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V妞我實在太對不起姿啦,
這篇光療文拖到現在才分享xddddd
姿倩:你現在才知道
好啦好啦~人家這兩個裡拜會將近期作的光療文都快快寫好啦>/////<


這幾天忙到不可開支,到今天依舊忙一整天阿~
害我這幾天對小Amber都有點小愧疚說,
讓我不能夠好好的陪她唸書啦IOI

等這幾天忙完之後一定要好好的來陪陪小妞啦~
今年幫李老爺物色好生日禮物了~打算偷偷去買來送給他!!!!!

每年我都好期待他的生日,因為都可以給他一個小驚喜,
其實我最愛帶給人家驚喜了,可以看到一個人打從心底開心的表情真的很幸福耶







店家:指愛美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8號(近台南科大)
預約電話:0989552150  0982075129
美甲師:姿蒨







近期V妞的光療都是給
姿做的喲~
因為真的離V妞家較近啦,且我也好喜歡
姿做的風格,
所以就漸漸愛上她啦>///////<


她們家的裝潢走的是巴洛克風,剛好很對我的味呀!!!
且聽說明年在東區會開更大型的旗艦店喲,V妞我已經開始期待了呢~
因為聽說那裡會更加的舒服,也更加的寬敞呢!!!

其實我很喜歡
姿的理念~
她覺得做指甲真的說貴不貴,但說便宜也沒有到很便宜~
所以既然人家花錢來做指甲了,就要給人家有一種賓至如歸享受的氛圍~
我真的覺得抱著這樣的心情去服務客人,客人真的都會感受到她的誠懇呢~
超喜歡門口的兩隻紅貴兵裝飾品,超萌的啦>///////<






Amber很喜歡的熊麻吉~哈哈
這裡有很多雜誌可以參考,我每次去最期待的就是翻閱新雜誌啦~
可以看到很多光療可以參考參考就整個很開心呢!!!!






我好喜歡來這裡做足部保養呢~
椅子做起來好舒服,常常都很喜在這裡睡上一覺阿>///////<






這裡的光療顏色超多種選擇的~
姿都說自己有購物狂,看到新色不進進來真的會很難過~哈哈





我的愛牌SPA RITUAL~
他們加的紅糖去角質及身體乳都超好用的~
我這次有想買它們家的沐浴乳來洗洗看,
聽說洗過的人對它的評價也都很讚呢!!!






這次V妞做的是手部基礎保養+光療唷~
下次想要試試看深層的試試看,
因為冬天一到我的肌膚都會變好乾阿xdddd

上次我已經有做過足部的深層保養囉,效果超棒的~
等我發文發文~~這次一定立馬加快速度啦>/////<




葡萄籽青春手浴~
我好愛這樣泡一下手阿,感覺超舒服的~






用杜松果先消毒一下!!!!!





浸泡一下之後就開始修繭及甘皮的推剪~
這裡的美甲師都相當的專業喲!!!
像V妞這麼多年了,
美甲師手法的好壞我大概也可以感覺出一二這樣~

且在過程中都會不斷得詢問會不會有哪裡不舒服之類的,
服務感覺真的很棒也很專業喲~








SPA RITUAL的煥白去角霜
大約停留十分鐘左右,就可以溫和地做去角質囉!!!!






敷完之後手部真的有變白耶>//////<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的手醜醜~
希望他可以在肥嫩一些的話能有多好阿xdddddd

不過我真的覺得做完手的保養之後是真的有變保溼多了~
不會有乾巴巴的樣子啦^^





先用乳霜精油的海鹽足癒來泡腳,
泡腳超舒服的,要是沒跟姿倩聊天的話,
我看我都要睡著了啦!!!!哈哈





自從給姿作之後,我就沒有在猜指甲油了xdddd
因為其實指甲油對於指甲的傷害的很大說,
其實指甲油最好一個禮拜就要做換色的動作~
且長期擦其實對指甲的傷害真的還蠻大的!!!
像V妞的腳趾甲就是長期擦指甲油後帶來的傷害啦~


經過這幾次的光療之後,腳指甲真的有得到改善了~






姿幫我做甲面的拋光整修~
他說我犧牲好大阿,讓大家看我受傷的醜指甲~
但我真的不在意耶~
要教大家正確的觀念及知識也是部洛客的責任阿!!!!!








吼~我最愛的紅糖去角質啦!!!!
V妞我家裡也有一瓶,
沒事就會定期地在家裡全身自己來去一下角質~
超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這瓶,相信你門會從此愛上SPA RITUAL啦~






看看~

應該很明顯哪一腳做完去角質的,
做完整個肌膚都會瞬間提亮呢~
且會變得很細緻很好摸喲~超正點!!!!!






這次V妞的腳做了金色的豹紋光療,
姿一直大力推薦我這款金色~
說做起來很襯膚也很亮,
我本來還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很突兀呢~
不過姿倩一直再三保證說一定好看,
看到上色之後,我就知道我愛上這顏色啦!!!!






這個牌子的光療機很快速乾,
大約進去三十秒就可以了~真的很快很方便!!!!!





姿很熟練的畫上豹紋,
我真的覺得做這種行業真的不簡單耶!!!
基本上一定要有很棒的繪畫能力及創造力阿!!!!







這豹紋光療意外地獲得大眾的喜歡
好多人都會注意到這款光療~只要我有穿涼鞋的時候~哈哈
住在台南市的有福啦~因為東區即將要開了~
超期待去那裡做的~
這樣子的話就可以約姐妹一起下午去做指甲啦~多好!!!!








整個做完之後,會在上指緣油和乳液喲~
做完之後整個足部亮晶晶的,且這款光療真的好襯膚色耶!!!
大家也有這樣覺得嗎^^





這次手部V妞跟姿倩要求我要做紅色系列的~
因為剛好當時要寫紅色的主題~
所以
姿就幫我設計這一款哩,然後我要求說看可不可以幫我貼V跟A的字母~
沒想到
姿手邊剛好貼紙,所以就誕生出這一款光療啦^^








這款我好愛~連隔壁阿姨都誇說好好看呢!!!!!
且這款也很襯膚喲,
姿也知道,我的訴求就是要“印罵”哈哈











這是V妞第一次給姿倩做完後我就好滿意阿,偷偷預告一下~
人家還跑去做蜜蠟脫毛喲~效果超正點的!!!!!
好~~~我知道,我會儘速發文的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囉~
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哩~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