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我好生氣阿!!!!!!!!
因為這篇剛剛在結束最後一個字的時候,就在那一瞬間,
所有的文字跟圖片都全部在我眼前消失了~
且消失的很徹底,完全無跡可尋阿IOI


人家好不容易花了一大段的時間要來寫這篇的私服穿搭說~
好可惡好可惡好可惡好可惡好可惡!!!!!!!!!

不好意思,讓V妞我發洩發洩一下,雖然都不見了!!!
但是我現在還是乖乖的坐在電腦前打字Orz






大家有覺得小Amber有長大了嗎^^
雖然說這孩子越大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且有時候固執地拗脾氣真的跟我耍起來也是會讓我大抓狂~
有時候還真不曉得這小妞到底是遺傳到誰!!!!
(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做的孽XDDDDD)






這天跟Hannah假日一起溜小孩~
想說順便拍一下我們這次買的私服穿搭照!!!!!

最近V妞跟Hannah一起在Happy Two
各買了一套衣服給這兩個幸福的小孩穿~
那時候看到這件V妞就好喜歡噢!!!
加上Amber也是個蕾絲控~~~~
所以一收到衣服的時候,
這小妞馬上要求要是穿一下~
我真是服了她了!!!!!!!!





不過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童裝還真的是很好看耶~
因為我跟Hannah收的時候,都覺得他家的質感都很好~
衣服的觸感也很棒~都是賣家自己親自去韓國帶回來的喲!!!!








還有還有這小髮飾也好可愛噢!!!!
當初在抉擇這款跟另外一個~
後來李老爺說他覺得這個比較適合Amber,
所以就聽他的帶這個了!!!
食品本人超細緻的~且Amber很少髮圈帶得住的~
這一款不會壓頭,所以帶起來幾乎無感,
Amber戴一整天都沒有喊痛喲^^






Amber這張好靦腆喲!!!!!!
真的不像她實際上小惡魔的樣子





姐姐穿的這一套也好好看~
尤其是蘋果綠的蕾絲圓裙內搭褲我好喜歡噢~~~
看了之後決定馬上也要來定一件給Amber穿!!!!!!






上衣是做有小公主包袖的設計~
是一件非常耐看時搭上衣,
蕾絲圓裙內搭褲的蕾絲也是做得很細緻~
整套看姐姐這樣搭起來真的好清爽好好看呢!!!!




兩個小女孩在一起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說起話來都輕輕細細的
(不過這都是我指她們還沒變成小惡魔之前的樣子啦)
這兩個小人瘋起來也是不受控制型的=.=







這是Hannah幫我捕捉到的畫面~
小Amber平常真的是個撒嬌鬼~~~~
且我好喜歡她這樣天真的笑容,常常只有我才看得到呢~~~
哈哈~~~因為我們眼中對彼此都很有愛>//////<





好啦!!!!
看完小人簡單地穿搭介紹之後,
接著來看看V妞跟Hannah這次的私服穿搭吧!!!





這件後簍空印花連身長洋的花色我超喜歡的!!!!
且尤其是它背後的簍空的小設計,
讓背面多了一點小心機的FU呢
像V妞我個人就深深覺得,露背比露胸要來的性感許多呢~
背面的那種線條美是可以讓人有更多想象空間的^^





且我好喜歡這件的顏色搭配,非常的清爽有夏天的FU~~
是說台南今天真的爆熱,根本就是夏天來著了!!!!!





像V妞我喜歡在腰間搭上一條真皮的辮子細繩來做裝飾~
可以讓整體的氛圍有波西米亞風的感覺呢^^





接著來看看這件我跟Hannah都有買的織花蕾絲珠領彩色繡花連身裙,
這款的顏色非常的繽紛好看!!!!
雖說她有點貴貴,
但是只要是看到實品的朋友都知道這件絕對有它的價值在!!!






整件工都做的超細緻的!!!!!
像肩邊跟裙子下擺的織花蕾絲都超精緻的~
整件都像是一件藝術品一樣呢!!!!!





這件任何你手上摸得到的材質它的觸感都很舒服~
還有像領口跟楊莊上的任何一個珠飾都是用釘釦釘的唷~~
所以可以說是相當的牢固,完全不用擔心它會親易的掉下來噢^^






今年的牛奶黃可說是春天流行的主色之一噢!!!!
穿上去就是整個很春天呀~~~~~~




接著這件蕾絲刺繡短袖罩衫也是我很愛的私服之一!!!!!
做工細緻的罩衫穿起來就是不一樣~
像這件的板子做的就很好~袖子做了一點點小公主袖的FU~
間線也拉得比較裡面一點,所以肩膀看起來的視覺效果就會會窄~







且袖子跟衣擺下的不規則波浪蕾絲滾邊設計也多了一份浪漫的感覺~




這件基本上不會扎喲!!!!
除非你是及敏感性的肌膚,不然穿起來可是很舒服很透氣的呢^^
禮拜五我就要穿這件去跟姐妹約會啦!!!
好久沒有充充電一下~~~~~~~Fightingggggggg





另外這件蕾絲後蝴蝶結上衣也是很基本款的單品~
不過有著蕾絲與背面小心機的蝴蝶結加持下,
變得是一款會讓人再多看一眼的基本款喲!!!!





且這件的公主袖做的超有修飾感的!!!
看起來就是會感覺肩膀有變小的FU呢!!!!!!
隨意搭一件牛仔褲或小圓裙就會很好看喔^^






這小妞戲超多的!!!!
所以又忍不住放了三張上來~~~
真的是前一秒是公主,下一秒變小諧星呀~哈哈






哇~~~
好我喜歡Hannah穿這件的FU~~~~
這件織花蕾絲領大澎袖連身裙她在韓國就一直嚷嚷著說要買!!!!
不過是真的很好看啦!!!
尤其是她穿上之後,整個人都被衣服給襯托出來了呢!!!!!






這款的澎袖真的好可愛耶~
加上今年一定要有的超存在感的手繪感大花即螢光桃紅的配色~
整件衣服呈現出來的感覺就是相當的無敵呀>//////<






且這織花蕾絲的細節可以看出他的精緻度了吧!!!!!





哈哈~~
這天我們在南科沿路邊逛邊拍~~~
拍到最後連馬路都好好拍!!!!
說真的~~~
我們也不曉得這一張到底是想呈現出什麼樣的感覺阿Orz


不過Hannah這張很可愛就是了!!!
所以硬是要將她放上來XD





最後來看看這件睫毛蕾絲領連身長褲,
我最喜歡這種休閒又帶點女人味的褲裝單品了!!!
像V妞有小朋友~~~
這種衣服都讓我分類為帶孩子的穿搭系列!!!!
誰說假日帶孩子的媽媽就不能同時可以穿的很時尚呀~~
哈哈~~一整個很愛自己亂取名字耶我XD







這件胸前的睫毛蕾絲設計就是這整件衣服的小重點啦!!!!
且這件的板子穿起來的比例會很好噢~
腰間的話,利用今年很流行的螢光橘色的腰帶在腰間繫上~
整個會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噢^^




看看V妞我多蕾絲控~~
連平口內搭都要來一下蕾絲~哈哈
不過像這種小可愛是一定要有的~~~
因為它在夏天的時候真的非常的實搭噢!!!!!!





呼~~~終於又讓我寫到最後了!!!!
一篇文章花了我三個小時真的是很OOXX~~~~~~
有再發露V妞粉絲團的妞兒應該都知道,
V妞我最近去做訂書針的雙眼皮啦!!
所以最近才會一直以墨鏡來跟大家見面>////<

不過這次V妞還有做了其他兩種手術~
是“手術”唷~~~~
想說好久沒跟大家玩遊戲了!!!!
我們這次來互動一下吧!!!!!!

大家猜一猜V妞這次一共做了哪三項手術~
第一種已經先透露給你們知道啦~
就是雙眼皮~
那其他兩項是什麼呢?????大家可以猜一下喲!!!
FB今天都有我術後第一次曝光的照片哩~
大家可以去瞧一瞧再來這裡留言吧!!!!

這次一共要抽出兩名噢~~~
是韓國一款超好用的蘆薈凍膜~
夏天正是需要它的季節喲~~~~~~
快點來玩猜猜小遊戲吧!!!!!!!
5/9號晚上八點會抽出名單2位噢~~~~~~~~~~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哩~
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吧!!!




小Amber Sweet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