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姐妹一起去吃早午餐,
最近台南真的開了好多好多家的早午餐店~
多到好幾家我還來不及吃呢>/////<
明天也要跟朋友去吃一家新開的早午餐,再等V妞我回來發文喲^^

昨天跟朋友吃完飯後想說還有時間,一家就到新天地去晃晃,
在美食街逛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可愛的店員大喊Vivian Vivian~
讓李老爺在第一時間都還感到不知所措這樣,
不過這小妞真的好熱情耶,你實在是太可愛啦~
看她一直興奮地跟同事說我是她常在看的部落客,
害我頓時間也小害羞了起來呢>/////<

不過V妞還是好開心遇到這樣可愛的網友~
讓我整個人也跟著開心起來啦~哈哈

今天分享CHACOTT家的蜜粉啦!!!
相信大家都應該對它很熟悉吧!!!
且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170g的大包裝呢~
真的是有夠大,不過因為V妞是個每天都需要用到蜜粉的人,
所以對V妞來說我可是相當喜歡這樣大包裝的感覺呢

今年V妞去日本的時候也有買,那時候還記得現場只剩三瓶,
所以馬上就被V妞我給掃光啦~
哈哈~好啦~其實也只有三瓶這樣xdddddd

且那時候買的還是小瓶的而已說,
所以這次的大包裝整個就是深得我心阿~
讓我不用再常常去補貨啦~超開心的!!!!!








CHACOTT    751自然的色調適合各種膚色
CHACOTT    753展現亮麗的透明妝感,不會有蒼白感

這兩個顏色我個人都很喜歡,不過我覺得753好像更適合我的膚色這樣~
因為V妞我本身比較愛透透的妝感,751比較有妝感這樣~
像我自己在使用的話,平常只上隔離霜或光暈霜的話,
我就會使用753的透明密粉~

假如像這篇有化妝的話,我就會選擇751的這樣,給你參考一下囉^^






CHACOTT 專用粉撲


天阿~我超愛這一款粉撲的耶,
完全不輸給我在用肌膚之鑰他們家的粉撲耶>////<
且這天有帶出去跟姐妹們分享,大家也都是對這塊粉撲讚譽有佳呢!!!
 
粉撲整個材質超柔軟的,真的就像棉花一般的軟綿細緻呢
且直感真的是好的沒話說阿,
讓我可以不用再跑去買貴森森的肌膚之鑰啦xdddddd






我覺得像這樣弄在臉上肌膚的刷具或是粉撲我都特別的重視及講究~
因為畢竟是使用在臉上的東西,所以觸感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這一塊粉撲真的很值得入手喲!!!!!!!






CHACOTT    751自然的色調適合各種膚色


這款的顏色蠻適合大眾的膚色,算是自然款的喲!!!
像我的白皙肌膚使用起來也很OK,
連姐妹膚色較健康的人來使用也不會太過於白皙~
真的蠻神奇的一個蜜粉耶!!!!!

他們家的蜜粉之所以為何會如此的受到歡迎呢~
因為粉質真的非常的細緻,且價格來說也算是相當的親民哩~
CP值可以說是高到破表呀>//////<






因為自然的751對我來說算是比較有妝感的~
所以我只要要化妝那天我會使用751~
假如平常只是擦光暈霜或隔離霜就出門的話,
我就會使用753的透明蜜粉喲~
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哩!!!!







先來看一下我們糖果媽使用完後的感覺吧!!!!
這天想說帶出來跟姐妹們一起分享,結果大家的結論就是粉質很細緻~
大家都超愛的說,所以V妞我也幫大家分裝好要來給他們使用啦!!!!

糖果媽跟我一樣都是屬於白皙的人~
使用自然膚色的751也相當自然OK!!!!

且上完後可以將毛孔修飾掉,且粉也很服貼喲!!!!








連小如屬於較健康膚色的來試用也相當OK!!!!
這款蜜粉真的很讚,難怪這顏色是熱賣款,
因為任何膚質來使用都很OK呢!!!
我都笑說她兒子比白~哈哈






另外我補完妝後,使用後的是不是變得比較有粉感了呢~
且粉真的很細緻很服貼說~
現在每天都戶用他們家的蜜粉,兩款都交替著來使用呢~
不過因為真的太大啦!!!!
所以我每個人都分裝兩色給他們哩~
真的是CP值超高的!!!!








CHACOTT    753展現亮麗的透明妝感,不會有蒼白感


這一款雖然看起來為白色的粉狀,但是真的不會有蒼白感~
反而會幫肌膚做出透亮的效果出來!!!!
所以平常V妞只上隔離霜的時候.我最愛擦這一款啦>/////<


粉一樣都很細緻也很服貼,我覺得就是單純差在顏色不一樣而已哩!!!!







這款可以提亮整體的亮度,但是不會死白~
且真的好服貼噢,愛上這兩款蜜粉啦!!!!
今天要拿去給姐妹們,大家應該都可以用上好一陣子了吧!!!哈哈




看看補完妝後的樣子是不是超清透的~
感覺皮膚變好好噢~羞羞>/////<





這是早上出門使用751的FU~
整個很服貼~也完全不會有容易浮粉的狀況喲!!!!






人家自己真的超愛這款蜜粉所呈現出來的妝感啦>//////<
且買大包裝真的相當的超值,你們一定要買粉撲喲~
因為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喲~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