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我固定會來的一家指甲沙龍店
店內的裝潢很清新,是一家讓人很舒服的店喔~



這是修足部的區域喔~
設備很先進,修甲師人都很NICE喔^^



這是我今天的修甲師^^



修完指甲後猜猜我在幹麻??

哈~
是在敷我腳Y的死皮啦~
約敷二十分鐘左右,就開始進行磨腳皮的動作啦~




很認真的樣子~



由於長期穿高跟鞋的關係~
所以腳掌前面都會長出厚厚的繭,
如果不定期做去腳質,那些繭可是會使腳掌感到疼痛呢XD~

所以,腳部的保養可是不能忽視的喔~





尤其夏天來臨了~
當我看到有些女生穿涼鞋時,
腳後跟龜裂~=.='

我想不只男生看了倒胃口,連女生看了都不舒服呢>.<



看的出哪隻腳做完保養了嗎?


是左邊,看的出來嗎?





玩累了,睡著的可愛模樣



瞧~
我們家寶貝笑得多開心阿^^


我想,我們家寶貝以後一定也很愛漂亮~

說不定會比媽咪更愛美呢^^

祝大家都能有雙美美的腳Y來迎接夏天喔
一起努力吧,各位寶貝^^

記得給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