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禮拜天的拍賣會可以說是大成功耶!!!!
雖然說很累,但是真的玩得好開心噢~
等V妞下禮拜會來發幕後花絮喲~
先在這裡感謝大家在大熱天還願意守秩序來排隊,
真的超愛你們的啦!!!

是說台南當天的天氣實在好到爆炸,
讓我們大家個個都是汗流浹背的這樣~
好險V妞我這天的底妝用持久型的,
不然我想我的妝應該早就全部糊的一塌糊塗了吧xdddd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我這天底妝的秘密武器啦!!!
最近都使用雅詩蘭黛的這瓶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這瓶可以說是V妞我最近的秘密武器耶~
不僅僅是持妝而已,就連你一整天狂冒汗也無所謂~
將汗水擦乾之後,底裝可以說是依舊的完整呢
趕快來看看V妞的分享介紹吧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先來說說這一瓶有哪幾個優點啦!!!!
粉持久完美持妝系列一直都是雅詩蘭黛非常暢銷的經典底妝~
而這款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可將底妝持續維持的時間可以到15小時呢!!!

且我好喜歡它那完美的妝容耶~
看起來就像是有無瑕肌一般會讓人上癮呢>/////<
另外它也還有防曬系數10唷^^






V妞選的色號是極白的顏色~
算是最白的色號,我很喜歡我選的這款色號~
算是完全不帶粉的黃色調噢!!!
因為我個人真的較不適合擦帶粉,
因為擦帶粉的看起來膚色都會比較暗沉一些xdddd






這一款的質地不會很乾,一般持久的底妝很多都會有太乾的現象~
但這款我覺得完全不會有這種困擾~
反而還蠻好推開的呢
不過這一款的妝感是屬於比較粉霧的FU喔~
所以相對來說也會感覺較有妝感一些這樣!!!!!

且它裡頭還含有超微柔焦隱型粉體,
可以讓肌膚看起來就像是打了柔焦一般的完美無瑕呢>////<






搭配粉撲一起使用,可以讓整個底妝更加服貼呢>/////<
像我都習慣將粉底給倒在手背上,然後慢慢沾取使用,
不夠的就再加這樣^^





像我的習慣都是先整臉上過之後,
覺得需要加強的地方再做局部來上這樣!!!


而這一款粉底我覺得它的服貼度很棒,
完全不會有容易浮粉的或不好推的狀況發生呢!!!





先看看使用半邊臉的感覺~
右半邊使用完後肌膚是不是真的變得好無瑕呀>/////<
好想要不上妝也可以擁有像這樣的好膚質啦

且我覺得遮瑕力也好讚呢~幾乎將我臉上的瑕疵都遮掉了!!!
幾乎不太需要使用到另外的遮瑕產品了呢^^




看看這沒修片看起來卻像有修片的肌膚是不是超厲害的!!!
看起來的膚質簡直是好的沒話說阿>////<
這次加入全新色號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添加不使肌膚乾燥卻又不會堵塞毛孔的升級控油成分科技
,
讓肌膚可以說是清爽又服貼呢






刷完蜜粉後的妝感看起來更加完美了!!!!!
我立志要來當的無瑕人啦xdddddd






V妞這天出門的底妝就是用這款粉底的喲~
看起來是不是有著非常的誘人的好膚質呀((羞羞))
我好愛這平呈現出來的妝感~
讓我整個人膚色完全不會有暗沉感且又不至於過白~
這色號我真得覺得給得剛剛好呢





這是晚上回家拍的~
應該距離剛上妝的時間也有15小時以上了!!!!
其中不過一次粉之外,完全沒有再動過了!!!
因為我的肌膚幾乎都不出油說,且臉上的妝一點也沒有脫掉,
可以說維持得超好的







直到要卸妝的時候我還真的是有點捨不得卸呢!!!
因為感覺很像才剛上妝而已,且我超愛這天自己畫的眼妝啦>///////<





這是禮拜天的二手拍賣當天拍的~~~~
這時候已經是忙到快虛脫下午拍的照片了!!!!!
中間已經不曉得流了多少汗水了說,且這天根本就沒時間再去補妝了!!!
看看我的嘴唇就知道,口紅早就被我吃光光了xddddd

但是我超開心的是當天的妝完全都沒有脫掉耶~
且留了那麼多汗也沒有糊~
想看看fi fi 說的臉上都餓到可以將蛋煎熟
就可以知道我們當天有多熱了啦IOI


這款粉底真的超強~~!!!!!!





嘿嘿~
眼尖的妞有沒有發現V妞又換了新的光療了呀>/////<
沒錯,V妞又偷偷地跑去找姿倩做新指甲了啦!!!
這次走的完全是新古典的風格~
先等人家第一次做得發完之後,我在接著來發這一篇給你們唷~
原諒我因為剛辦完二手拍賣所以整個文章積的比較多一些~
就讓我先慢慢消化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喲~
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