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開始懷念去月初到新社莊園遊玩的時光了....
現在邊打網誌編自己默默的在欣賞那裡的風景及照片,
我發誓我一定要再去逛個一次啦>//////<
要不是遇到那天下雨的壞天氣,
我想我的記憶卡應該是又要抱滿了吧xdddd

新社莊園裡頭真的好好拍喔...
每一處,每一角都美不勝收,
四處都可見人手一台相機或智慧型手機,
快門猛按不停呢^^
難得跟姐妹們一起出遊,
大家卻看V妞我大包小包的提著衣服要開始工作,
我家大安柏這時候只露出了佩服的眼神看著我....
難得來風景這麼漂亮的地方,
當然要趕緊來多拍一些穿搭才枉費此行嘛

自從上一篇的
漫步雲端♥♥♥新社莊園的一日小穿搭大受好評之後,
V妞今天又要來上一擊啦
而且這次掌鏡的李老爺可是越拍越上手,
而且也越拍越有心得了呢....
尤其是看了許多網友對於上一篇的拍攝畫面都有很大的讚許之後,
李老爺現在可是越拍越有信心呢xddddd





雖說V妞我一直再抱怨當天的天氣很差,
但要不是因為陰雨綿綿的關係,
我想,我也拍不出如此迷濛般的幽幽美景了吧!!!!!
不得不說,這裡真的是隨便取景都好有FU呢





氣質斗篷披肩毛料外套

大家看到這篇的首圖應該就有注意到這一件斗篷外套了吧>//////<
((我想真的不想注意到它很難耶,因為真的好美唷))
之前V妞在cherrykoko就一直注意到這一件了,
當時後看官網的MD在雪地上穿這件的時候就覺得好有FU~
其實這一件算是韓組款式...但是我覺得它的質感真的是很不賴~
版子穿起來也很挺唷





我很喜歡領口做立領的設計,
在肩線的地方也有點小公主袖的設計
V妞覺得這一款的肩線有設計往縮一些,
所以穿起來會感覺肩膀有被修飾變小的感覺呢





我最愛斗篷穿起來的線條了....
還記得我開始愛上斗篷大衣,就是從看了購物狂異想世界開始...
當時後可是被女主角片頭的綠色斗篷大衣給電到!!!!!
穿起來超有氣勢,也超有時尚感了....
從此之後....我便跟斗篷就開始結下孽緣了xdddd






翻開衣櫥,V妞已經有好多件斗篷的單品了,
像今年二月去歐洲的時候,我也是穿著斗篷大衣去.....
走在街上真的很有氣勢....
而且我還記得當時後那一件的詢問度也高到不行((大推))

我覺得穿斗篷的好處就是即便裡頭穿在厚實的毛衣都OK,
完全不用擔心之後外套會套不上去喔
穿洋裝搭就會覺得很lady...下著穿褲子又會覺得率性有型...
總而言之....斗篷絕對是一定要必備的一件單品啦^^







另外要特別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假透肉加厚雙層拉絨九分褲,
這對喜歡穿裙子的妞兒真的是很方便,感覺就像是穿了一雙絲襪一般,
但實際上裡頭是加厚的雙層內搭褲....而且穿起來超保暖的喔!!!
想V妞這一天穿去新社莊園,當時厚的溫度大約只有12度左右吧,
但我的腳依舊很暖和唷,完全不會覺得冷呢~超cool

賣場有好幾個顏色可以選擇,V妞選了純黑跟銀絲~
這天穿的是銀絲唷.....我媽一看到之後,馬上拿去佔為己有=.=
而且是兩雙都拿去了IOI.....害人家現在又要上網去下標了啦!!!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這雙銀絲,穿起來質感很好,
也不會像純黑色的感覺略顯單調一些唷





其實這一件壓根就是一件內搭褲...
但不曉得的人,還以為我穿了一般的褲襪,
感覺裙子穿短一些的話,就會快要曝光似的xdddd






因為X'mas將近,所以新社莊園處處都可以看到充滿耶誕節的氣息~
隨處望去都可以看到許多的聖誕紅及聖誕樹,真的超有氣氛的~
而且這一天因為下著小雨,所以每盆聖誕紅的葉子上都佈滿了雨滴,
乍看之下,還真的很像是布滿了一顆顆的晶瑩剔透的小水晶呢
呈現出來的畫面真的是美呆了>//////<
禮拜六V妞就要好好的跟姐妹們一起度過了....
大家也開始準備要參加自己的耶誕party了嗎^^







新社莊園真的佈滿了濃濃的南法的鄉村氣息耶~
明年好想帶著我們家小Amber一起到普羅旺斯去...
有沒有妞兒去過的呀??快來跟我分享一下嘛>/////<






我們家大安柏現在可是越來越正點,越來越有女人味耶!!!!!
而且最近一直瘋狂瘦瘦瘦...joy都說她壓力超大的((((哈哈






另外,這次同遊的姐妹還有我們那三個孩子的媽 Fanny妞啦!!!!
大家應該對Fanny妞還蠻熟悉的吧!!!
上次V妞去關島時,就是跟她一起去的啦^^
這傢伙生了三個小寶貝身材依舊很苗條....
羨慕死我們周遭的這些朋友們了




(((為何沒有人跟我說此時要看的是2號鏡頭呢xddd)))
是說,我很認真的要在這裡幫我們李老爺好好的稱讚一下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她的拍照技術真的變得越來越好,
姊妹們看到李老爺拍的照片,都誇說真的有訓練有差耶~~呵呵






大家說說看...李老爺是不是拍的超有fu的^^
(((趕快替我好好讚鼓勵他一下,這樣以後大家才可以看更多美美的照片嘛>////<)))

再稍微來說一下穿搭好了,
我真的覺得酒紅色的手套跟駝色的斗篷真的超match的
整體搭配起來畫面讓人一看就覺得好舒服,好溫暖呢~
真的有種快要讓人微醺的FU呢>/////<

而且今年的酒紅色真的很夯,
看看V妞很多的穿搭都會出現這顏色就知道我最近有多愛酒紅色啦^^

對了!!!好多人都在問V妞這雙靴子是在哪裡買的???
其實這雙是去年V妞還有在經營網拍的時候自己帶回來的啦~
所以在這裡統一回答大家囉...今年因為我也沒有再看到廠商這一款,
所以我也無法再幫大家詢問囉>"<






接著,這一天斗篷裡頭穿的就是這件
氣質粉嫩翻領/雙排扣修身大擺連身裙,
這件洋裝的版子真的還不錯,無論是肩線或腰線,
整個就是很合我的身型,穿起來視覺上感覺又更纖瘦了一些唷

我好喜歡李老爺的這張構圖~~good





這件的布料屬於帶點小彈性的棉混紡的材質,
其實單穿的話,冷風吹來還真的會有點冷喔xddd
所以假如天氣較冷的時候,
我還是建議裡頭搭一件薄長袖的內搭會較保暖喔






我真的覺得公主袖的設計,
都會讓肩膀看起來有小一號的錯覺耶~~
像這一款穿起來,肩膀看起來也好小喔~
而且我最喜歡這種小小的公主袖設計,
不會太過誇張,看起來就是剛剛好很協調







裙擺的大敗設計我也很喜歡,這件穿起來整體很有Lady的感覺~
穿上她拍照時,都不知不覺的優雅起來了呢xddd






粉色的領口剛好跟我的錶帶很配耶~~
我訂的白色錶帶還沒來,不然我想趕快換上它>/////<
近拍袖子公主袖的地方,整個車縫都很順,
我真的很愛這件袖子上的設計了





每次出去玩的時候,我超愛拍小孩子了!!!
因為拍小孩都可以捕捉到很自然天真的一面






是說我這一天真的會被我們家小Amber給氣死....
這小傢伙一直硬要自己撐傘,
而且是撐大人的傘...
偏偏又在下雨,所以我只能臨著雨默默的走在她旁邊=.=
真的是一個任性又固執的孩子xdddddd









明明就感覺快要拿不動了卻硬要拿...真的是好氣又好笑耶!!!!!
不過看在她讓我拍到這些可愛的畫面,媽咪我不跟你計較啦









我記得新社莊園裡頭的門票每個人是250的樣子,
不過門票可以到這六角亭的咖啡廳來換取一杯咖啡唷
個人覺得她的熱拿鐵可可真的還不錯喝,有去那的人可以點來喝喝看唷











看看這夫妻倆多麼認真的表情呀~
大家知道大安柏正在幹嘛嗎??
她在幫V妞的衣服縫鈕釦,因為我的釦子掉了xddd
她真的是一位好疼愛我的姐姐喔....
每次跟她在一起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溫暖~
寶貝~~I LOVE U .....((((雖然我說過N次了,但我還是要再說~哈))))





因為這一次真的遇到下雨,
加上大家都有帶著小孩一起出遊,
所以其實我們在新社莊園真的沒有逗留太久,
我知道我還錯過了很多殺底片的好風景呢~
我還聽大安柏說,這裡假如要認真逛完的話,
可能真的需要一天的時間才夠xddd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囉.......

後天就是耶誕夜了...
大家已經想好主題要好好的來裝扮一下自己了嗎??
V妞在這裡先預祝大家今年都有一個美好愉快的耶誕節唷

對了,這次的衣服是介紹Y拍的FM CHANNEL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瞧一瞧喔^^
好啦...今天的穿搭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希望大家還會喜歡唷~
別忘記看完幫V小妞推一下文嘿~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