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出國前的準備,可以說是忙死我了xdddd
明天一大早的飛機,在出發之前趕最後一篇文章出來給大家看~
我想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V妞我人應該已經在飛機上頭了呢^^
準備好好的出國來充電一下,等V妞休息回來之後,
再好好寫文章來跟妳們分享啦>/////<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
很開心這次可以看韓貨賣家LAUREA一起來合作穿搭文~
V妞接到邀請的時候,點進去賣場來看,讓我發現了一個很新鮮的地方~
大家在LAUREA看不到有什麼身材特別纖細的MD來呈現穿搭給大家看,
看到的是由一般大眾普遍身材的MD來呈現的~
這點我真的覺得很特別,因為其實一般身材的妞還是很多~
也有很多稍微有肉肉感的女孩兒們也希望可以穿著漂亮的衣服呀~
讓大家知道說這衣服穿起來最準確的感覺~
所以LAUREA的店長特別針對的大多數人的需求來做了這樣一個特別的構想~
我個人真的覺得很棒呢!!!!!!

店長會固定飛往韓國去跟大家來連線,所以放心完全都是正韓貨的唷
這次V妞也來幫大家把關一下,我一收到衣服的時候,
馬上就先摸了一下衣服的料子及質感,真的都有在水準之上呢~
在挑選衣服之前,也有稍微跟店長信件往來了幾次~
我發現店長人很細心也很用心的在挑選一些好的單品唷~
這次收到的衣服我個人的滿意度實在是很棒~
啦啦喳喳了這麼多,接著就讓大家好好的來看一下這次的穿搭文吧~





♥♥♥雕花蕾絲背心前短後長 長洋裝♥♥♥

這件洋裝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而且大安柏說我穿這件真的很適合我!!!!!!!
是一件穿起來會讓人發亮的衣服.....哈

前短後長的設計是今天一定必有的流行元素,
感覺整個就會很有女神的氣勢風範這樣^^





整件的質感相當的好,雪紡是很柔軟的那種,
不是廉價的粗糙感喔!!!!!!
而上頭的雕花蕾絲更是精緻呢,一整個穿起來氣質度就很棒~
且挺度穿起來的感覺我也很喜歡,細緻感整個就是沒話說啦!!!!!






特寫上衣前後的FU
這雕花是不是如同我說得般精緻呢^^
背面的話,雕花的部分是只有延伸到肩膀那邊而已~
因為裡頭其實還有兩層的設計,所以基本上只要穿著淺色
的內衣話,
基本上這樣其實就幾乎不會有透感了唷~





這件的比例穿起來會有拉長感~~~
真的好喜歡這件所呈現出來的感覺耶~這次去日本也要帶著它去~
到時候在搭一下不童感覺的FU來拍給大家看唷^^






對了.腰間的部分是作鬆緊的設計,
不過V妞自己另外再搭了一條細腰帶這樣~
跟你們說一下囉




♥♥♥垂墜女神風雪紡紗拼接蕾絲連身高腰短褲♥♥♥

這件也超正點的,有沒有很有日本VIVI雜誌的味道呀>/////<
要不是日本現在天氣還頗為涼爽的話,我真想帶這件去玩的!!!!
整件連身褲做的是高腰的設計,所以穿起來有長腿妹妹的效果呢~
另外我也很喜歡上衣的設計,穿起來很有飄逸的垂墜感~
而且垂墜感也很棒~整個穿起來版型就是超順的這樣!!!!






上衣的部分是作飄逸的雪紡設計,
而短褲的部分是做較硬挺的布料設計!!!!
一般假如像上衣這樣純白色的雪紡,
假如材質不好的話,整個質感就會感覺超差得~
所以尤其是我對白色雪紡的質料可以說是更加的挑剔~
拿到這件的時候其實有讓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整件的質感是真的有水準~
褲子的版型也非常的OK~






這款真的是很有甜美結合知性的感覺.....
我覺得OL來穿也會很適合這樣!!!!!!
而且其實比例做的很棒,所以即便只穿平底鞋,
出來還是可以讓人感覺有修長感唷^^









整件的上衣的垂墜感是不是超棒的!!!!!!!
褲子的部分無論是哪一個角度穿起來看也都相當OK,
而且我覺得還可以讓臀部線條有小翹臀的FU呢

滾邊的圈圈雕花設計也是很有設計的重點~精緻







♥♥♥露肩滾黑邊雪紡刺繡蕾絲上衣
鬆緊褲頭拼接蕾絲超修飾緊身牛仔褲 ♥♥♥


這種刺繡的溫柔系上衣每次都會吸引我的目光耶>/////<
每次看到沒有選都會很難過這樣xddddd
這次去日本整個就是讓我好興奮說,因為有太多我的菜了(((噓)))

這天我整個人在大水腫....整個照片有好多臉都胖胖的,
要不是沒時間的話,我一定會再重拍一次滴=.=







上衣的刺繡蕾絲整個是精緻又柔軟,
跟V妞的一件蕾絲長裙很像是同一塊布耶>/////<
我覺得它們兩個搭載一起會很像同一套洋裝耶!!!
打算去日本這樣搭來穿穿看,我覺得一定會超夢幻低~哈

另外這件鬆緊褲頭拼接蕾絲超修飾緊身牛仔褲我好愛他的顏色喔>////<
感覺非常的清爽,而且與這件上衣搭起來整個就是柔美到不行








這件上衣袖口的地方是做開口露肩的綁帶設計,
不過綁帶的地方是做固定的這樣~
所以不用擔心蝴蝶結鬆了之後會整件開掉啦^^
而且滾黑邊的感覺更增添了衣服的質感,
建議裡頭可以在自行搭一件內搭背心這樣,才不會覺得有透感哩~






 ♥♥♥鬆緊褲頭拼接蕾絲超修飾緊身牛仔褲 ♥♥♥

這件褲子我之前就觀望很久了,剛好LAUREA也有出,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選來穿穿看!!!!
褲頭是做鬆緊的設計,但是完全是牛仔布料,
所以不會覺得像是在穿內搭褲的感覺,
而且臀部的地方也有做扣帶的設計,
所以即便穿比較短版的上衣也不會覺得很奇怪唷!!!!

我超愛膝蓋地方接蕾絲的設計,是在是太誘人了啦>/////<






不過這件褲子並沒有做什麼彈性,V妞穿S的整個就是非常剛好這樣~
而褲管的部分整個也是非常之合~~給妳們就一下參考囉!!!!






屋....我這天的臉真的腫到一個不行耶IOI







這天為一比較滿意的一張照片xddddd
因為臉時在是太腫了...所以拿朵花來遮擋一下啦!!!!哈哈




♥♥♥基本款蕾絲袖口蝴蝶結綁帶雪紡風衣♥♥♥

這件風衣我想應該非常適合現在日本的季節來穿了~
厚薄度非常的適中,而且這樣駝色的基本款風衣
可以說是最實搭也最百看不膩的經典色了!!!!

而且這件是厚雪紡的材質,所以穿起來的垂墜感也很棒~
很適合像這樣的季節來穿呢!!!!!!
即便天氣較熱的時候,套上去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呢~





綁起來的腰身也很OK!!!!!
我覺得這款版子的挺度很好~穿起來很有俐落感呢
V妞身高164cm,穿起來的長度大約剛好蓋到屁股這樣囉~





我其實還蠻愛不釦釦子的感覺耶~
感覺很有帥氣的FU





整件的質感真的優到爆!!!!!!
釦子的質感我也很喜歡~整個釦上就是很有英倫風呢>/////<





另外這個袖子很特別的地方就是袖口內襯蕾絲的設計~
所以反摺出來之後隱約露出一小截的蕾絲就好有感覺喔~
蕾絲可以說是我無法擺脫的設計元素耶~~哈哈










♥♥♥飽和色系手提托特包 BG0004-湖水綠♥♥♥

這個包的顏色實在是美炸了!!!!!!
而且類似牛皮的質感挺度真的是好得沒話說~
拎起來非常的優雅動人,
而且我最喜歡這款它無論是穿著休閒的牛仔風或是較lady的洋裝來揹都相當的適合耶~
裡頭另外還有附上一條長背帶,可以做斜背這樣~
可以呈現出較休閒感的FU唷





V妞這篇所搭的包包都是這一個~是不是每套搭起來都非常的match呢^^
不瞞你說~我這次去日本也是要帶這一咖去!!!!!
而且我決定這次就只待這一個包來陪伴我未來這九天的旅程耶~一包走天下!!!!!!哈
之後V妞回來也會發川搭文來給妳們賞一下的啦!!!!盡請期待吧^^


 


這次Laurea要舉行一個茶會活動~
大家可以到以下網址去報名參加唷!!!!!
這次的活動內容除了可以搶先看到最新的服飾及包包,鞋款試穿之外,
另外Laurea還有邀請我好愛的部落課彩妝師Alice現場來教大家來如何畫彩妝呢~
實在是一個很棒很充實的活動耶~~大家有興趣的趕緊去報名吧!!!!!
http://www.laurea.com.tw/wonderland.php?r=9fb6a5fbc8cd461ff114a1205fb5a56f

而且參加茶會的網友現場還有機會可以得到LADUREE的限量混血花瓣喔!!!!
這次V妞去東京也要好好去銀座三越的LADUREE來好好試試看呢>/////<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請給個讚跟推吧~
這次一樣會隨機抽出一位送小禮物喔~
一樣留言時請務必一定要說出你是第幾個讚跟推喔~
記得多跟人家聊天一下啦!!!!!!我需要你們的嗨樣>////<
這次的小禮物可能會是去東京買回來的唷~哈~

Laurea Y拍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281308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