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V妞第一次在鏡頭前面講這麼多的話,
我都覺得我的胃快要抽筋了我xdddd
這一天是V妞來拍攝FG對於水微晶的專題錄影,
其實過程中我都覺得蠻好玩的啦,
好險是在我最熟悉的元和雅裡頭錄影,
所以過程中我還可以跟大家嘻嘻哈哈的來度過,
不然我想,我可能會緊張到笑不出來吧我>///////<








這一天跟其中有一段是跟鐘院長一起錄影,
院長還說我們算有默契,錄影過程中超順利的,幾乎沒有NG~~
而且重點是V妞我這算是第一次錄類似的影片,
所以大家都說我這樣已經算進度很棒了








我真的深深覺得藝人真的不是一般人在當的,
因為頭腦真的需要記很多的資料跟台詞,
所以難怪人家還說拍戲更加的困難呢,不僅要演,頭腦還要背台詞~
我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大的挑戰阿xddddd






看看V妞講到一半之後大忘詞,
大家還擠進來一起再跟我一次Re稿子IOI
好險沒有NG很多次,不然我肯定會想要殺掉自己=.=












看看我讀書都沒這麼認真了,
這一天V妞我可是非常努力的在背稿子...
我在現場一直跟大家說,看看我有沒有很認真!!!!!







而且之前有護士及院長跟我一起對話我都覺得還OK,
最後剩下我自己要講,要背一些台詞讓我好緊張喔~~
一直跟這位Peggy一直Re稿子>////////<





正式來的時候,只大概NG 2~3次就整個錄製完成了,
讓V妞我整個大鬆一口氣呢




最後很開心這一次跟FG的攝影團隊來合作,
我們大家都互相配合得很愉快,很順利唷~
中間當然還有我大忘詞鬧出一些小笑話,現場的氣氛真的超愉快的,
也減緩了我許多緊張的心情呢^^

今天的花絮小分享就介紹到這裡啦,希望大家還會喜歡,
別忘記看完給V小妞一個鼓勵的推推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