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被首圖裡可愛的小Amber給吸引過來呀>///////<
Amber用這個小毛毯還真的是超卡哇依耶......
連她自己都好愛呢,現在已經成為他的小被子啦...
欸...當初好像是要給我自己打電腦時怕會冷要披著的耶xddd

小妞最大的興趣就是自己坐在沙發上念著書,
每次看他念書時,我都會用餘光偷偷的看著她,
不然被她發現有人一直盯著她看時,
它就會變得混身不自在呢!!!!!
李老爺都說他這一點真的完完全全的遺傳到我,
因為我也是屬於這樣子的人~
只要一直被盯著看時,不槿我會混身不自在,
而且還會莫名的開始發起脾氣來呢((哈))





這個夢遊娃娃披肩斗篷真的很適合天氣冷打電腦時來披著用的...
沒想到小Amber用竟會如此可愛....好啦,我不打算跟她搶了啦!!!!
是說這一款真的很保暖耶,而且我超喜歡它的質料,很像毛巾布那一類的,
總而言之,就是非常保暖又柔軟啦>////////<




看看我們家小寶貝看書看的多認真呀!!!!







這一天V妞無聊又幫我們家Amber來編髮啦....
好險還有這小妞的頭髮來讓我練習,不然我看我應該會變得很生疏吧我!!!!
是說這一天的頭髮被誇說編的很好看,其實我自己也好喜歡呢>///////<
V妞我決定要開始留長髮啦,而且我這一次是下定決心連瀏海都要一起留啦.....
我知道過渡期會很醜,但是,忍耐忍耐!!!!!!!!!!!!





接著V妞要跟大家分享這個Holle Kitty的滑鼠一定會令kitty迷大尖叫吧!!!!!!
因為我已經見識過我家VI寶對於kitty是有多熱愛了啦~好瘋狂呢((哈哈))




其實V妞對於kitty本來沒有很熱衷啦...
不過收到之後我卻有越來越愛它的跡象xddd
當初看到這一個滑鼠的時候,馬上想到它可以跟我的mac來做朋友!!!!
果真一收到將它們擺在一起之後,非常的速配呢^^



86小舖的賣場裡頭還有另一款粉色的,
不過因為mac的電腦就是要跟白色的配在一起才好看,
所以V妞就選擇這一款囉!!!!




而且跟我這一次的英倫搖滾風的光療也好搭喔



我這個白癡,
竟然不知道用無線的滑鼠還需要接上接收器這一回事!!!!
所以一開始我還打電話跟V哥抱怨說,
我的滑鼠壞了嗎??為何動不了xddd
真的是笨蛋一枚耶我>"<



因為這樣,V哥還特地跑來我家一趟!!!!哈哈哈
滑鼠的順暢度都很棒喔,用起來不會卡卡的,總之我很滿意就是了!!!!!



接著看看我的另一台小mac
這個macbook air 造型隨身鏡子還真的是有夠古錐的耶~



不過外殼是白色而不是銀色的~
要不然的話一定跟我的電腦會更加的相似!!!!!!!





真的是迷你版的mac耶....
我自己收到的時候一直默默的重複說:好像好像喔xddd





看到圖片我才知道,原來我自己好像是個粉紅控耶xddd
說真的,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有特別偏愛粉色的東西耶,
但是漸漸的發現自己的東西絕大部分都是粉色的之後才知道,
我對粉色有種莫名的好感啦>//////<

而且這次收到東西之後,發現裝進我那粉色的機車包後會是這副景象,
我看以後叫我pink女孩好了啦~哈哈




這個仿麂皮豹紋毛毛球/化妝包我之前就好喜歡了,
不過卻一直遲遲沒有買~
剛好這一次看到86小舖裡頭有,所以二話不說馬上選一個^^



拉鍊的部分還附有一個咖啡色的毛線球,Q感加倍呢~
而且也讓拉鍊使用上更加的便利了,
以前都覺得幹嘛要在拉鏈上裝一個娃娃什麼的,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變得好好拉呢!!!!!




而且質感好好喔,仿麂皮的觸感摸起來很舒服,
化妝包這樣一拿出來,連我自己心情看了都變得好好呢^^



裡頭容量也非常的大,像V妞裝了出門必備補妝的東西之後,
還有一大剩一大半的空間可以來使用呢!!!!!




接這來看一下超Q的
小紅帽女孩可愛綁帶大容量筆袋
甜美花朵蕾絲綁帶筆記本都好粉嫩呢




小Amber好喜歡這一個小毛帽的筆袋喔,
因為她很喜歡聽小紅帽的故事,
所以當她一看到的時候就愛到不行,
還一直跟我要說給他好不好xdddd
好啦...等你中班的時候媽咪就拿來給你用啦((哈哈))



這一頭可以放一些平常較常用的筆,
另一邊拉鏈的地方可以放一些橡皮擦之類的東西,
我覺得容量還蠻大的喔,有兩個拉鍊的夾層可放!!!!!



另外這個筆記本實用性很高呢...
因為它裡頭沒有標日期,只有標註星期一~星期日...
所以自己可以在星期的下面寫下日期及當天要做的事物,
這樣就可以多出很多的空間可以來寫,
也比較不會覺得有浪費空間的感覺呢^^
是說我們李老爺下禮拜一就要生日了.....
我還在煩惱到底要給他一個什麼樣的驚喜呢





另外V妞看到這一個無敵多功能大容量存摺印章收納包的時候,
馬上就想到我的那些存摺終於有家可以住了!!!!!
將它們全部都集中在一起之後,在拿取也都更加的方便了呢




而且我的愛鳳也找到家了xdddd
有時候不想帶錢包跟包包的時候,
我就會將愛鳳裝進這個多功能保護套裡,超方便的!!!
而且裡頭還可以放信用卡及現金~
我常常去接小Amber上下學的時候都這樣子帶喔^^



最後壓軸要跟大家介紹我這次收到最喜歡的
Holle Kitty的甜心凱蒂』耳塞式造型耳機,
這一款也是我們家VI VI一直嚷嚷著說很可愛的一款耶~~~
我現在都拿來跟我的ipod放在一起,
坐車的時候可以拿來聽歌,也可以當一個小裝飾品呢^^




這個耳機真的好可愛耶....
連我這個對kitty沒有特別喜歡的人都愛到不行呢>////////<
尤其那蝴蝶結的造型,吸睛度可是up up唷



剛好我們家那kitty迷的VI VI寶手機也是kitty系列的~~
搭起來剛好一整組啦((笑))





這一天V妞我們三個人跑到高雄去找我們那好久不見的Joy~
很久沒被joy拍照的我好想念她喔!!!!
還記得以前我們一起合作的時候,
邊工作邊玩耍,而且她永遠最懂我的角度耶!!!!
每次被她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好看喔,寶貝i love u ......





寫完了這篇之後,我知道我開始愛上凱蒂貓了我!!!!!
最近V妞看上了一支膠框眼鏡,我們家李老爺終於要買給我了耶((開心))
等配好之後再分享給大家看唷^^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分享,看完別忘記幫V妞推一下唷~啾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a5837339
  • 我也好喜歡凱蒂貓>///<

    V妞 加油
    我們一起留長^^
  • 真的嗎~~~~~
    我發誓我這一次不要再去剪它了>/////<

    V妞(Vivian) 於 2011/11/22 20:21 回覆

  • a10032128
  • 推推..我也好愛kitty喔...
  • 我也愛上它了!!!!!!!!!

    V妞(Vivian) 於 2011/11/22 20:21 回覆

  • 悄悄話
  • sister101010
  • "上星期買的 iPhone4 背蓋/套/邊框 絕佳細膩觸感的緞面綢設計 超可愛
    的啦 我有粉紅色 kitty 質感真的很美 設計團隊結合了流
    行與皮套配件的元素 經典貓臉輪廓搭配上施華洛世奇水鑽 裡
    面皮革上 印有Hello Kitty字樣 很多人問 我哪裡買得到
    適合甜甜女生用 跟一般手機套不同 http://goo.gl/3TM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