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身體的抵抗力真的很差耶,明明才剛大病一場,
好不容易好了,這幾天又因為喉嚨痛到不行讓V妞好痛苦喔XD~
前天還在冷颼颼的天氣穿著無袖上衣拍照,真的好冷喔....今年的春天真的來的好晚!!!!!
不過看到照片所呈現出來的效果之後,V妞覺得冷的值得啦((哈))

這次是V哥來充當我的攝影師,V妞發現原來我家老歌還頗有攝影天份的耶,FB好多網友看到照片都說V哥把我拍的好有FU喔>//<
((話說,這是V哥第一次幫我這樣外拍也是第一次幫人這樣外拍耶~~是不是真的需要好好的為他用力鼓鼓掌呀^^))



V哥說每年這個時間台糖糖廠這個地方就會有向日葵跟波絲菊的花海,於是就決定來這裡拍一下!!!!
這朵向日葵真的好大喔,比V妞的臉還要大......
意外發現有人淘氣的幫向日葵加了眼睛及嘴巴,所以V妞馬上跟V哥說:快點來拍一些特寫!!!!
V哥還因此叫我模仿起向日葵的表情...我兄妹倆真的好北七喔=.=




哈哈...我們的表情像嗎XD



今天喉嚨已經好多啦,不過結果換小A妞開始感冒了
這幾天V妞要開始忙著拼命整理照片,趕快生文給大家看囉
PS.記得幫我們家V哥大大的鼓掌一下唄((哈))

3/21

END


3/14
最近愛上了做光療指甲,之前去歐洲時做了一個粉色的豹紋系列,走的是可愛路線
好久沒做法式的V妞,這天跟美甲師溝通一下後就決定改走優雅路線啦,因為純法式V妞又會覺得太過單調一些
所以再上頭分別雕了一些花朵及黏貼一些小鑚,做完之後,美甲師竟默默的自己在一旁欣賞起來自己的作品~哈
 
這位美甲師叫Vi Vi,是自己開個人工作室的,V妞覺得Vi Vi不僅很細心手也很巧唷~ 
真心推薦給大家



這次做的法式指甲連李老爺都說很好看呢

V妞會愛上光療是因為

((第一)) 光澤感可以撐很久,V妞正常是一個月去做一次指甲,有時甚至更久,但光澤感幾乎都還維持的很好呢!!!

((第二)) 光療指甲不像水晶指甲一定要把自己的指甲磨薄,以前只要做完水晶卸掉後,指甲都會變得軟軟的,很不健康XD

((第三)) 光療幾乎沒有什麼臭味,但水晶的味道真的很重,以前做完時,我都覺得頭暈暈的很不舒服呢!!!

因為光療是需要靠紫外線燈管去照而使凝膠凝固,所以相信大家一定也跟V妞有個相同的問題就是,手會不會被燈管曬黑丫???????
這個疑問,V妞也有問美甲師,美甲師的說法是:除非你把手放在燈管下連續照個幾小時,不然的話,要照黑其實還蠻難的啦~
所以,大家也可以放心啦





真的好優雅,V妞越看越喜歡呢,而且不知為何,手看起來變的更加白皙了!!!




拍一張最愛的 OPI 啦,到了春夏,裸色的指甲油V妞特別鍾愛呢!!!
每次只要擦到對味的,一定馬上買一瓶回家囤貨,深怕哪一天這顏色不出的話怎麼辦XD



附上V妞做指甲的店家資訊吧!!!!

 美甲師Vi Vi
TEL:0927530503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二段33巷90號3F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vivi-nail/

3/14
END




3/7
V妞超久沒有跟大家來閒聊一下了,最近非常認真的在發文,因為生活中有太多事物迫不急待想要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啦
今天就先給大家看一下V妞這次去歐洲的戰利品之一 Balenciga的機車包啦...過幾天再跟大家來分享唷
想看的請舉手....V妞再火速發文XD






這天背著新包包跟V哥去逛HOLA,遇到態度超級不好的服務人員,害V妞整個逛街的心情都沒有啦!!!!
東西買衣買之後馬上走人,完全不想再多待一秒((氣....))
哈哈...大家沒看錯,V妞又跑去把頭毛給剪短啦,,,我就說吧,是不是有太多事情要跟大家分享了呀~~
短髮文即將跟大家見面囉!!!!




這天逛HOLA無意間發現的可愛面膜,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V妞忍不住買了三片來試試看,是韓國製的唷^^
而且種類有十多種可以選擇,其中讓V妞覺得較不OK的是巧克力面膜=.=
讓人有種黏踢踢的感覺耶,V哥還慫恿我買.....我瘋了嗎我!!!!!哈
如果這面膜好用的話,V妞再來跟大家分享囉^o^




彼得兔的香氛包是V妞現在的最愛,V妞都會把它放在車子裡頭,香味的持久度也非常的棒,是V妞近期發現的~~
之前也用過許多的牌子香味的持久度都沒有來的這款好呢,想要找香氛包的美人V妞超推薦這一款唷

3/7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