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好愛這張首圖的感覺耶~
感覺自己像拍完要去參加party一樣xdddd
V妞現在手邊還有一兩篇穿搭等著要發呢,
也想趁著十月初就有空擋的時候
要趕快再去將一些新買的秋裝拍一拍~
可以跟大家來分享分享啦>//////<

是說有加入V妞的粉絲團
都有看到我昨天剛PO了一件小香外套吧!!!
那件的顏色真的超美板型也超好看的......
那天去逛KS時,
Kate拿了好幾件還未上架的外套給我看~
讓我一挑就買了好幾件哩xdddd

每件真的都美死人了~大家在期待我拍的穿搭吧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一直都很愛穿的塑身衣品牌
Delgada迪爾佳朵
他們家的塑身衣穿起來都非常的舒服,
他們家的塑身衣不算是調整的那一種喲,

而是讓身材曲線可以更加完美的雕塑效果哩<( ̄︶ ̄)>


以下就趕緊來看看今天要來介紹的塑身衣吧!!!!





極塑降溫水感三穿塑身裙 (時尚黑S)


V妞前些日子去參加了這款
極塑降溫水感三穿塑身裙的新品發表活動!!!
一開始還沒穿在身上的時候真的都覺得還好~
沒想到一穿上與皮膚接觸之後,
肌膚的表面溫度還真的是有順漸下降的感覺耶~
尤其是在炎炎夏日的天氣裡穿更加得明顯,

大家以往對於塑身衣幾乎都有著悶熱的不好印象吧!!!
尤其天氣熱的時候,想要穿上塑身衣的動力可以說是更加的難了xddddd

這一款不但有塑身雕塑的效果,
且涼感的材質更是讓你穿在身上一點也不會覺覺到有任何的悶感呢







且這件非常特別喲~
一共有三種穿法可以搭著穿~
可以當高腰裙,也可當及膝裙,
而第三種穿法就是像V妞穿成連身裙的樣子喲^^








這天去參加活動的時候,
V妞以這件塑身衣當長板衣內搭這樣~
然後用一條藍色的大方巾綁出一件繞脖背心的感覺,
在腰間用一條細腰帶做出小腰身,
然後在下半身搭上了一件鵝黃色的內搭褲~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樣的搭配效果,尤其是在於顏色上~
讓人看起來就是有股說不出的清新感覺~

而背後就利用塑身衣本身平口的設計來露出你的小美背吧!!!

這天跟高個兒nini相約一起去參加的~
站在ni的旁邊我都瞬間變成哈比人了啦xddddd





nini的穿法我也好喜歡噢~
她將塑身衣穿成及膝裙的感覺...
然後在上半身搭了一件米白色的澎澎一字領雪紡束腰上衣~
上寬下窄的概念來呈現,整個味道也是非常的棒呢!!!!
下次我也要來這樣搭搭看>/////<






纖腰蕾絲背心-加高款(時尚黑)

乍看之下這件就像是一件單純的內搭背心,
但其實這件背心它可是一點也不單純呢!!!!

它不但可以將腰部線條雕塑的更加明顯~
且還
可以讓胸部的線條更加的up up


這款在胸前的蕾絲做了加高的設計~
讓一般人在穿搭上可以說是更加方便了,
直接當背心來穿也比較不讓人那麼害羞啦!!!






纖腰蕾絲背心-加高款(蜜桃粉)

V妞這次一共挑了蜜桃粉及時尚黑兩個顏色~
這款的蜜桃色穿起來還蠻襯膚色的呢~
且要搭一些夏天就明亮色系的衣服看起來也比較清爽~
像我個人就非常喜歡胸前這邊的蕾絲設計~
穿上之後整個視覺上有變澎的效果~
且蕾絲也做得相當細緻,
我整個就是無法抵擋蕾絲的魔咒阿xdddd






想要製造出腰部線條的小心機就是在這~
提拉織紋的設計,可以撫平側腰的小肉肉喲~








V妞本身腰部就是屬於較沒有肉的人~
所以本來想說穿上它應該腰部方面應該不會有麼太大的改變吧!!!!
沒有想到一穿上之後,馬上直接讓我從23腰變成22.5腰耶~
我相信假如腰部較有肉的人~一定會少更多哩xdddd






我好喜歡穿完之後肉變緊實的感覺耶~
好像所有鬆垮的肉肉都瞬間便緊了啦xdddd
側腰的線條曲線也變得更加漂亮了呢!!!
且它針對於小腹的部分,因為是採用立體織法,
所以穿上之後不會有壓胃的不適感喲^^






胸前的雙排針織設計,
除了可以包覆住副乳之外,還可以讓胸部有集中的效果喲^^
看看胸前的蕾絲穿起來是不是很有感覺呀~
且真的會有膨脹的效果呢~





美背的特殊力學織紋設計,因為有一些些的支撐作用~
所以穿上它都你都會不自覺地抬頭挺胸起來了呢!!!!






這件收腰的效果真的很棒耶!!!
穿上它之後整個腰身明顯的不得了~
可以變成水蛇腰了啦xdddddd


以下V妞搭了兩種外穿的感覺給大家作示範哩~

趕緊來看一下吧






因為蜜桃色本來就屬於比較清爽的夏季顏色~
所以我在外面的趙山上選擇了白色細作搭配~
外頭的白色罩衫外套是棉質下襬拼接雪紡的喲~
雪紡的部分剛好可以跟胸前的蕾絲做一個呼應~









而因為我想要呈現較OL的味道,
所以在腰間我利用了一條米白色的細皮帶~
看起來不僅較有腰身之外,
呈現出來的感覺也較為利落這樣!!!!







為了要配合早秋的感覺~
所以在鞋款方面我選擇搭上一雙駝色的魚口踝靴,
大家是否已經嗅到濃濃的秋味了呢






我最近好愛這個紅色水蛇紋的手拿包噢~
怎麼拿都好有型耶!!!!
害人家現在很認真在考慮要買巴黎世家的手拿包啦>/////<








接著來看看黑色搭出來的感覺吧!!!!

這件黑色我就直接外穿當上衣來穿~
因為這件背心整件就是很緊身的款式,所以假如想要單穿的話,
建議可以像V妞這樣利用一件下襬較澎的裙子來作搭配~
這樣在比例上就不會很奇怪了喲^^







今年秋冬紅色依舊很搶手~
所以我全身以黑色為基底色,
其他的地方再用紅色來做點綴搭配這樣~
畢竟人家不敢像chloe這次主打的形象照以紅褲來呈現啦!!!
但無庸置疑的是,他真的很好看哩>/////<









V妞下襬是搭了一件很女神風的接殺澎裙~
然後在腰間使用了一條酒紅色的麡皮腰封,
再拿著我的水蛇紋信封手拿包~
這套這樣穿起來不說的話,
你一定會覺得它就像一整件的禮服小洋裝哩








我自己真的好喜歡這一套的感覺耶!!!
沒想到塑身背心也能搭出這樣的效果呢~
且他真的很好穿,完全沒有被壓迫的不適感噢~
重點是有可以輕鬆地穿出你給有的身材曲線~
這是多麼完美地結合壓~哈哈


大家應該都有注意到這雙鞋吧!!!!!

別急別急~V妞下一篇就會發文來跟你們介紹了喲~
再讓我賣一下下關子咩~((欠揍))






打到這本篇文章也要結束了~
V妞家的外頭正打著大雷擊下着大雨呢~
心裡突然有種說不出的興奮感耶!!!
每次下雨我好像都會期許著它可以越下越大~
天色越暗越好~這樣我就會越多靈感跑出來啦~((哪招))


這篇V妞想把我的黑色涼感衣及蜜桃粉的蕾絲背心來送給大家喲~

我的黑色涼感衣為S的唷
所以今天一共有兩個名額要送出去喲~
禮物就隨機送出了!!!
老樣子,來留言說明自己是第幾個讚跟推~
並且要說明自己於FB的名字~
因為要先加入V妞的粉絲團才有資格參加噢!!!!

Delgada迪爾佳朵官網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哩~
喜歡的話就請給個讚跟推吧~啾

Vivian (V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