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H~~

最近真的是非常忙碌的一個月!!!!

每天感覺自己都有做不完的事情,尤其是從上海回來之後,

真的希望自己每天都有個48小時的時間,

這樣好像才能夠消化我的工作呀orz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因為事情太多要做,且加上這幾天小紅來~

所以脾氣突然變得好容易暴躁,常常動不動就會發怒~

像昨天就是如此,所以李老爺莫名其妙的被我生氣了~

雖然事後昨天又跟他道過歉了,不過自己心裡還是覺得好像真的很不應該啦~

因為要是換作我是他的話,我想我可能到現在都還會再跟他生氣吧XDDDD

 

現在開始在調整自己的時間~

因為被很多網友抱怨說網誌更新的時間真的是很慢orz

現在開始跟自己說,至少每個禮拜都會更新2~3次啦~

說真的,現在我真的無法做到每天更新的階段>////<

 

好啦~

廢話好像太多了,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一下最近的戰利品~

相信有在follow的人,都知道V妞是個大蕾絲控無誤啦!!!

尤其是春夏的蕾絲產季季節((喂...你以為你是在賣水果嗎XD))

哈哈哈~~~

所以假如你也是跟V妞樣都很喜歡蕾絲的話,

相信這篇穿搭分享你一定會看得很開心XD

 

 

2

 

杏色棉衣前接黑蕾絲縮腰衫 +白色大格紋內搭褲 +黑色珍珠腰帶

 

上衣的杏色+黑色蕾絲一直都是我很難抵抗的組合搭配~

因為這樣除了可以更加襯托出黑色蕾絲的美之外~

這兩個顏色搭在一起,

就是會製造出一種說不出的某種神秘優雅的感覺出來

 

 

 

 

3

4

 

且這件上衣前面接黑蕾絲的位置設計,

宛如就像是一件馬甲蕾絲一樣~

可以做出身體的小比例,看起來的視覺上豐富了層次感~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件的設計款式呢>/////<

 

另外今年格紋的單品從秋冬一直延續到春夏都還是很夯~

大家都知道,格紋如果穿不好還真的很容易就會走味~

尤其是褲裝,所以對於格紋褲的版型剪裁V妞一直都很重視!!!

 

不得不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款大格紋褲~

剪裁布料做的很挺,所以穿起來不會讓腿部的肉看起來垮垮鬆鬆的~

看起來不但沒有放大的感覺之外,反而看起來還意外地顯瘦呢^^

 

 

 

5607

 

蕾絲的特寫是不是相當的細緻呀!!!

個人覺得一塊蕾絲的好壞真的還是有差~

細緻的蕾絲看起來就是完全沒有粗糙感且又格外地吸引人呀

 

這時候再用一條珍珠腰帶搭配~

除了是裝飾之外,更是更加提升蕾絲的整體質感度呀~~

個人決的蕾絲與珍珠這兩位小姐是好朋友無誤~

搭在一起就是能夠更加互相襯托出比次的美感呀^^

 

 

 

08

 

 

粉嫩馬卡龍花瓣針織小外套+花朵兒蕾絲後拉鍊裙+寶藍金釦腰帶

 

春夏的時候,還有一款單品是我一定要必備的!!

那就是一件好搭又好穿的罩衫或針織小外套啦^^

尤其像是現在春夏正在交換的季節,天氣真的會比較不穩定一些~

像前幾天台南的天氣明明感覺已經是進入到夏天形態了,

沒有想到這一兩天的天氣又突然間變得很涼爽,甚至還有點小冷呢!!!

 

所以依賴小外套是我一定都要買個幾件的>////<

 

 

 

09010011

 

且我很喜歡找像這樣的針織小外套!!!

因為好搭且又實穿,不僅可以當小外套之外,還可以直接當件上衣來穿~

可以搭出不一樣的感覺,是不是感覺CP值就是非常高呀^^

 

 

 

012013

 

V妞我自己個人非常喜歡自己搭出這一套的感覺>////<

今年我絕對是讓藍色給綁架無誤了~
因為怎麼看都覺得藍色如此迷人的吸引著我呀XD

 

 

 

014

 

 

不得不說,這件蕾絲小圓裙還真是美麗!!!!

喜歡它以帶點紫色調的藍與白去做配色,

近拍可以看出是一件有細節蕾絲的美麗單品呀~

 

 

015

016

 

 

這件小外套是不是有著小心機來著的設計呀!!!

我好喜歡這種馬卡龍的片片花瓣組合,看起來真的好舒服好春天呢~

然後再釘顆小珍珠,你們說說,這是不是可愛的好犯規~~~~

 

 

 

017

 

很喜歡利用腰帶來抓出好看的比例出來!!!

不瞞大家說,V妞自己的身材比例真的沒有很好~

因為我的上半身比較長,所以其實真的是很接近5:5的身材比例orz

 

所以,我很喜歡去完抓比例的穿搭搭配~~

每次跟大家說我是5:5身大家都不相信!!!

哈哈~~聽到我都會開玩笑說:這樣算是我很會穿衣服修飾囉(笑)

 

 

 

 

018

 

水藍領接細緻蕾絲大花朵洋

 

歐~~我真的是個蕾絲控無誤!!!

不管是帥氣還是甜美的~我好像都一定要跟蕾絲扯上邊才甘願XDDD

到了春天,有花朵元素的單品都然也是一定要有的呀~

感覺好像如果沒有一點花花元素的話,好像在春裝上就少了一味一樣~~

 

 

 

 

 

019020

 

 

這件集合了今年春裝的一些元素~

可愛的空氣感,蕾絲+雪紡的結合~

另外隱約的大花朵設計~~~

這幾個結合在一起後真是迷人呀~~~~~

 

 

 

022

023

 

 尤其是領肩接的細緻布蕾絲設計,讓我自己穿上的時候~

照著鏡子時都會忍不住再多看幾眼呢~~~

 

 

024

 

 

且這件無論是搭短褲或是白色長褲都可以搭~~

穿出的風格也會有截然不同的氛圍呢!!!

領肩的部分也可以自然穿,會比較鄰家女孩的感覺~

而想展露一點小女人的性感時,就可以拉成一字領,小露一下小香肩~

V妞個人覺得露出美麗的鎖骨遠遠比露事業線要再性感多了>////<

 

 

 

 

025

 

 

超美薰衣草紫棉接布蕾絲衫+優雅後鬆緊蕾絲玻璃紗圓裙

 

你們說說,這些紫紫,藍藍的顏色們是不是真的很迷人=.=

尤其是今年的薰衣草紫,真的一定要來一件!!!

因為除了很顯膚色的白皙之外,薰衣草紫就是有一股非常迷人的優雅味道

 

 

 

026027

 

 

想要來點女伶風格的時候,來件優雅的白色玻璃紗小圓裙就絕對不會出錯啦!!!

想要來點午後的優雅tea time時光的話,來件白色長褲你絕對會勝出!!!

 

且這件上衣的蕾絲從前面一直延伸到後面都還是有~

真的相當的美麗呢!!!

 

 

 

 

028029

 

像平常的話我喜歡搭件白色長褲~
因為看起來真的是格外的清新舒爽呀~

 

030

031

 

 

有約會場合的時候,

搭件這樣的及膝長度的小圓裙真的是格外的優雅!!!

另外,突然覺得這樣的搭配組合長輩一定會很喜歡的呀~~

非常的典雅~~~~~

因為我家V媽就是會被這一味給征服的~哈哈

 

 

 

032

 

玻璃紗+刺繡花紋也是今年春天V妞一直被綁架的元素之一~

尤其是故意做內裡短,外面玻璃紗再長一點的層次感設計~

看起來腿不若隱若現的感覺實在是好看慘了~

 

 

 

033

 

 

且臀部或大腿比較有肉的妞兒也很適合這樣穿喲~

不僅可以完全修飾之外,穿起來的比例真的會很好看呢^^

一樣用利用腰帶去抓出比例~

只能說,這條寶藍色腰帶還真是好搭到爆呀!!!!

 

 

 

35

 

肩接玻璃紗蕾絲衣

V妞真的很喜歡用帥氣+甜美的風格mix在一起的感覺~

像這款上衣本身就已經夠甜美浪漫了,

所以下半身我就會盡量搭比較帥性或個性的單品~

不然可是真的會浪漫過了頭呀~~(笑)

 

 

 

36

37

 

這件做的是有點小宮廷的感覺~

很喜歡蕾絲自然隱約透膚的感覺,看起來就是格外的迷人~

今年春夏依舊很流行小透膚的設計~

 

 

38

39

 

 

玻璃紗跟蕾絲真的是好朋友~

寫文寫到一半,突然覺得這件如果搭短褲一定要很好看~~

今天出門我來搭看看好了>/////<

 

 

40

 

白色花朵玻璃紗洋

 

天阿~這件真的是夢幻逸品呀!!!

還記得那天穿出門在粉絲團PO照片的時候,

好多私訊立馬都跑來問V妞這件哪裡買啦~哈哈

 

不過說真的!!這件本人真的很美~

美到讓我自己都覺得很想穿上它一整天呀!!!

 

41

 

選擇配上一條紅色腰帶去跳出白色的純白感~

整體的感覺呈現出來真的讓我很喜歡呢~

 

 

424344  

 

細緻的玻璃紗質感很好喲~

完全不會扎皮膚~

且我真的好喜歡它上面的大朵雛菊的蕾絲花朵~

感覺很純潔乾淨^^

 

 

4546

 

且下擺的裙擺收邊是隨著蕾絲花朵的形狀是延伸的~

所以感覺更加有設計感~不會看起來太過平淡的細節小設計呀^^

 

 

47

 

整體的單拍~~是不是真的很像夢幻仙子來著呀>////<

 

48

 

紅色腰帶與我的紅色RV鞋格外的相配~

最近蠻喜歡用紅白來作搭配~

看起來皮膚好像又更加白皙了!!!!

 

 

 

49

 

超唯美玻璃紗接方格蕾絲袖釘珍珠綁結洋

 

 
這件洋裝好舒服也好像洋娃娃呀~
細緻的玻璃紗與蕾絲的結合就是如此好看動人^^

袖口是用蕾絲緞帶的設計綁出的蝴蝶結喲~
非常細緻的袖口設計呢!!!

 

 

505152

 

這件穿起來就是有溫柔系的氛圍~
V妞自己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一件呀~
可以穿出娃娃裝的空氣感,

也可以繫上一條直感的細腰繩做出腰身,

都可以穿出很好看的味道呢^^

 

 

 

53

54

 

另外袖子還有釘上幾顆迷人的小珍珠,非常的優雅~

裙擺也有接紗的設計~
更增添了整體的層次感及豐富度

 

 

 

5556

 

百折雪紡接優雅蕾絲洋

 

這件實在是美暈了!!!

V妞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完全沒有猶豫,直接就打包回家了

這件真的非常的優雅,細百折的雪紡呈現的感覺是非常細膩的~

一樣是一件領口可以自然穿或拉成一字領的兩種穿法~

偏愛露出鎖骨的我當然還是喜歡穿拉成一字領的感覺啦^^

 

 

57

 

且裸膚的顏色真的很美~

可以襯托出一種很氣質的氛圍出來

 

58

 

59

 

 

袖子及下擺接的蕾絲也相當的細緻~

感覺穿在身上就是有一種飄逸的感覺~

春天真的很適合穿上這樣的材質布料呢^^

 

60

61

 

另外這套本身就有附一條綁帶了!!

可以直接綁出腰身.....

這件的設計真的是處處都讓我好喜歡阿

 

 

62

 

前幾天天氣熱的時候我也有穿上這件出門喲~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完全不會悶熱耶>//////<

 

我還蠻喜歡夏天這樣穿的~

因為不僅好看,又可以遮陽~

重點是還非常的舒服又不悶熱呀^^

 

 

63

64

 

哈哈~~

最後這兩件是最近敗的兩款新洋裝~

你們說說,那蕾絲是不是也美翻了~~~~

我自己好期待可以趕快收到~~

只能說,現在用手指購物的世代真的好可怕呀XD

 

現在開始V妞都會常常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私服穿搭分享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囉~

 

喜歡的話就給V妞一個讚跟推啦~啾咪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妮ღni
  • 好美哦!!超有氣質的妳♥
  • 親愛的妮妮~
    謝謝你>/////<

    V妞(Vivian) 於 2014/04/03 21:0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林妹妹
  • 請問白色花朵玻璃紗洋是哪家的, 穿在妳身上真是太美了, 另外最後二件洋裝是什麼品牌?也好好看喔
  • Dear…
    V妞後花園的新款商品喲~
    可以到粉絲團來詢價訂購喲^^https://www.facebook.com/Vbyvivian

    V妞(Vivian) 於 2014/04/07 13:48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