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大家聊聊天了~
V妞我最近真的忙歪了,感覺有好多事情要做都做不完~
趁著今天有空擋的時候,跟李老爺兩個人出來小約會一下,
順便到聖德科斯補一下我要打精力湯的東西~

最近V妞我自己也偷偷去找了失散很久的“姐妹”唷~
至於是什麼“姊妹”現在還不能跟你們說啦~
等我們真的相認完畢之後,就會跟大家說的喲~~~~








就是特別愛打自己的私服文章,
這樣又讓我回到在寫部落格當初的初衷了~
不一定要打很多字才算是一篇文章,有時候太過,
為了打而打出來的文字你們是不是也覺得跟我沒那麼親近了呢>///<

最近V妞一直在找自己的平衡點~
因為我真的很想做回當初那位熱衷跟大家互動的V妞,
所以~~~~我回來啦xdddddddd

我知道我自己都會有一個週期,但是對於寫文章的熱情我還是不願放下的~
所以,最近我休息夠啦~
有時間會多多發文給你們看啦!!!
(是說最近都一直被網友念都忽略無名了)









今天一進到店裡,店員馬上超熱情地說:哇,你今天穿得好春天呀!!!!
且一直誇說這樣的顏色搭配看起來就相當舒服,
好險我有戴墨鏡,不然都要被看出臉紅紅了啦!!!!

這件洋裝是首爾浪漫小衣櫥這次四月連線新款~
V妞我個人自己也帶了一件,因為真的太美了~~~
我很喜歡像這樣手繪式的大花圖案~
看起來很大氣也很有FU~~~








且不得不說,這顏色的搭配真的很搶眼,加上近幾年的撞色流行趨勢~
利用強眼的寶藍色作為主要色系,
在利用桃粉色的玫瑰大花及綠葉上做圖案上的襯托下~

超吸睛且存在感很有的洋裝就這樣誕生啦!!!!





且像荷葉般的大片領子也是這件的焦點之一噢~
加上洋裝本身做超傘狀的A LINE剪裁設計,
兩者搭配在一起可是有著可愛又帶點復古的味道呢





其實這件穿傘狀是很可愛很好看的喲~
不過今天想說穿一下不同的感覺給大家看,
利用細腰帶讓腰堅持現出自然的腰線~
看起來是不是跟賣場MD穿的FU有截然不同的感覺呀!!!






因為V妞身高165cm,所以直接要當洋裝的話比較略短一些,
所以我喜歡在下半身利用牛奶黃的色褲,再更強眼的是絕配色效果噢~
沒想到深受姐妹的喜歡阿,
看到照片馬上打電話來說這樣搭也好好看呢!!!!


琇惠~~~不要懷疑,我就是在說你!!!哈哈





且這件的料子很扎實噢~~
有點像西裝布料的材質,穿起來是一件有挺度的洋裝噢!!!
另外我覺得這件孕婦穿到生都沒問題呢!!!
突然發現現在的孕婦都好幸福呀,可以有很多孕婦裝的選擇了~

大家有想看我大肚子再穿這件的穿搭嗎??
好啦~~我開玩笑的XD







哇~~像這樣沒有壓力寫的文章真的好舒服耶~
機哩瓜拉的跟大家亂哈拉伊通也好開心噢~~~~

喔~對了,鞋子是Ferragamo家的噢,我跟Hannah兩人在機場都瘋了~
還沒登機就一人拎一雙放著了~哈哈
是說他們家的鞋子真的好穿耶~
今天穿一整天都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呢~~~
推薦給大家^^

首爾浪漫小衣櫥
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hannah88

以上就是今天閒晃一下午的穿搭小分享囉~
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