾用:於洗完臉後擦乾,接著使用角質按摩泥於全臉按摩約2~3分鐘,接著敷著停留約十分鐘洗淨即可
濕用:一樣於洗臉後,接著將角質按摩泥加水一同按摩,約3分鐘後用清水沖掉即可~

這一款很特別,即便碰水也沒關係的按摩泥喔!!!!!!
而像我個人的話,是習慣乾用的喔!!!!!





按摩泥為灰白色的泥狀,裡頭夾帶著微微小顆粒這樣~
使用方法真的非常簡單,用畫圓的方式按摩即可~
記得稍微避開眼周及唇周就可以了唷!!!!!!

上圖是大約按摩完停留十分鐘後的樣子~
在用清水洗淨之前,
我會先再加一點點水將臉上的按摩泥稍微變濕一些~
可以幫助清洗的速度喔!!!!!!






清洗乾淨之後,可以摸出臉上的肌膚變得很滑溜喔!!!!!!
有種肌膚被拋光的感覺xdddd
觸感真的有變好的效果!!!!!
像我自己大約都一個禮拜或兩個禮個去一次角質這樣~
假如那陣子的肌膚較敏感不穩的話,我就會兩個禮拜去一次~
所以這一條我想我會用很久吧xddddd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在於開封後,最好是在6~12個月用完最好喔!!!!
假如怕用不完的話,也可以在每次使用時順便連脖子一起去哩~
像V妞我就是這樣使用,可以連脖子一起保養保養哩





我喜歡乾用的原因就是因為它洗完後臉上也會有亮白的感覺~
這是我個人使用完後的經驗這樣!!!!!





水晶煥白全效精華 60ml

這一瓶很奇妙,擦了會讓肌膚有瞬間變白皙的作用!!!!
它算有一點修飾的感覺,不過他也的的確確是一瓶保養品這樣~
像這類有小修飾提亮膚色的保養品都還是建議白天來使用哩~

因為這類的保養品都還是需要做一個卸妝的動作唷







擠出來為白色的精華乳,延展性蠻好的,很好推開~
用完之後的肌膚也會感到有濕潤的感覺,不會乾澀哩!!!!!!!






擦完後的肌膚可以明顯有被提亮FU~
我覺得這瓶很適合白天不想擦有潤色感的隔離或是BB霜時來使用喔~
可以自然的將肌膚呈現出白皙透亮的FU~
不過前提還是要擦一些防曬的產品唷






以上大約是V妞一次使用的量~
我現在也會連同脖子一起上,
讓脖子的肌膚跟臉上一樣可以保養又潤色同時達到喔







擦完後的肌膚是不是很有透亮的感覺呢~
這款不僅僅是有瞬間將膚色給提亮的效果,
且使用一段時間之後,
也是真的可以改善一些肌膚的暗沉度喔

使用完後的保濕度也相當的棒~
重點也不會有任何的黏膩感哩~
相信有用過的人應該都會愛上>//////<





我真的好愛這瓶用完後的透亮感耶~
像是現在白天想要讓妝感更加明亮的話,
在底妝之前先上這一瓶打底~
保證當天的膚色及妝感都會更佳的完美呢





陽光天使高效防曬BB霜 30ml SPF50 PA+++

嘿嘿....這一瓶V妞之前就有跟大家先搶先介紹過了!!!!!
也入選了我前十名的愛用防曬BB霜名單中!!!!!!

這一款實在是太好用了,不僅僅是有高防曬的效果,
且意外的完全不會有悶感及黏膩感呢
之前還是發現有很多網友還是對於像BB霜到底是否需要卸妝~
答案是YES

雖說它裡面富含了保養的成分,不過畢竟他還是有潤澤的效果~
所以基本上只要有含潤澤效果的產品,都還是需要做一個卸妝的動作喔!!!!
其實即便不化妝,基本上只要有出門肌膚就還是會於外頭的空氣接觸到~
所以無論你有無化妝,基本上每天都還是要做卸妝的動作啦






這款防曬BB霜的質地算是蠻綿密紮實的!!!!!
不過它相當的好推,不會因為較濃稠而因此難推開這樣
顏色只有單一顏色,算是自然的膚色調~
對於白皙或是自然膚色的人來使用基本上都還蠻OK的哩~





使用後肌膚明顯有提亮的感覺~
這一款也比較是屬於有粉感一點的BB霜這樣~
所以他對於一些小瑕疵相對來說,遮瑕力也來的轎優一些





它真的還蠻好推開的~
擦匀之後也完全不會有任何油感及黏膩感~
像現在還是很熱的天氣來使用下,肌膚還是感到很透氣舒服這樣






且它真的巧妙的修飾掉我臉上的一些小瑕疵呢~
最明顯的就是毛孔的部分啦~
修飾度真的很不賴哩!!!!!





且它的保濕度也不錯~
使用完之後臉上不太會有卡粉的現象發生~
加上高防曬係數的作用~
讓我這陣子幾乎都拿它來應付平常素顏的好幫手呢!!!!






且這一瓶的用量也超省的~
我想它可以讓我用上好一段時間了啦!!!!






這天的妝容也是直接使用這瓶BB霜就完成的底妝~
是不是也很完美呢~
當然假如要讓一些小瑕疵更加完美的話,
還是需要用一些遮瑕產品來輔助啦!!!
不過對於一班基本的修飾效果來說,
這一瓶呈現出來的效果已經算是很厲害了







想要讓肌膚呈現出亮澤明亮感的話,
不仿可以試試看Angel Key的這系列產品唷~
相信大家一定都會跟我一樣對它有談戀愛的感覺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哩~
喜歡這篇分享就幫V妞按個讚跟推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