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要HOLD住25歲的青春容貌啦xddddd
雖然V妞已經跟25歲擦肩而過了,
不過我一直都希望自己看起來的樣貌,
可以一直停留在25歲的感覺啦>/////<
其實我真的覺得女人的心態是非常重要的~
假如連你自己內心都覺得不可能的話,
那麼你的青春容貌自然而然也會隨著時間而慢慢凋謝枯萎啦.....

所以讓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是非常重要的~
它就像是一個自然形成的體內環保潤澤劑,
可以隨時的幫助你去清理掉一些不好的負面情緒唷~

而當然外在的保養也是相當的重要,
只要每天都不懈怠的固定保養,
以這樣內外兼顧的雙重保護之下,
想要成為一個凍齡的美魔女真的不是一件難事唷!!!!






OLAY多元修護日霜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款多元修護日霜啦!!!!!
先來說說這支產品的幾個重要特色,本身有著SPF15的防曬係數,
我真的很喜歡有防曬係數的日霜耶,可以讓我們的肌膚可以再多一層的防護呢~

且這瓶完全是無香料,無酒精的添加物....所以除了使用起來更加安心之外,
也徹底的降低肌膚對於產品的過敏不適反應唷!!!!!
裡頭也富含了天然綠茶精華
多元維他命(包括維他命C、E),
所以可以增加肌膚對抗氧化的幫助喔!!!!






非常貼心的封口塞的設計,
最好是每次使用完後再將它塞回去~
可以杜絕掉跟空氣接觸而變質的可能喔!!!!
且像這樣每次習慣塞回,也可以保持瓶口處的乾淨度喔!!!!







擠出來的質地是為純白色的乳霜狀,且延展性非常的好~
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擦上整臉了!!!!!
像上圖的量已經是可以連帶脖子都擦上都還非常足夠囉~

還記得第一次使用時還不知道,
所以直接依照我平常在塗抹乳霜的習慣用量,
結果就是整個量多了許多~整個就是擦到鎖骨上去了XD






這款擦完之後肌膚完全不會油膩,
V妞我有試過,在白天擦這瓶日霜+BB霜也非常的清爽呢!!!!!
且擦完的肌膚馬上有被提亮的感覺,膚色看起來很有透明感呢





其實上圖V妞用的量有點多,質感真的很滑順非常的好推開,

對了,之前就有很多網友都問V妞像擦這類的產品,
為何有時候都會脫屑???
其實原因並不是產品本身所造成的唷,
而是你本身的肌膚太過缺水而所導致的!!!!
所以當你遇到這樣的情形發生時,
記得可以先膚一下面膜做瞬間的保水動作,
這樣後續再擦的日霜應該就不會有脫屑的狀況發生囉^^





擦完多元修護日霜的肌膚都變明亮了起來~
且我喜歡它擦完之後完全無味的感覺,
只要你確切的等它於肌膚吸收完畢之後,
肌膚表面完全是一點油膩的感覺都不會有喔!!!!!

且它的用量是真的很省耶,
我都不曉得這瓶到底會讓我用到什麼時候才會用完耶xdddd





且這一瓶日霜中的SPF15,
對於我平常接送小孩來說已經很夠用了~
加上我自己都還會擦上隔離霜~
在雙管齊下的防禦下,想要被紫外線傷害還真是一件難事呢






OLAY的多元修護霜主打可以幫助肌膚七大歲月的問題:

a.撫平細紋和皺紋
b.改善粗糙,使肌膚柔滑細膩
c.改善暗沉
d.均勻膚色
e.避免毛孔粗大
f.改善黑色素
g.緊緻肌膚 



上圖是V妞使用約一個禮拜後的照片~
我覺得最明顯的改善就是肌膚的暗沉度啦~
肌膚擦了多元修護日霜後,感覺膚色更加的均勻了~
且那透亮感也更是讓我迷戀呢>//////<
難怪這一瓶之前還曾出現大缺貨的熱賣盛況呢!!!!
果真是有著它的魅力所在啦~






這肌膚呈現的透明感真的是迷死人了~
上圖的兩張照片都是使用多元修護日霜+BB霜及蜜粉就完成囉~
這天跟小妞去喝咖啡~整個就是度過優閒的周末~
除非是有跟朋友約要吃飯或工作~
不然平日的話我幾乎都是以這樣的狀態出門喔~

可以讓我以好氣色及均勻的膚色不化妝就能出門~
真的是多虧了這一瓶多元修護日霜啦>/////<









且這一瓶還是2012 FG 美妝評鑑大賞乳液賞top 1~
可見這瓶也得到眾多網友的喜愛呢
一瓶見效的all in one升級金裝版可是讓我相當的喜歡哩~
我怕我家老媽看完文章之後又要跟我ㄎㄧㄤ去了~
所以這次乖乖的直接先去買一瓶給她好了=.=


活動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g.olay.tw/app_306055939493029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囉~
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吧^^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