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的是一個適合居住舒適又溫暖的國家呀!!!!
聽說韓國現在才2度左右,一想到4月份要去韓國就讓我心驚驚呀xddddd
希望到時候韓國得氣溫可以再溫暖一些啦>////////<

今年的春夏,不外乎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花花系列的單品啦!!!!
V妞我除了深愛蕾絲之外,印花這位朋友可是我的第二最愛呢~~~
每次看到好看的印花都會忍不住想要收藏起來~
且V妞我可不是只要是花朵都一律都愛喲!!!!

例如像是流行款的印花說真的,我個人真的會只帶一兩件而已~~
其他的還是會以實穿性高的印花為主要收藏噢!!!!


像是今年的印花就超流形象是手繪上去的復古花朵喲~~
這對於像V妞我超熱愛歐式風格的古典風來說,
是一種完全讓我無法招架的東西呀>////<

尤其像是今年很流行的圖騰寶石+花朵的元素相互結合在一起之後~
更是有一種復古的華麗旋風呀~~
所以~大家之後應該也會看V妞金年會敗不少類似這類的小單品吧xddddd










這件花花褲真的很有存在感耶!!!
且花色整個配色上是讓人一看就非常舒服的那一種~
今年春天一定要有的印花褲這件V妞真的非常推薦~

這款褲子的花色不會讓人覺得老氣,而是很有鄉村風格可愛印花唷~








且這鄉春風的印花搭配上今年的流行主色“牛奶黃”互相結合在一起之後~
真的是最完美的搭配結合了呀>//////<







另外,在花褲的選擇上面也很重要噢!!!
因為花庫只要它的板型做得不好的話,
一不小心就容易會讓腿看起來有放大臃腫的FU~~

所以這一款花褲可是V妞我今年的得意收藏品之一呢!!!!
無論是她的剪裁,顏色及印花的布料,處處都讓我非常滿意~
可以說是目前為止覺得擁有最完美的一件好看花褲呢






這款花褲是則是屬於比較花俏的鮮艷的花色~
有很多人都會問V妞說,每次都覺得花褲很流行也很好看,
但是都會反應說搭起來不是哪裡感覺很奇怪,
不然就是會讓人覺得太過花俏這樣!!
其實,要搭配得宜真的沒有很困難~

像V妞我最簡單的搭配原則就是,先從花的單品去找顏色出來~
基本上,找一下褲子上有的顏色其中之一來作為你上半身的主要顏色,
基本上就不會出什麼大錯了!!!








像V妞我這套就找褲子裡面的鵝黃色來作為上衣顏色~
且切記!!!!
像已經有下半身這樣很有存在感的花褲了,
上半身就以素面的單一顏色來搭配就可以了!!
不然很容易就會讓人看不出你的穿搭重點到底是什麼喲~
會讓人有眼花繚亂的凌亂感哩!!!!!

看看V妞這樣搭配示範,
是不是一眼就可以讓你清楚看到重點就是花褲子了呀~
且顏色各方面看起來也都很協調很舒服呢^^







華麗花朵

另外這件大印花的連身褲我自己也是好喜歡噢!!!!
這樣大朵有鮮艷的布料真的很令人著迷~

而這款連身褲的上衣剪裁為成熟的FU...
剛好可以跟下半身的印花褲來做一個平衡~
使得整件穿起來的感覺不會太過可愛也不會過於成熟這樣





連身褲今年還是焦點之一喲!!!!
且連身褲+花花絕對是一個可愛有完美的組合~
建議可以帶略微高腰的連身褲,
可以讓腿部的比例看起來會更長更完美哩^^

且像這樣的華麗花朵真的是不太需要努力去做啥穿搭搭配,
就可以讓人很吸睛了喲!!






這款花就是屬於比較手繪感的印花了!!!!
且細看它這塊布料真的很漂亮,
會喜歡的原因是覺得這塊不得花色顏色配的很好~
雖說鮮艷,但是卻看起來不俗氣也相對耐看呢~~~






另外像這樣的透膚雪紡襯衫今年依舊很夯!!!!
春夏沒有雪紡感覺就是不對勁,
這件黑底加入花朵的上衣是特別的好穿搭的!!
且算是很安全的花色款式喲!!!

不敢先一開始就常是鮮艷的花朵話,
可以先從這類的顏色款式來入手喲~
絕對會是適合又不會出錯的喲^^








像這套V妞走的也是頗有復古味道的風格,
印花的雪紡杉+明亮的螢光黃褲裙,
腳上在踏上一雙酒紅色的厚底跟鞋
,
這濃郁的復古風情完全徹底的展露無遺呀^^





很多人都會覺得印花的穿起來好像會容易變阿嬤的感覺~
但只要你抓住一個重點,當單品的印花較有復古味道的話,
那麼妳乾脆就像V妞搭出整體的復古路線吧!!!!
假如印要把復古的印花硬是要穿出甜美的碎花風格,
那麼就真的會容易穿出大嬸味喔!!!






這件假兩件的度假風印花長洋真的是美炸了!!!!!
整體帶著一點優雅及休閒度假的FU~

藍色系的衣服....
可以整個人看起來就是非常的清爽又舒服!!!!
且像這寶藍色的裙襬還可以非常的襯出白皙的膚色~







且V妞我真的很愛像這種類似手繪款的花朵印花~
看起來就是會有總清新自然的FU~~~
感覺就很像將一些小雜貨的可愛小花朵給穿上身阿^^






今年春夏的花朵真的是很夯很夯喲~~~
且V妞覺得今年的花系列也分得很細呢~~
像是有螢光系的,熱帶系的,黑底細的及甚至華麗系的通通都有~~
真的是讓喜歡花朵迷人的天堂呀>/////<






百年不敗的小碎花是每年都一定會有的!!!!
像V妞個人也收集了好多這類的小碎花,
每次一到春天打開衣櫥就覺得心情好好阿~
因為伊除充滿了繽紛又讓慢的顏色,
讓人看了真的很想直接在衣櫥裡飛舞一下呢^^







這件連身褲的近拍花色~是非常有春天及夏天的味道~
主要的底色是以粉紅色為主色調,所以穿起來很有粉嫩的氛圍喔❤




近拍小花的FU~
也是很有手繪感的小碎花呢^^








像現在介於季節交換的季節~
所以天氣相對來說也比較不穩定一些,
這時候就可以像這樣搭件長板的黑色外套喲~

利用長外套還可以有拉長比例的效果哩^^







當然度假海洋風的印花是一定要有的!!!
且像這樣暈染間層式的印花今年也是焦點之一喲~~

像這種暈染間層式的印花真的很像衣服水彩畫的藝術品呢~






另外也結合了今年一定要有的螢光色系~
今天春夏不來點螢光色的話,就會感覺像是少了一味呢xdddd









另外像這種熱帶花朵的大花圖案也非常的有存在感呢!!!
這件一穿上就會立馬變身為很有春天感的氛圍~

深藍色底加上桃紅色的花朵顏色,
整件洋裝穿起來就是格外的顯白及顯瘦呢!!!!!

V妞利用了紅色的腰封及紅色草帽來跟鞋子做一下搭配呼應這樣~





另外洋裝的背後還有另一個小重點!!!!!
深V的設計可以將美美的背部線條給完全的展現出來~
且還有滾著浪漫的小荷葉波浪設計~
看看是不是超甜美的壓>/////<









另外這件用花與熱氣球結合在一起的童趣花叢風也超可愛的~
這可愛的花朵構成的澎澎袖也是這件設計的重點之一呢~





今年像這類的圖騰結合花朵的造型真的很多很流行喲~~
我想今年應該是會捲起一股華麗的圖騰花朵旋風吧>/////<







真的好喜歡像這樣很有手繪感的花朵~
且領肩再搭配細緻的珠鏈就讓整建洋裝的質感更為加分了呢!!!

今年大家有新選擇了~
童趣+手繪花朵絕對會撞出很美妙的火花喲:)







另外像這間會讓我超尖叫的巴洛克華麗花朵風
更是讓我今年著迷到一個不行!!!
目前手邊已經搜集了幾件了呢~
真的就是活生生像是穿了一件藝術品在身上呀~
美不勝收阿!!!!!!!






不喜歡整件都是花朵的人~
真的可以嘗試結合圖騰元素的印花來嘗試~
絕對會讓你有眼睛一亮的感覺喲!!!!

且這件V妞我真的好喜歡~
因為她另外結合了很美的蕾絲布料~
所有我最愛的元素都集為濃縮在這一件身上~
你們說說~~我這能不愛嗎xdddd






吼~~~~
你門看看今年的花朵說有多流行就有多流行~
因為這是小朋友的款式,不是大人款的喲!!!!
V妞我光是看到這迷你版的小花褲就興奮到不行~
希望這次去韓國的時候有機會可以多看看幫小Amber物色物色呀>/////<





V妞我還幫小Amber入手了這一款呢~
你們說,是不是超可愛的!!!!
且除了印花之外,裙擺的地方搭了今年很流行的螢光色~

等收到衣服的時候,
V妞再來好好的換幫Amber拍一下小人版的花朵穿搭特輯吧!!!
你們說好不好呀xddddddd



另外V妞已經磨拳了這一款親子裝花花了~
超期待與Amber一起穿上它的啦~
到時候一定會來跟大家好好分享分享喲^^

呼~~以上就是今天繽紛的花花世界小分享啦~
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吧~啾




小Amber Sweet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