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V妞正忙著要搬家搬到痞客幫去啦!!!!
所以這邊的法文速度變慢了不少,
想說等整個弄妥善之後再慢慢地恢復作家的身份~哈哈
許久不見大家有沒有很想我呀>/////<

想我的話可以加入V妞的粉絲團或V妞後花園都可以去那邊跟我哈拉哈拉啦~~~
等痞客幫弄好之後會第一時間跟大家說喲^^
最近V妞趁小Amber短短兩個禮拜的暑假,全家人跑到墾丁好好的享受樂活的人生~
這次兩家飯店跟民宿住的都還不錯,害我拍了很多照片,到時候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喲^^

大家都知道V妞愛美是出了名的XD
所以去到墾丁我還是天天敷面膜,非常的害怕肌膚會被紫外線給傷到~
好在這三天兩夜的墾丁之旅,剛好遇到的蘇力颱風來,
所以在墾丁的這三天,天氣都是陰陰的,偶爾下一下雨,
不然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非常的涼爽喲,讓我可以悠閒地在墾丁度假呢

好啦!!!!!
太久沒寫文章了,我得廢話又開始變得不少XD
今天是要來跟大家分享Dr.Douxi家的極緻系列~~~~
打從用過他們家之後,V妞就是他們家的忠實用戶,
他們家吼用的產品真的是用十根手指頭都數不完呀!!!!

這次又讓V妞用到好用且又要好好來跟大家強力推薦的產品了~
看我寧可讓行李重也要整套帶去墾丁就知道我最近有多愛他們啦>////<

李老爺OS:好像行李都是我在提的吼!!!!!!





這家民宿真的景色太美了~~~
所以這早莫名其妙的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一早起來可以看見如此美的海景後,
二話不說馬上職業病上身,開始拿起相機就默默地一個人拍起保養品來了XDDDD
你們自己說~這樣一邊賞風景,一邊看著保養品文是不是真的特別的賞心悅目呢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產品一共四項產品分別如下:
極緻修護水凝膜
極緻胎盤素精華
極緻煥顏凝霜
極緻密集修護面膜

以下就一一得分別為大家做分享囉






極緻密集修護面膜

成分:小白花萃取液、B5、苦薄荷萃取液、蘆薈萃取液、海茴香萃取液、純水

這款裡頭因為含有蘆薈萃取液,所以本身就有舒緩鎮定肌膚的作用喲^^
且裡頭的小白花有良好的抗氧化功效,
可以活化嬌嫩肌膚,所以敷完臉上也會比較有光澤感的FU哩



V妞我一直都很迷戀Dr.Douxi家的面膜系列~
因為每款真的都好好用,尤其是他們家薄且服貼的面膜紙,
敷過之後,是真的會讓人上癮呢

see~看起來是不是服貼到不行呀!!!!
且他們家的面膜真的很棒,敷著看你要如何走動都可以,一樣如此緊密喲^^




這款面膜一樣是夾心式的設計~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要先將白色的珍珠膜先取下來,
接著藍色的不織布朝外,面膜先大約的放在臉上的肌膚,
然後再慢慢地將藍色的不織布取下,一邊取一邊調整面膜正確的位置喲^^










因為人家沒有帶我的GF1來墾丁啦~~~
所以我只能用我的5D3來自拍,整個就是在考驗我的自拍技術XDDDD








敷完之後肌膚的保水度瞬間提升不少喲,且臉上肌膚的光澤感也很優~
完全看不出來晚上12點多睡,五點就起床的臉色吧!!!!!
這款面膜非常的溫和,應該是說今天介紹的這系列都很溫和~~
因為都有修護的效果,所以剛做完醫美雷射或酸類療程的人,都很適合用這一款喔^^



極緻胎盤素精華
成份:苜蓿花萃取、藍藻、墨角藻、六胜肽、胎盤素、純水

這款精華液擦完好滑溜呀!!!!!
其中的藻類成分,墨角藻、藍藻有緊緻毛孔及滋潤肌膚的作用,
讓肌膚的透明感可以提升喲^^


而當然其中的主角胎盤素是有著良好的保濕功效及提昇肌膚深層的保濕作用,
另外它也有防止皺的紋產及維持皮膚彈性~
非常推薦輕熟齡的肌膚來使用喲






這款胎盤素精華液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的~
且味道也非常的舒服,不像有些胎盤素聞起來會有腥味感!!!!





真空的壓嘴式設計除了非常的好控制量之外,
且完全可以一滴不剩地將它全部完~
一點都不會感到浪費喲^^





這款非常的好吸收喲~~~~
且完全不會黏膩,用在臉上幾乎不太有感,
夏日的季節裡就是要用這樣清爽不黏膩的產品啦!!!


離題一下~~~
最近跑去找芊羽補了第二次的繡眉~~~
補完之後我的眉毛變完整了!!!
粉絲團超多妞妞在問的~
V妞照片整理出來之後就會跟大家分享喲~~~~
希望痞客幫可以快快弄好~期待到那邊發文跟大家分享~





極緻修護水凝膜
成份:洋甘菊萃取液、藍銅胜肽、露珠草萃取液、維他命B5、銀耳萃取物、純水

這款水凝膜V妞我超~~~喜歡的!!!
敷起來非常的舒服,可以讓肌膚有瞬間喝足水的感覺耶~~~
其中添加的洋甘菊,溫和不易刺激,
所以也是可以在做完醫美之後好好地用它來呵護肌膚一下喲

另外這款裡頭的露珠草萃取液可以調節油脂及水份的平衡~
讓肌膚外由內乾膚質的人可以達到一個油水平衡的作用喔^^






這款水凝膜的顏色看起來就好舒服呀~
是淡淡的水藍透明狀~~~
看到這顏色又讓我想起墾丁的碧海藍天啦>//////<


藍銅胜肽,可以增加皮膚組織再生,排除老舊角質有效減少疤痕,
可以讓細胞間質中含水量達到原本的1000倍,
所以也就是為什麼擦完之後肌膚會這麼有水感的原因了^^




這一款有兩種用法喲!!!
一種是愛臉上擦薄薄的一層當面膜來使用,一種是像一般的保養品來擦~~
像V妞的習慣是當面膜來使用,我會擦得很薄,等約五分鐘後,
用手開始按摩讓臉上的水凝膜吸收掉喲~
不用再另外用清水洗掉囉!!!!!





薄度大約就像照片這樣~不需要很厚喲!!!!!




等五分鐘之後,像V妞掌心服貼,
然後一邊按摩肌膚一邊幫助水凝膜吸收完畢就可以了^^





這次擦完吸收後的樣子喲!!!!
臉上散發出的透亮光澤感我真的好喜歡呀~
假如有時間人,超推薦在上妝前可以先做一下敷水凝膜的這道手續~
保證底妝會變得很服貼喲^^






極緻煥顏凝霜

成份:西洋接骨木花萃取液、類單胞菌、小黃瓜萃取液、維他命B5、礦物質鋅、純水

質地輕薄且易吸收,並且能迅速滲透到肌膚,西洋接骨木花成份具有修護及舒緩的功效,
給予肌膚極潤保濕的滿足,類單胞菌能啟動肌膚可以自我平衡機制並促進皮膚補水,
小黃瓜萃取加強了滋潤、緊緻及舒緩的作用,
令肌膚嫩滑、柔軟,B5能強化肌膚,安撫、舒緩肌膚,礦物質鋅調節多餘的油脂唷^^




這款是比較偏凝凍感的霜類~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負擔,因為它用起來一樣很清爽哩!!!!
且我喜歡這瓶的香味,是淡淡的清香~~
個人覺得有一點海洋般的味道XDDDD





這款質地比一般地凝凍質地密度要再高一些~
所以比較沒有像一般的水凝動那樣的水喲!!!
不過不用擔心,它一樣很好推開,用的量不需很多就可以擦全臉了喔^^





最近真的愛上了這一組極緻的系列~
用起來肌膚的保水度真的提升不少!!!!
現在V妞追求的完美肌膚就是臉上要有光澤透亮感啦~
畢竟人家也算是輕熟女了(嘆)

所以保溼現在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最近被醫生嚴重警告,沒事的話盡量戴眼鏡就好!!!!
不然他擔心我很快就不能再戴隱形眼鏡了啦~~~~哭哭






是說~~~~
偷偷跟大家小聊一下,
最近V妞跟李老爺決定要再幫Amber添一個弟弟或妹妹啦(羞)
所以最近正在努力中!!!!
說真的,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小朋友,每次身邊的人都會一直叫我們再生一個,
這樣Amber才會有伴,但是我們都是非常堅決的say no!!!!

但就再最近,我跟李老爺想生BB慾望都好強烈喲XDDDD
很多人都說,我們的小孩緣到了啦~~~哈哈

現在想想,家裡再多一個小BB感覺好像也還不賴!!!!
等有好消息在告訴大家囉~
也可以順便跟大家分享及記錄我的孕媽咪過程~
把之前我生Amber的食譜可以一一跟大家分享啦~~~哈

肚子還沒有消息就一直再跟大家說這個XD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囉~啾咪

Dr.Douxi粉絲團
Dr.Douxi官網
Dr.Douxi 購物中心
Dr.Douxi Y拍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