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台南終於是個大晴天了耶~
是說這樣的好天氣不曉得能夠維持多久阿~
禮拜三要出去外拍工作.....好希望老天爺可以賞賞臉喔>/////<

看到首圖的場景,又讓我想起了那好吃的義式餐酒館~
不過最近人家正在減肥中啦~完全都不能夠大吃特吃這樣xdddd
為了禮拜三的外拍我一定要hold住呀.....最近也不小得是水腫還是怎樣的~
身上就是多了2KG這樣~本來還想說可能是因為水腫的關係~
可以過個幾天體重就會恢復回來這樣~
沒有想到,體重卻是一直攀升上去~都快嚇死我了!!!!!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食量大的人~
且我最近實在是太愛吃零食了!!!!!每天睡覺前都一定要喀上一包~
李老爺心裡一定想:每天這樣吃不肥才怪!!!!!!!!

吼~~我一胖的話臉上是最明顯不過了啦!!!!!!
所以為了禮拜三的外拍~我一定要在禮拜三之前將體重給降下來啦ioi

哈~~不過今天並不是要來跟妳們分享減肥心路歷程啦XDDD
今天其實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
我覺得超心機也超厲害的Bsat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
這款真的可以讓小胸族的人也可以擁有很棒的事業線耶>////<










今天要介紹芭絲媞的這款雙托浮美波胸罩它真的很厲害耶~
其實光先聽名字大家應該都可以猜的到它其實是一款機能型的內衣啦!!!!!
一般聽到機能型內衣給人的感覺都會非常的有大嬸味這樣~
但我覺得這一款我非常喜歡她這完全素面的設計~
完完全全給人的感覺就像是穿了一件素面內衣罷了!!!!
不會覺得原來是件機能型的內衣唷^^

大家一定會覺得在網路上買內衣感覺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對吧!!!!!
放心~芭絲媞有附上一個非常詳細的尺寸表~
你只要確切的按照圖示去量一下你的上胸圍及下胸圍的尺寸~
然後對照圖表之後,馬上就可以知道自己到底要穿什麼尺寸囉~
像V妞也是對照圖表來選擇的~
等我收到實品穿上之後,穿起來真的都完全剛好喔!!!!!
供你參考一下囉^^








外盒包裝的感覺~
裡頭會有一件內衣及一件內褲一整套這樣!!!










先來看看內衣正面的特寫圖照~
我很喜歡整體的設計~
因為罩杯跟側邊的連接的地方整個做的相當的流暢~
幾乎整個救圖同一體成型般的順~
而且穿起來真的感覺有無痕感呢!!!!!!






接著要來跟大家介紹這款內衣的心機地方啦>//////<
大家有看到內衣罩杯內側的地方了嗎???
這內衣的雙胞胎自然雙墊,
外罩杯上薄下厚的設計,加上內襯的3D美胸內襯,
讓胸型有自然托高的效果,穿起來真的會讓胸部看起來很威哩>////<







裡面的3D美胸內襯還附有一個內扣的設計,
當你想單純的讓罩杯升級的話~
不用扣上內扣穿起來感覺是舒服又自然~
而當將內扣給扣上之後,
胸型馬上有集中托高,深V的胸線馬上展現出來~
這個設計時在是太厲害了~集中托高的效果真的很強哩>//////<






側邊三公分的高度讓側胸的小肉肉完全給往胸前hold住~
讓小肉肉回到原本該去的位置這樣!!!!!
且內衣本身結合了彈性萊卡及纖柔棉質,穿起來透氣感非常的好~
而且觸感上也非常的輕柔這樣~
像夏天穿著這樣材質的內在美才會讓人感到舒適自在嘛~good







背後的三釦設計還有側邊的鋼圈區都是採用透氣的定型紗~
所以穿起來不用擔心內衣會容易移位,胸型會容易跑掉這樣!!!!






肩帶的地方也完全使採素面的這樣~
像夏天穿著背心不小心露出肩帶的話也不會覺得不好看這樣~
而且我發現它的肩帶還是可以做變換的呢~實在是太棒了!!!!!
因為有很多的機能型內衣根本就完全無法換肩帶~
每次想穿露肩的衣服卻又想要胸部有點深V感的話都很兩全其美耶~
現在有了芭絲媞的這款雙托浮美波胸罩之後~都可以將問題都給一一克服哩!!!!!!








這一款的包覆性真的很棒~
而且穿再貼身的衣物也看不著內衣的痕跡呢~
且穿起來的胸型弧度,無論是正面還是側面都非常的好看~
看看上圖的下張圖片,我是有扣上內扣後穿上的效果~
看起來是不是感覺非常的厲害這樣~~其實脫掉之後並沒有如此好嗎ioi
且穿起來跟一般的魔術胸罩比起來要來的自然許多~
胸部擠出來的曲線是非常自然那種,完全不會有硬擠出胸部的感覺哩~










V妞我特別幫大家拍了穿著一般內衣及穿了雙托浮美波胸罩的差別哩~
另外我也在細拍了穿了雙托浮美波胸罩之後,
有扣上內扣及未扣上的樣子唷~
有比較之後,真的還是有差別哩!!!!!
我只能說~穿上雙托浮美波胸罩在扣上內扣的話~
效果真的超威滴>/////<










有沒有很厲害~~~~
發明這樣的機能型內衣我實在是太佩服他了~
效果真的好自然好厲害呢






且穿了一天下來之後,
我發現這一款內衣的鋼圈穿起來很舒服耶~
完全不會有被勒的壓迫感出現~







我覺得女生穿衣服還是稍微露出一點小小的V線條是非常加分滴~
而且穿起衣服來感覺也比較好看嘛>//////<
看看我穿了貼身的衣物來搭,是不是完全給它不著痕跡呢~
這一款小心機的雙機能內衣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決定要再多買個兩件來做替換啦!!!!!
要來推薦給我周遭的眾姊妹們啦!!!

而且這款還另外有出湖水綠及淡黃色呢~
一共有三色可以來做選擇~
這次我就想把其他的兩色也一併來購入,非常的適合夏天哩>////<




 



誒~~剛剛聽說這樣的大晴天只是假象而已耶~
聽說又要下雨了這樣~
吼....雖然人家是很喜歡下雨天沒錯啦,
不過雨天的話,很多外拍的地方都無法去進行這樣((哭))
以上,今天就分享女人的心機小秘密給妳們啦>///////<
想要小露一下深V曲線的話,
你一定不能錯過芭絲媞的這款雙機能內衣啦~
絕對會幫你美胸美胸滴>//////<

即日起 Payeasy搶先獨賣
買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一件送價值480元的低腰無痕平口褲一件$980

第兩件八折再送兩件低腰無痕平口褲 只要$1764

快上Payeasy芭絲媞專館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1Action.do?ppcNum=2741&capWebid=33428



最後這篇文章要隨機抽出一位網友來送一套內衣給妳們啦!!!!
廠商真的是佛心來著耶>////<
到時候被抽中的網友再直接提供尺寸給V妞就可以囉~
不過顏色方面則是隨機選色的這樣^^

這次的抽獎規則一樣很簡單~
凡是登入留言說明自己是第幾個讚及第幾個推~
然後記得要先加入V妞的粉絲團,說明自己在FB的名字即可進行參加喔^^
記得以上三點都有進行才算符合抽獎資格哩!!!!
因為我都是直接在於粉絲團公佈禮物的名單哩~
部落格就不再另外進行公布囉~
所以還沒加入粉絲團的人,趕緊按以下的連結來找V妞玩耍吧^^
以上這樣就OK囉~快點來抽,這次的小禮物真的很讚哩~



喜歡這篇文章話就請給V妞一個讚跟推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