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骨膠原蛋白面膜是V妞常在做臉的沙龍介紹的!!!
每次去我也特別喜歡做這一款!!!
它是經由乾燥製成的膠原蛋白面膜~
每次要使用的時候,需要使用不含油脂成分的化妝水下去沾溼敷上~
這樣一片就要600圓囉~真的是不便宜~
所以我都拿它來當眼膜使用,將一大片才成如圖中大小這樣,
其他未用到的就以夾鏈袋來保存




記得這款在使用前都不可使用有任何代油脂成份的產品喲!!
這樣會影響膠原蛋白的吸收哩!!!
一次需要至少敷40分鐘以上!!!
像我不趕時間的話,至少都會敷一個半鐘頭左右!!!
敷完之後不騙你~眼周紋路整個幾乎變淡很多,且光澤感也變很棒~
像我只要去做臉全臉敷這一塊,回來臉上至少都會亮一個禮拜以上呢



寶藝 保溼冷敷劑
這瓶我還真的是用了N年都用不膩耶!!!
敷完之後的亮白及保水效果可以說是好的沒話說!!!
我超常敷這一瓶的~用過的妞都說正點哩





我竟然終於打完了這一篇了!!!!!!!
剛剛開始寫第一張照片的時候,
看著後面一大串的照片等著要打上字時~
我瞬間都有頭暈暈的感覺哩!!!
人家還不是都為了你們啦xddddd

喜歡的話請大家很讓真的幫V妞推跟讚吧~

((分享)) 在這季節交替的時刻幫肌膚做好準備吧!!!(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