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V妞時間真的排的好緊呀~

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跟大家來分享一下上個月染的新髮色啦~~

這次當然還是去找V妞最愛去的Sabon作染髮啦~~

不得不說~我們家Kevin的功力真的讓我有更加佩服他了!!!

因為之前夏季的時候V妞因為都染橘紅色調,也染的比較淺色一些~

所以其實後來髮色褪掉的感覺已經讓我不喜歡了~

加上V妞的原髮色就是屬於比較黑亮一些~

所以每次只要長出來的布丁落差就會讓我覺得很困擾XDDD

 

這次V妞只跟Kevin說了我的幾個需求重點後,

顏色方面整個就完全交給他做處理了~~~

果真,Kevin的調色功力完全沒有讓我失望阿!!!

染出來的顏色讓我非常的滿意,

連我家做美髮的隔壁大家都說這顏色染的很棒也很適合我呢>////<

 

234

 

這是已經大約兩個多月沒有染髮的頭毛啦~~

布丁顏色是不是超明顯的orz~

且我真的已經厭倦這樣的髮色了!!!

加上現在進入秋冬的季節,所以自己想要染一下比較有質感的髮色~

 

這天跟Kevin說:我要有質感的髮色,然後不想要長出來的顏色落差太大~

就只丟了這兩大訴求之後,接下來就跟Kevin說:那就交給你囉!!!

 

哈哈~~整個是不是超簡潔有力的呀!!!

 

 

 

 

5

 

這顏色真的在秋冬來說不大適合~

Kevin說~他決定幫我做一個中間色的質感色~

且還跟我說,這顏色很好維持~

幾乎不太會有褪色的問題呢!!!!!!!

 

678

 

貼心的Kevin知道我常常需要拍照~

所以擔心我怕我得頭髮會太過無聊,

所以還選了一個帶粉的紅色幫我做了一個小區塊的挑染呢~~~

 

9

 

染完之後,我還真的是好愛這挑染的感覺呀~

真的像Kevin說的,這顏色是帶點粉感的紅色呢~~

看起來真的是帶有柔敢的感覺呀!!!!!

 

且綁起馬尾的感覺超好看的~V妞自己超喜歡呢^^

 

 

 

10

 

耶~~~布丁頭不見了!!!

且新髮色超柔美的,看起來就覺得好舒服呀>/////<

Kevin說,因為我之前都染帶紅色系的~

所以一次要整個校正到中間色可能沒有辦法完全~

只要下次再染個一次,應該就會很完全了呢~~

 

最近整個就是愛上這樣的顏色呀~~~

 

 

11

 

哈哈~~~

Kevin說試試看我的相機的美機功能!!!!!!

好啦~~有帥有帥(((指)))

 

 

1213

 

 

每次染完的頭髮依舊順順~

是說.....我的頭髮好像又默默地長長一段啦~~

這次跟Kevin說:我不要剪了~我~~~要~~~留~~~長!!!!

 

 

1415

 

這髮色真的有質感多了!!!

下次在校正一次應該會更好看~~~期待~~~~~

 

 

1617

 

染完後的質感真的變很好!!!!

無論是整體或是髮質都真的會讓人感覺變不一樣了呢!!!

 

 

1820  

 

這天去參加活動拍的!!!!

挑染的部分是不是很搶眼~~感覺多了一份層次感^^

 

21222324

 

 

這幾張試著將瀏海斜旁分一些~

製造出長劉海的感覺!!!

因為受到不錯的評價....所以也決定要留長瀏海啦>///<

 

 

2526

 

洗了幾次顏色依舊很有光澤感~

且真的沒有感覺到顏色有不一樣的FU耶!!!!

直到現在,V妞一樣非常滿意現階段的髮色呀>///<

 

 

2728293031  

 

以上是大約將近染完後約3個禮拜左右拍的~~

顏色是不是依舊跟剛染完得差不多!!!

且紅色挑染的部分也維持得很好喲~~

Kevin有跟我保證說,他調的這個紅色不會跑色太多~

洗幾次後,會覺得粉的感覺會更明顯一些~

現在我更喜歡這帶點粉紅感的FU~~呢^^

 

 

 

33  

 

 

距離現在也染完一個多月囉~

平均V妞都是兩個多月去Sabon做一次染髮啦~

沒辦法,因為頭髮真的長得很快,所以常常需要補染一次!!!!

真的很推薦我家Kevin大師的好手藝~~~

我看他有做設計師的一天,我都離不開他了吧~哈哈

記得喲~~~Sabon都是做預約制的嘿!!!

所以要去找Kevin弄頭髮的妞兒,記得先打個電話去預約囉~

免得白跑一趟嘿!!!!!

 

附上店家資訊~

Sabon
預約電話:06-215-53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46號

以上就是今天的染髮小分享囉^^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