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雨天的天氣裡,

V妞倒是很認真的在家充滿活力的在寫文當中!!!

這是今天寫的第二篇了,

每次到雨天的時候,我的心情就會特別的好~哈哈

 

明天就要開始放三天的連續假期了!!!

每次想到可以睡到自然醒就會讓我感覺好興奮耶~~

那種興奮的程度,會讓人以為我比Amber更像是學生的fu~

反而是Amber對於放假還比較無感一些呀(笑)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很愛穿的鞋款~

尤其是兩雙跟鞋讓我好愛好愛~~~

因為真的好穿又好搭~!!!!!

 

很難得有跟鞋讓我穿到如此無感的~

現在真的深深地體會到,穿著完美人體工學的高跟鞋真的會讓人上癮~

真正的製鞋工藝會讓人有一種回不去的FU~

因為出門的時候你會完全只想踏上它出門XDDD

 

 

2

3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好穿到會上癮的跟鞋,

就是唯喜 VSBON的專櫃品牌~

 

他們家的商品年齡層的分佈很廣~

每個階段的年齡層都有適合的鞋款可穿,

V妞很喜歡她們家的鞋盒設計!!!

包裝上非常的精緻,且磁釦一體成型的鞋盒設計,

除了好看之外,使用上面的變得好方便~

光是從鞋盒上,就讓人有一種被貼心對待的感覺呀

 

 

 

 

8

 

VSBON他們家的鞋款有一個特色,就是跟一般楦頭比起來更符合人體工學,

很多鞋常常會因為開口太扁而造成腳背的肉會擠在一起, 既不舒服又不美觀,

像這一款平底鞋就有加入了一個特殊的設計,讓腳在鞋子裡面的空間變大了~

所以穿起來會覺得特別的舒適又好穿!!!!

長時間穿著也很OK唷:)

 

 

 

10

 

此設計會讓鞋子的前面看起來會有點微翹的感覺~

因此這個設計另外還有一個名字就做“性感俏唇”的一個小名呢

 

 

11

 

 

而鞋底的設計~

則是他們家很有名的玫瑰鞋底設計~

以八心八箭為元素的概念雙向設計,讓鞋底的止滑效果更加進化呢^^

 

 

12

 

VSBON唯喜家的這款鞋型真的好適合出遊來穿喔~~

尤其像是當媽咪的都知道,假日帶小孩的時候,鞋子真的很重要~

因為需要陪孩子跑跑跳跳的,假如穿到一雙不舒服的鞋款出遊的話,

那真的是會很想把鞋子丟掉,且又會整個壞了遊玩興緻呀XD

 

 

 

131415

 

尤其是像Amber這樣活潑的孩子,每次放假都常常需要讓我追著她跑orz

當然要找一雙好穿,好走又好跑的舒適鞋款跟它拼了呀~哈哈哈

 

 

16

 

 

不過說真的,這雙鞋真的是太好穿了!!!

前面的微翹設計,類似運動鞋的樣子,

感覺在走路的時候,會幫助你前進一般,

多了一份助力,減輕了一些原本走路需要出的力氣耶!!!!!

那種感覺真的還蠻奇妙的,感覺就像在走下坡的那種輕鬆感啦^^

 所以這款舒適平底鞋,也很適合拿來當旅行鞋喔!

 

171819

 

 

另外,幸運馬蹄鞋墊設計,可以分散足底的施壓壓力~

也可以讓吸震,減壓的效果更好^^

且這款鞋用的是輕量大底,讓整雙鞋不笨重,穿起來也格外的輕盈舒適

 

 

 

2021  

 

 

比起一般的休閒鞋來說,這雙真的好看多了!!!

且有著微微約2~3cm的小高度,

還可以稍稍的修飾了一下整體的腿部修長感,看起來也比較顯瘦呢^^

 



22

 

 

好穿指數真的大破表~~

這雙真的底部好軟好舒服,像出遊的話,

這樣的底部設計真的是比一般的平底娃娃鞋要好穿太多了!!!

走一整天下來,底部腳掌也不會痛呢

 

 

 

 

23

 

VSBON唯喜  既然是呵護著每個階段女人的鞋款設計,

當然除了休閒的鞋款之外,

時尚一些的女性跟鞋當然也是一定要有的呀^^

 

V妞真的很少會把話說這麼滿的!!!

不過我真的要說,我穿過的這兩雙高跟鞋款,

真的是我穿過所有的高跟鞋款裡,

最好穿最無感的兩雙高跟鞋了~~~

 

 

 

 

2425

 

 

真的沒有誇張~

這雙鞋款後跟有著9cm的高度,一般人聽到高度的時候,一定會覺得很高~

但是他們家的跟鞋比例真的抓得很棒,走起來相當的穩,

且我真的很喜歡他的楦頭,因為像V妞是屬於寬腳板的人,

穿起來完全不擠腳,所以當是新鞋第一次穿的時候,

就完全沒有讓我出現任何的不適感呢~

 

 

 

26

 

粗跟的設計是今年一定要有的鞋跟~

今年春夏整個大吹復古風呀~~~~~~

V妞個人還蠻喜歡粗跟的設計,

因為走起來真的是較穩也比較好走呢:)

 

 

27

 

裡面的皮革全部都是真皮的設計~

所以穿起很透氣舒適:)

 

 

28

29

 

 

且真的還蠻百搭的!!!

搭褲裝或洋裝都很好駕馭的一雙鞋子~~~

最近V妞出門真的很常穿上它耶,踏上去之後比例立馬變好修長呀~

 

 

303132

 

 

V妞個人覺得這雙還蠻耐看的~

感覺蠻古典優雅的FU

 

 

 

33

34

 

立體的小花朵也做的很細緻~

配色的小曲線整體這樣看下來非常好看!!!!

我個人很喜歡側面的整體這樣設計下來的弧度,

雖然是粗跟的設計,

但是線條看起來反而是格外的細緻而不會感到粗曠呀^^

 

 

 

35

 

 

示範穿比較lady的裙裝穿搭示範:)

發現這雙鞋子可以修長腿部的線條呢~

加上本身的裸粉色系,所以更可以延伸腳被整體的線條~

看起來因此可以讓視覺上膝蓋以下更加拉長、顯瘦的FU~

 

 

36

37

38

 

這雙好像也是長輩會蠻喜歡的款式~

那天V媽看到我在試穿這雙鞋的時候,難得他會誇我的跟鞋好看~

因為每次她只要看到這樣高度的鞋子,

第一句話都會先說:每次幹嘛都要穿這麼高?

 

難得這次直接先誇說這雙鞋子好看~

完全沒有提到高度這一回事~哈哈

 

 

39

 

光面漆皮女鞋防水台單鞋玫瑰花跟鞋

這雙V妞第一眼就看上它~

帶點個性的鞋型,加上高跟的女性特點~

mix在一起的感覺就是特別讓我喜歡阿~

這一雙搭牛仔褲的感覺格外的有fu~~~~

很容易就可以穿出時尚感呀(笑)

 

 

 

404142  43

 

漆皮的設計是每年每季都一定會流行的元素~

光是今年V妞就買了好幾雙漆皮材質的鞋款了呢^^

天阿.....我覺得我今年真的是中了粗跟的毒,

怎麼覺得看來看去都還是覺得粗跟的看起來好順眼>////<

 

不過說真的,他們家整體鞋型的弧度真的做得很美~

重點是好穿指數真的沒話說!!!

又穩又舒適~~~~

這天最後直接穿這雙帶著Amber直接去逛逛台南的安平老街~~~

整個就像是穿平底鞋一樣的自在奔走呀~~

 

 

444546

 

示範裙裝的穿搭給大家看~

因為鞋型本來就屬於比較復古一點的氛圍~

所以在穿搭上直接也是走比較赫本的優雅復古感覺,

整體搭配起來的感覺真是好看!!!

V妞我自己好喜歡這套所呈現出來的味道呀^^

 

 

 

474849

 

最近愛走復古的淑女路線~

所以及膝的玻璃紗圓裙是必備的,

光是今年V妞就已經收集好幾件了阿>/////<

 

 

 

5051

 

鞋子流蘇的設計元素也幫這雙鞋款大大的加分不少~

收集到兩雙好看的粗跟鞋真的讓我好開心阿~

已經好久沒有穿到如此好穿,每次出門都會直接穿跟鞋出門的日子啦~

我真的最近出門都直接踏它們出門去!!!

 

另外,鞋盒的部分也很值得介紹一下!

 

4

 

像V妞是習慣會將鞋盒留下,

所以每雙鞋一定都會有它的家住著~

這樣磁釦的一體成型設計,

讓我在收納鞋子的時候都變得好輕鬆了:)

 

5

67

 

打開鞋盒之後,裡面附上的商品更是貼心!!!

除了有非常實用的防塵鞋袋之外,還有附上一對貼心的小鞋墊呢~~

真的是以最愛女人為名的品牌,

處處的貼心設計,都會讓人感覺備受呵護寵愛的氛圍呀^^

 

53  

 

現在又在飯店陪李老爺來開會中~~

今晚回到家可能又要晚上十點多才會回到家了吧(哭)

默默的自己在角落打開電腦埋頭的工作中XD

 

VSBON 唯喜 官網

Facebook 粉絲團: VSBON 唯喜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囉:)

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吧~~~~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