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色彩繽紛的米奇和米妮的立體雕像又讓我懷念起在迪士尼的快樂時光啦>/////<
這次的東京由第二篇就由迪士尼來跟大家繼續分享吧^^
迪士尼真的刺一個會讓大人,小孩都陷入瘋狂興奮的狀態下耶~
且有時甚至是大人還會比小孩要來的瘋狂這樣xddd
哈哈~我跟大安柏就是屬於這一類的人啦>/////<

其實要跟小孩一起來迪士尼時,我本人是並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啦!!!!
因為本身我是個超級愛玩一些刺激度很高的遊樂設施~
不過在後來我身邊周遭的人大家幾乎都不太敢玩這類的玩意兒之後,
我漸漸的來到這種地方都不會抱著太大的期望了!!!!

後來就在跟大安柏一起在討論著去東京的行程時~
我們聊到迪士尼到底要安排幾天來玩的時候,
我才發現原來大安柏也是一個超愛玩刺激的遊樂設施耶~
說到這裡的時候,妳真的可以看到我們兩個就好像大孩子般的興奮~
而且原來大安柏以前也是跟我一樣~
遇到身邊的人幾乎都不是那麼敢玩,所以當我們知道對方愛玩這類的遊樂設施時,
我們就如同遇到知音一樣的興奮耶~
雖說在生紅中已經遇過太多事情是讓我們覺得彼此非常契合這樣~
但是,當彼此又發現原來有另外一件新的事情在度證明我們是如此一拍即合的時候~
我們兩人頓時又會陷入了兩人世界啦!!!!哈哈

也因為這樣~所以這次我們在迪士尼的行程,更是硬生生的排了三天之久哩~
要的就是要好好的來大玩特玩一番啦>/////<
當初大安柏將行程表打好拿給李老爺看的時候~
李老爺還問了我說,迪士尼需要排這麼多天嗎??
哈哈....當下我自己還有點小心虛這樣~







吼......我長這麼大,是第一次來到迪士尼來玩耶>//////<
所以當我看到這座跟迪士尼動畫裡頭一模一樣的城堡時,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耶~~
長這麼大以來,這是我活生生看到這城堡就佇立在我的面前這樣~
感覺真的好不真實好夢幻的感覺哩!!!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這次在迪士尼下塌的飯店啦!!!!
這次我們選擇住的是喜來登飯店~
其實我們本來是想要考慮住在離樂園較近的Tokyo Disneyland Hotel
但是我們看了官網說它並不是坐落在樂園裡頭~
也是需要搭車的這樣~
看到這樣之後,且又要比其他的飯店要來的多貴一萬多塊台幣之後,
於是我們就放棄了Tokyo Disneyland Hotel
後來實際去了之後,我們卻又發現他其實真的離樂園非常的近耶XDDDD
我們都覺得說,假如下次還有來的話,是可以到這裡來住住看的啦>///<

好在大安柏有先做功課~所以一到迪士奈的的時候,
我們就先來到迪士奈裡頭的這個地方,
所有一整排都是各家飯店的櫃台~
可以先行將行李先來這裡做寄放及check in的動作唷!!!!
這樣真的很方便~不用在先跑回去飯店做辦理,多跑一趟喔!!!!!!







因為我們要來迪士尼待三天~
所以我們就先來買了三日的套票車票哩~
這樣比較划算喔~這三天不限次數的讓你搭乘這樣~









看看這上圖車票是不是超可愛的壓~
下圖則是進入迪士尼的三日門票套票唷!!!!!








車票買好之後,接著就可以搭車前往迪士尼樂園囉>/////<
當你腳一踏進迪士尼的這一刻起,你就會不時的發出驚呼聲這樣~
因為這裡就連車子都非常的有迪士尼風格耶~
你們看看,這電車上只要你眼睛看的到的地方~
全部都跟米奇有關哩~像車上的安全扶手啦~
窗戶造型啦~全部都是坐著米奇的圖樣,真的是可愛屎了!!!!!
讓你人還沒踏到樂園的時候,就先幫你營造氛圍這樣哩!!!







這天幫小妞編的髮型~
在這背後的前面,是一張充滿期待又興奮的小臉蛋呢







終於踏進迪士尼樂園裡頭了~
我真得一直被遭洲的景物不時的被吸引著~
看到每一個櫥窗都覺得無敵可愛的~
而看到一旁有人正在賣著氣球~
二話不說馬上叫李老爺買一個來拍照啦>//////<






這裡的店家非常的好逛~
每間店所賣的東西也都不太一樣~
有專門賣娃娃飾品的~
也有專賣衣服的,另外還有餅乾糖果的專賣店這樣~
可以說是應有盡有耶!!!!
難怪大安柏說,很多人一踏到迪士尼裡頭就會瘋掉這樣!!!!






賣場大概稍微逛了一下之後,
我們就迫不急待的要進去大玩特玩啦!!!!
剛好進去的時候遇到正在遊行這樣~
來迪士尼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看遊行啦!!!!!!
白天跟晚上都可以分別看上一場這樣~
完全是不一樣的氛圍唷^^

真人版的仙杜瑞拉~~真的超有fu的啦>/////<





接著還可以看到一連串迪士尼相關的動畫人物~
像小熊維尼啦~彼得潘...等等的~非常的有趣唷!!!!







玩具總動員裡頭的人物~大安柏她們一家的最愛XDDDD






最後的壓軸當然是樂園主角的米奇啦
米奇一出來,看到大家都瞬間瘋狂似的猛按快門這樣!!!!!
不過我好喜歡遊行的氣氛喔~
感覺大家都非常歡樂這樣~
不知不覺,看完心情都變得更加愉快這樣!!!!






哈哈...我怎麼覺得我這張感覺好"號呆"壓XDDD
畢竟人家已經是媽咪了嘛!!!
所以當然要先來當個好媽媽陪我們這一小小孩先玩個開心呀~
因此第一站我們就先選了大家都可以玩的旋轉木馬啦!!!








接著第二站則是來玩了小飛象這樣~
有沒有非常適合全家親子一起來玩耍呀XDDD
這群小鬼可以說都玩嗨了呢~一直吵著說要再去玩其它的~
淑不知我們大人一看到排隊人潮都覺得頭昏的這樣=.=





看看小妞真是開心極了~
一直跟前面的姊姊猛揮揮手這樣,大家知道嗎??
後來小妞玩了非常刺激的太空山耶....
有玩過的人應該都知道他的刺激程度了吧!!!!
我都覺得這小妞果然是我生的~可以如此有這麼大的膽子來坐~哈








來到這裡~我強力推薦大家可以買一支冰棒來吃啦!!!!
坦白說,一開始我們只是單純覺得這冰棒太可愛了~
所以主要是打算買來拍拍照的這樣~
沒有想到吃了一口之後,我便愛上了這冰棒的味道啦~
濃郁的蘋果香氣真的是會令人著迷耶~
不過大安柏那是啥口味我還真的是忘了~
不過很好吃倒是真的啦!!!!!








哈哈...結果我期待有個刺激的迪士尼日子,
在這第一天的時候完全破滅了!!!!
因為我們大多都在陪著小孩子玩耍XDDD
不過當然也是玩的超開心的啦!!!!
看看小Amber開心幸福的笑容我就覺得好開心啦~

在這裡我真的要給迪士尼樂園給拍拍手耶~
因為即便是給小孩子玩的遊樂設施,在所有的設計細節上
也是完全都不馬虎耶~每個地方都做得非常的精緻~
讓人光是看著周遭的景物也很容易就陷入著迷呢>/////<









接著我們又來到的米妮的家~真的是可愛到爆炸耶~
就猶如來到了童話世界一般,真的是讓人看了會目不轉睛耶!!!!
而且一進到米妮家的時候,這兩個女生都瞬間陷入了瘋狂之中哩~
兩個小女生一直嘰哩呱拉的研究著裡頭的每一樣小東西,真的好可愛耶!!!!






哈哈哈....當我看到照片的時候我都快要被笑死了!!!!
看看我家小妞那超多怪別情的模樣,
是不是讓人很哭笑不得阿xddd
我只能說,她是戲精戲精啦((指))








接著看完米妮的家之後,我們又接著衝到隔壁的米奇家去看看~
不過這裡真的就讓我們牌上好長的隊伍了!!!!
整個看完出來之後,已經是過了有兩個鐘頭之久了xdddd

看看兩位小妞又是開始進入到她們自己得世界這樣~
完全都不管她娘就是了ioi







不過光這樣慢慢的邊排隊邊逛米奇的家,
還真的是讓人不會覺得無聊耶!!!!!
因為每一樣東西你都會想要仔細的去看一下~
而且真的會忍不住一直猛按快門這樣~
完全都沒有空閒哩~~哈哈







沿路我們就是這樣一直拍一直拍~
大小相機都輪流上場這樣!!!!!
等小妞再大一些的時候,我一定要再帶她重遊一趟啦^^





拍了近快有兩個小時的隊之後,
大家終於如願以償的跟米奇本人碰到面啦!!!!
而且儘管後面的隊伍還是非常的隴長這樣~
米奇還是非常有耐心的接待每一位來拍照的人耶~
且完全就不會趕著要急著跟下一組人拍照~感覺真的很舒服哩!!!!
兩位小妞看到偶像的時候,整個人都變得非常的靦腆害羞哩~







接著在這其中一天哩~我們陸陸續續的又跟許多玩偶來拍照~
大家整個就是嗨翻了~~其實不只是我們而已~
應該是說,只要她們一出現,
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大家都會陷入瘋狂狀這樣!!!!
不過有帶小孩還是略勝一籌啦!!!!
因為她們只要一聽到小孩子的聲音在喊著她們~
她們一定會將注意力給靠過來~然後跟孩子們拍這樣~







對了~來這裡我還推薦大家一定要必玩這一個小熊維尼歷險記啦!!!!!!
本來阿,我也是覺得這是給小孩玩的,還不就是如此這樣~
結果後來玩完之後,我們在場所有的大人都對這一款設施讚譽有加耶!!!!
因為它真的好特別,而且無論是聲光效果及流暢度都設計太好了~
看看我們還可以排來玩第二次就知道它有多棒了吧!!!!!








然後我還要跟我們家的攝影師讚許一下~
因為他從頭到尾也都是非常用心的幫大家來拍照耶!!!!
妳看看她愛趴米妮的時候,每一個角度都不放過她這樣~
而且米妮也好專業耶~
一直擺著不同的POSE來看著大家的鏡頭~
厲害厲害!!!!!!!






在日本阿~大家的秩序真的都非常的好~
推車隨意擺著,東西掛在上頭也完全不需要擔心這樣~
因為不會有人會隨意的去拿別人的東西哩~
我實在是太愛這個城市了!!!!!!







中途玩累的時候,
隨時都可以搭可愛的米奇接駁車回飯店這樣~
這巴士整個為了迪士尼量身訂做得這樣~
且司機還會模仿著米奇說話的聲音來跟大家說話哩~
整個就是耖特別超好玩滴!!!!!








夜晚的迪士尼也是相當的漂亮~
且更是別有另外一種味道呢~
當所有的燈光都開啟的時候,感覺往城堡可以說是更加的浪漫哩~
夜間的遊行非常的漂亮,閃亮亮的花車真的是非常的吸引人呢






連果汁都要這麼的迪士尼哩~






好可愛的數來寶阿>//////<
它整個就是超逗趣超活潑的阿~
我家小Amber可以說是非常的愛它呢!!!!!







這兩位先生真的很愛演,因為大家都在排隊要去坐太空山,
這兩位硬是要演出很害怕的樣子!!!!
其實我家裡老爺還真的是驚驚的這樣~
因為他本身就有懼高症這樣~所以他算是有點被大家拱來坐坐看滴~
超好玩的是,沿途出現了好幾個的"途中退出口"
我們大家還一直鬧李老爺說:你可以臨陣脫逃喔~~哈
大家的嘴巴真的有夠毒xddd






呼......終於是將這一篇給寫完了!!!!!
其實還有許許多多的照片還想跟妳們來分享~
但我實在是太害怕被無名給卡掉的~
所以這篇就先寫到這裡囉~
下篇再繼續跟妳們分享另外的海樂園,
有我那最愛的小雪莉囉>//////<

今天一樣要隨機抽一出一個小禮物這樣~
記得要登入來留言說明自己是第幾個讚及第幾個推喔~
並說明你自己於FB的名字哩~
((因為要加入V妞的粉絲團才有資格參加唷))
以上必須說出這三點才算數哩~

然後其他的話,你想說啥就說啥唄^^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啦~
喜歡本文章記得給V妞一個讚跟推囉~啾

Vivian (V妞)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joylee1124
  • 哈哈哈~這篇我看的都好開心!!!!!!!!
    而且都從照片跟文字中就感染到現場的快樂氣氛耶!!!
  • 呵呵~~有讓準媽咪開心到就好~
    等小寶寶出生我一定要去看一下啦!!!!

    V妞(Vivian) 於 2012/06/21 11:13 回覆

  • momochiu1978
  • 1讚+1推
    FB:Monica Chiu
    好羨慕妳可以常出國去玩喔~~
    暑假到了迪士尼真的很適合闔家一起去 讚!!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omo22339
  • 讚5 推6

    我市Nakagawa Emi

    好好唷~我也好想出國唷!!!
    一訂完的粉開心唷~
  • 超開心的~
    讓我童心大開!!!!!

    V妞(Vivian) 於 2012/07/20 19:36 回覆

  • skytower24
  • 迪士尼真的是小孩大人都會瘋狂的好地方~
    看到你拍嬰兒車排排放...我記得我上回去也有拍到~
    他們真的是很有規矩的好國民~~
    照片都拍很棒喔~~推~
  • 真的~
    我深深覺得日本人超守秩序的~
    都不用擔心東西會被隨便拿走!!!!!

    V妞(Vivian) 於 2012/07/20 19:36 回覆

  • shanyilee
  • 嗨!~
    第7讚、第9推
    fb:shanyilee
    迪士尼真是個繽紛的世界^^
  • 是阿~~~~充滿童話的世界!!!!!

    V妞(Vivian) 於 2012/07/20 19:36 回覆

  • jennychou888
  • 推10讚8
    FB:jenny chou
    我第一次去日本就是去迪士尼玩
    真是很棒的回憶
    看妳們去拍那麼多好棒的照片!!
    我又好想再去一次喔~~*
  • 親愛的~
    來~給我收件資料~
    記得要姓名,電話,地址家郵遞區號喔^^

    V妞(Vivian) 於 2012/07/20 19:3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andy328706
  • 我想請問你說你們買的三日的套票車票是指電車嗎?因為我們4月要迪士尼自由行..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