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很開心度過了一個愉快地午餐約會!!!

其實V妞自己一直都很開心自己一直都很幸福,

因為總是會遇到一些很疼愛我的姐妹們~

 

雖然以前有被傷害過,讓我曾經自以為那段很要好的姐妹情感給傷害了~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的很謝謝有過那樣的一段不愉快!!

因為這樣,我才能夠更加的成長,

陪伴在我身邊的姐妹大家也才能夠是越來越好的情感呀^^

 

好朋友真的不用多,因為多不見得你們個個都可以交心~

我真的很享受那種平常不用每天聯絡,

但是每每在一起的時候,你們之間的親密程度只是會越來越緊密~

因為你們所建立的深厚感情的基礎,不是靠著每天的寒暄問暖去培養出來的,

而是靠著你們彼此之間的默契與那一顆真心呀

 

 

哈哈~~

可能是天氣陰雨綿綿的關係~

所以心情好像會突然變得小感性了一下XD

 

 

 

2

 

昨天跟我家Q媽咪小小約會了一下!!!

每次看到她我都好開心呀,所以常常會拍一些很愛她的照片(笑)

我好愛這位像朋友也像姐姐的好姐妹~

每次見面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可以聊小孩,也可以聊時尚~

很多新資訊互相也都可以彼此交流~~~

這就是我很享受的單純姐妹生活呀^^

 

 

34

 

 

台南最近開了一家還不錯的義式餐廳“慢慢來”

聽說好像剛開幕不久,因為其實本來也不小的台南有開了這麼一家餐廳~

是上禮拜跟李老爺遊蕩在台南市區找飯吃的時候意外發現的!!!

 

沒有想到,這家的餐點真的還不賴~

所以昨天跟Q媽咪約吃飯的時候,馬上就想到了這一家呀^^

 

這家的提拉米蘇真的很不賴~

找一天再來寫一篇食記文跟你們分享囉

 

5

 

帥性灰藍色風衣造型反折外套

 

今天這篇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很愛,

非常愛的兩款戰利品啦!!!

一年四季當中,我最喜歡的季節真的就屬現在的春天季節無誤了!!!

因為天氣涼爽非常舒服之外,

我還很喜歡可以穿一些很粉嫩又繽紛的色彩~

看上去就是讓人會有那種打從心裡面的舒服感~~~

 

最近除了當甜妹之外,帥妹的角色我也是最近很愛扮演著!!!

所以最近搜集帥氣外套的病真的非常的深~

除了蕾絲之外,像這樣帥氣的風衣式外套我也是開始瘋狂的在搜集當中啦^^

 

 

 

6

 

 

這件外套之前V妞就有在粉絲團先曝光韓妞的穿搭照了!!!

前天收到衣服的時候,實品的顏色真的完全沒有讓我失望耶~~

因為帶點灰調的藍真的是跟我想象中的幾乎一模一樣~

這顏色真的好漂亮!!!!!

 

 

 

7

8

 

且這件的板型真的是迷死人的好看!!!

布料是屬於很薄有細滑觸感的,很像介於卡其布料與棉布的結合體~

突然之間,我覺得用這樣去形容這塊布料好像是最貼切的形容詞耶(笑)

 

9

10

11

 

雖然是軟薄款的~

但是卻還是有一定的挺度喲~

所以穿起來格外的有型,

不會因為是軟布布料,穿起來就會覺得垮垮這樣^^

 

12

14

15

 

這天因為想要整個穿出很隨性率性的感覺~

所以就將綁帶直接往後綁出一點小腰身~

直接套上就不再扣上釦子了!!!!

 

果真,立馬就把我想當帥昧的味道襯托得非常低淋漓盡致呀>////<

 

16

 

 

且袖子有反折的設計喲~

個人很愛這樣的設計,

穿風衣式的外套就是要這樣反折一下才有味道呀~

 

17

 

反領接色長板有型綁帶外套

 

這件跟剛剛灰藍風衣外套就有著截然不同味道的感覺~

完全可以感覺出一整個沈浸在甜美的氛圍裡頭>/////<

當初V妞就是被它的配色給吸引注目光,

是很柔調的米白色配上蜜桃粉的接色~
讓人一看了之後壓根的就是會完全融化的fu呀~

 

 

18

19

 

 

這件真的是帥又甜美!!!

連李老爺看到的時候都說這件穿起來好好看~

所以大家也應該看得出他拍這套穿搭的時候,

感覺是格外有FU的那一種了嗎??哈哈

 

 

 

202122  

 

先示範放不扣上釦子的感覺~
可以穿出很隨性的感覺~
這天在拍照的時候,真的很多人都在盯著外套看~
不騙你們,穿起來還真的是蠻有氣勢的呀~

 

且這件板子真的做得很漂亮也很挺~

所以無論是從那個角度拍都好好看呀~~~~

 

23

24

25

26

27

 

不得不說~

這顏色真是配的好好看~

害人家自己現在邊寫文章邊看照片的時候,

還是一直在默默邊欣賞著這件的美呀>/////<

 

 

2829

 

這件有做了一點斗篷的元素設計~

所以挺看起來更加有更加有型了一些,

且是不是也在甜美當中多了一份小氣勢的感覺呀^^

 

穿像這樣的風衣外套,我很喜歡將袖子往上拉到約七八分袖的感覺~

不曉得為什麼,看起來就是格外的好看又迷人!!!

 

 

3031  

 

綁起來的味道其實也很不錯~

最近很愛這樣的穿搭再加上一個簡約的大大信封手拿包~

這種簡約的帥氣風格真的是會叫人上癮~

且搭上跟鞋後,真的是不想氣勢都難呀!!!哈哈

 

等等下一偏要繼續來跟大家分享幾雙最近很愛搭著穿的小鞋款啦~

雖然今天天氣陰陰的,

但是V妞我的工作動力可是如大太陽一般的熱情又有活力啦(笑)

 

以上就是最近愛慘的兩款風衣式外套分享囉~

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吧~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