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最近因為韓國季末的關係,所以V妞開始比較有多一些的時間,

來好好的跟大家來分享之前一直都很想寫的光療文啦!!!!

因為不想要一次跟大家介紹太多款式,所以V妞這兩個禮拜,

會消化一下,慢慢跟大家分享近期做的光療哩^^

 

是說大家應該都知道V妞對於指愛美麗一直都情有獨鍾吧!!!

這次一樣去找我的愛人姿倩做光療,

每次去找姿倩,我們兩個一定是嘰嘰喳喳地做到光療結束還不一定會罷休XDDD

有時候常常是被姿倩後面的客人打斷我們才願意停止,

不然我看我們應該有會聊到她忘記接客人,我忘記去接小孩吧~~哈哈哈

 

這天又像老樣子一般地去指愛美麗作定期的光療更換~~

平常V妞都是到現場再去看當月的新款光療雜誌後再去決定是否要做什麼樣的感覺~

這次一坐下來,立馬就看到櫥櫃裡面的shelly may,

讓我馬上激動又興奮的問姿倩:怎麼會有shelly may,是你的作品嗎???

姿倩馬上說:哩那誒咖喱害,我這兩天才剛擺上去而已捏(我們家姿倩超可愛的國台語雙聲道)

而且完全是姿倩自己一筆一筆親自畫的喲,且畫得好栩栩如生呀,

所以二話不說,當然立馬跟姿倩說我要做這個啦>////<

這應該是我來指愛美麗最快一次做好決定不搖擺不定的一款光療了吧XD

 

 

4

5

 

 

這天決定了之後,姿倩立馬就幫我選我合適的顏色,

因為V妞白天常常要開車,所以手背的地方常常會比要黑一些,

因此我都會跟姿倩說:我要“印肉”的顏色(台語:襯膚色的意思XD)

哈哈~每次跟姿倩在一起都很好玩,

我們都會用國台語雙聲道交談,常常講出一些超道地的台語,

講完之後兩個人就會瘋狂笑對方,因為聽起來是真的還蠻“台”的XDDD

 

6

 

這次姿倩是以璀璨的底下去做搭配的喲!!!

其實後來發現夏天做璀璨真的舒服又耐看耶,

重點是指間的感覺變得好清透好有質感~

且長長出來不仔細看的話,完全不會有感覺變長了喲~~

不會有類似布丁指甲的尷尬期呢

 

 

212224

 

且我好喜歡姿倩去挑的韓國及日本的小飾品,

每個看起來質感都超好超特別的!!!

是說我們家姿倩本身也是一個很愛買的美甲師,

所以雜誌上幾乎看得到的裝飾品或顏色,只愛美麗都會有XDDD

非常能降低消費者會失望的心情呀!!!!!

有這樣子得店長去採購真好呀~~~~~~~love

 

 

 

262728

 

原本姿倩只有做shelly may的甲片樣品,

沒有想到她突然問我要不要連她的男朋友Duffy也一起做呀~

左右手各做一指,當下聽到後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啦~~~嘿嘿~

當下立馬問姿倩:你有做過了嗎???

姿倩回說:謀阿~~~

然後拿起有著Duffy&Shelly may的鉛筆盒接著說:看這個話就可以啦(認真的賊笑)

說到這裡,不得不又要誇一下我們的姿倩老師了!!!

姿倩本身從小就是學國畫的底子,所以畫畫方面對她來說都很得心應手的~

每次她畫的圖案都被許多人讚許呢,因為近看都是很精緻的作品~

不怕人仔細來近看喲^^

 8

 

這就是姿倩自己收藏的可愛鉛筆盒啦!!!!!!

我們最近都瘋狂地迷戀這兩隻似熊似狗的小可愛~~

大家覺得他們像哪一種呢^^

 

  7

 

像V妞作光聊這麼久了,前後應該也四,五年有了噢~

中間遇過不少網友都會問說:你這樣長期作光療,指甲不會壞掉嗎???

這次就讓許久不見的裸甲讓大家看一下啦^^

我做這麼久了,指甲依舊很健康啦~~~

因為姿倩不太會亂磨指甲喲!!!!!

所以不僅僅是讓我的指甲一就健康之外,還把我的甲床養的長長長呀

 

 

 

9

 

因為這次的重點就是雙手各一根手指頭有著Duffy&Shelly may

所以姿倩說,其它指頭簡單就好,在其中另外一指再貼一個飾品後就會很好看啦~

總之讓姿倩做這麼久了,我一直很相信她的專業啦~

因此放手給她一手包辦囉^^

 

 

1012

 

天阿~~~這顏色選的真是棒!!!!

馬上讓手指的亮度完全提高了~~讓我手臂的膚色不會太過暗沈呢>/////<

 

13

 

Duffy&Shelly may都各自畫完之後,在無名指的地方,

貼上一個我們剛剛選好的蝴蝶結鑽飾啦~~~

因為姿倩是用水晶粉下去固定這個蝴蝶結鑽飾的喲,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勾衣服哩^^

 

14

 

做到這裡的時候,V妞我已經忍不住瘋狂拍照且興奮呢>/////<

 

151617

 

姿倩將Duffy&Shelly may畫的好生動呀~

且還故意用光療膠在嘴巴的部分作一個立體的弧度呢!!!

超貼心又細緻的作品呢>////<

 

18

 

我好懷念他們在我手上的日子呀!!!!!

且每個看過這光聊的時候,都大力的讚賞一番呢

 

1920   

 

 

成品給人的感覺是不是清透又可愛呀~~~

看到這裡,我又想要去Disney sea玩耍啦>////<

以上就是這迪士尼的光療小分享囉~

附上店家資訊給你們:)

指愛美麗

永康店

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8號(近台南科大)

預約電話:06-2548080~

             0989552150

 

東區旗艦店

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號(近國賓影城)

預約電話:06-2762020

             0972110208

 

 

 

 

 

0982075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