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

終於拿到托Q媽幫我買的,
當李老爺拎回來時說:這是什麼?

我說:是盤子!

李:我們家不是有很多盤子嗎?

我:那不一樣啦…

李:哈哈哈… …(默默的自己去準備要運動的"ㄍㄟ西"

真的覺得東西好吃之外,
擺盤及視覺也相當的重要呀…
不僅吃的人開心,
煮的人心情也愉快呀*^O^*

 

最近的V妞,

真的很愛溺在料理的世界裡,

每天都會想一下"今晚晚餐要來點什麼呢?"

 

然後當每天的餐點一上桌之後,

兩位很捧場的餐客用著很高八音度的聲音來讚美時,

就算他們或許是參雜一點誇張的因子在也好,

但是,無形之中就是給了我滿滿的動力跟溫暖呀

 

好啦~

進入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吧>/////<

每次都覺得,不跟大家聊一下就不像是我的寫文風格啦(笑)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天堂花園“這個品牌啦

這個品牌我相信大家應該都不會感到陌生吧!!!

因為這牌子在網路上也是很有名氣的一個品牌~

尤其是他們家的奇蹟露,真的是沒有開玩笑的好用

到現在,V妞不知道已經過幾瓶去了~

依舊是回購率超高的一款呀!!!!

 

所以,

這次當知道有這瓶"山茶花極萃激活露”時,

我自己可以說是就非常的期待趕快收到它

 

果真,

使用這陣子下來,真的又是一款足以讓我驚艷的一款精華油啦~

感覺我整個冬天應該都不會想要離開它的感覺^^

 

 

2

3

 

天堂花園茶花極萃激活露

 

銀色的瓶身看起來質感相當的紮實有細緻

擺在化妝台上,默默的也成為了裝飾配角的一員呀(笑)

這瓶激活露有幾個特色~

相信大家先看到名字後一定都知道,

裡面一定有與山茶花相關的成份啦

 

沒錯,

這款裡面的山茶花油含有90%的不乾性非飽和酸酯甘油,

而且人類的皮脂,肌膚所含的酸酯成分也有70%是與茶花油疊同的~

所以相對的山茶花由對於人體皮膚的吸收也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喲^^

 

 

4

 

擠壓式的壓頭設計

蠻好控制量的,

是肌膚的乾燥狀況而定,

一次使用的量我差不多都是擠一下至兩下就夠用了喲

 

 

5

6

 

這款的分子真的好小喔!!!!

本身激活露是精華油的質地,

千萬不要聽到這個自就以為會很油膩的感覺~

 

這瓶完全不會,反而超好吸收的~

好吸收的程度蠻讓我驚艷的,

因為我在手背上直接壓一大滴出來,

結果根本就來不及拍一滴的模樣給大家看,

激活露就在我手臂上的肌膚這樣很快地散佈開了XD

 

 

7

 

這是推開之後的手背肌膚~

可以看得出表面是完全乾爽的狀態,一點都沒有油膩的感覺呀!!!!

但是肌膚的表面卻變得很滑細,

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使用到這樣的精華油質地耶~

瞬間整個喜歡上

 

 

8

 

在臉上推開的感覺~

這瓶山茶花極萃激活露真的很細緻,且味道佈滿了山茶花的香味,

在臉上的感覺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好舒服

 

 

9

10

11

 

使用完的肌膚透出的光澤感很棒~

而且不會油膩是它的特點,

所以也不用擔心白天擦它會覺得有負擔喲

 

 

 

12

13

 

而且我發現,

像臉上感覺快要形成紋路的小細紋,

經過一段時間擦完這瓶激活露之後,

真的都有得到改善耶,可以撫平小小細紋,

當然很深的紋路我覺得目前對我來說是還沒有感覺,

且應該還是要透過微整型的方式才能夠徹底一次改善吧!!!!

 

但是撫平小紋路這點,我真的要好好的贊許它一番^^

 

 

14

15

16

 

這款的保水度也蠻夠的!!!

完全可以keep住肌膚的水分,

因此,我想這款應該很多人在冬天乾燥的季節都很需要它吧

我想,

今年冬天,我有這瓶激活露應該就很足夠了~

整個完全變心的愛上它>////<

 

17

18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小撇步^^

在上妝之前,
用這款激活露稍加按摩一下幫助吸收後再上妝,
當天的妝感也會格外的服貼呢>/////<

 

這次要來送大家一個大禮~

就是山茶花極萃激活露的正貨30ml一瓶喲:)

 

抽獎方式很簡單,

只要將本篇的文章,在FB按讚並且分享出去之後,就可以了喲~

留言需要告訴我你的收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及FB的名字即可^^

到時候會抽出一名寄出喲

 

名單會更新公佈本篇級粉絲團喲~

請大家在密切注意動態喲

 

喜歡的話,就幫文章按個“”吧 <-----  chuchu ♬♪ ♩♭♫∮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