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的不得不去面對年齡逐漸增長後,
讓肌膚的膠原蛋白也逐漸流失導致鬆弛的狀態耶xddddd
像V妞我自己感覺最快發現老化的地方就是從眼周開始的!!!!
尤其是這一兩年,我都發現我下的細紋可以說是一年比一年要來得明顯許多耶~
害得我一直在尋找可以改善眼周細紋的相關產品,
但是說真的~有很多真的都是擦安心的~
雖然有些也是有改善~但總覺得效果好像都不如我所預期的那樣~
所以其實都難免還是會有小小的失落感啦>////////<


今天V妞要跟大家分享一款真的是我目前為止用過最有效的抗皺產品了~
其實這一瓶MIROS的品牌之前V妞也有接觸過他的保溼及護手霜的產品~
在我心中的評價真的都是有著極高的分數呢!!!!!
真的可以讓我感覺到自己可以凍齡住我的肌膚年紀了啦>/////<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MIROS的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真的超厲害~
它其實是全臉包含脖子都可以來使用的喲!!!!
因為V妞我真的最在意也最明顯的就是眼周的地方,所以就拿眼周來做了一下體驗記錄~
當初接到邀請的時候,也有跟公關說好了~
假如真的使用後沒有感覺的話,我就直接會退稿不發文了~
公關他們對於自己得產品也相當的有信心,所以也拍胸脯的說一定會讓我用了有感覺得~
吼~~~~聽到這樣,就更加讓我對於這瓶植萃全效抗皺精華的好奇心更加重了^^








MIROS的植萃全效抗皺精華

7種草本複方植萃-溫和調理肌膚
多胜肽複方成份-精準抗皺防老
筆筒樹葉萃取-強化肌膚彈性
大分子玻尿酸-提升肌膚保濕





這款植萃全效抗皺精華一盒一共有三支10ml的安瓶
一瓶其實可以用上個禮拜左右喲!!!!
像V妞我是加強在眼周~
所以其實一支都還可以讓我用個一個禮拜多這樣哩^^

是說每次看到MIROS的包裝都會讓人的心情變好耶~
因為他真的包裝非常的精緻~
且又是走我愛得歐式風格路線~一整個就是正中我心阿>//////<








看看這裡頭的包裝是不是真的從裡到外都非常的精緻呢???
當我一打開的時候,我真個人都暈了~
因為它真的真的是精緻到一個不行阿>///////<






每罐安瓶都有做真空的設計~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裡頭的成分會有氧化變質的疑慮喲^^
是說V妞我最近真的越來越希望家裡的個角落,
都可以看得到花花草草的~
這次的玫瑰花盆是從我家寶貝芭比的婚禮帶回來的~
下次等花蟹掉之後,我也要買一些回來自己插

抱歉~人家小離題了一下下xdddddddd






瓶身則是以金色的霧金設計來呈現的~
感覺相當的有質感~每瓶也都會附上一支軟管的瓶蓋~
最愛這種小安的設計了,無論是在量的使用上或方便性都非常的好噢







這款的質地為透明的精華液狀~
且有著非常清香的玫瑰淡雅花香呢~
因為裡頭添加頂級玫瑰精油替代劣質合成的香精,
所以真的可以聞出很自然的玫瑰花香的淡雅香味喲^^







這款精華液非常的滑順,且可以感覺到它的分子很小~
很快就可以吸收到肌膚的裡層了喲^^
因為裡頭其實有添加了乙醯基八胜肽及乙醯基六胜肽
他們都是有類肉毒桿菌素,所以可以有效舒緩並抑制細紋及皺紋唷!!!
另外其中的乙醯基八胜肽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所以可以幫助肌膚再生及彈性唷





這次V妞真的很認真的每個禮拜都做一下記錄~
發現我的眼下的皺紋真的是有很明顯的變撫平不少耶~
且還可以發現眼周的緊緻度也真的是變好也變得更有彈性了啦!!!!!
這張照片是為未使用前畫的眼妝及使用後一個月後上眼妝得比對圖喲~
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差很多~眼下的細紋是不是真的撫平不少了呀!!!!!
吼~~看到這一我真的是很感動捏~~大心




再來看素顏為使用前的眼周跟使用完近一個月的眼周對照~
我現在看到眼下的細紋已經快接近讓我滿意的程度了!!!!
至少現在化妝的時候,眼下都不會因為細紋而卡粉了呢~真的很棒哩>//////<





上圖是大約使用一周的樣子~
下面的圖約使用兩週多的時候拍的~
看照片的細紋真的是一週比一週都要有明顯的改善中~
連我自己在挑照片都覺得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啦




看看這些記錄的成果照片~真的是讓我感到的要大哭了!!!!
因為我終於找到一款改善細紋有極大幫助的產品了~
且真的可以感覺眼周的肌膚真的有變緊實的FU呢






另外假如你又抬頭紋或臉上其他的細紋紋路都可以來使用的喲!!!!
V妞建議大家可以順便配合一下拉提的按摩來上這瓶精華液~
整體的效果會更加倍的喲^^






上圖是為使用前的眼妝,下圖是以用過精華液的眼妝,
真的改善很多耶!!!!
感覺眼袋的地方緊實度已經變緊實了不少呢~
看起來的眼妝是不是也明線的變年輕了許多呢>///////<





這張照片是現在用了一個多月後的照片~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我的眼妝啦!!!!
因為現在不會因為眼下的細紋看起來會容易有疲倦的感覺了~
吼~~~~~~~~其實有很多眼尖的網友都有私下發訊息跟我說,
感覺我現在的眼妝乾淨了許多,眼神也亮麗了不少呢~
嘿嘿~~~這就是我最近使用的秘密武器啦>///////<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這一瓶,V妞我真的強力大推薦哩~啾
現在可以把握限量體驗價唷
原價$NT2040 現在新品價只要$NT1200 (3入)喔

另外也有有單入裝(10ML), 也可先嚐鮮喔!!!
特價:NT$480 / 原價:680元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點以下的貼紙進去購買喲

以上喜歡此篇分享就請給V妞一個讚跟推囉^^



小Amber Sweet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