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哇~~

終於要寫自助婚紗篇的最終極篇了,自從V妞開始拍自助婚紗以來,

就有很多網友都在詢問新祕的作品,

還有人問說,全程是否都是同一位新祕的作品呢???

哈哈....

這問題真地問得很妙啦,當然是同一位新祕完成的啦~

V妞可沒有過多的預算同時間請好幾位新祕來幫我做造型啦

其實,這次的新祕Alisa是V妞從國中就認識的同學,

一直到高中也是同班同學呢......

所以,我們之間的友誼真的是非常深厚呀!!!

 

某天,

剛好與Alisa聚會聊天時,我們談到了婚禮.......

我說,我其實蠻羨慕她們的行業,因為可以常常感受到婚禮的甜蜜與感動,

感覺人常常沈浸在這樣的幸福氛圍裡,默默的也會不由自主地覺得幸福感滿分呀

 

接著,自己不經意地說,好像有點想要拍個婚紗全家福~

有小Amber入鏡的感覺一定很特別,也會更有幸福感的呀!!!

 

沒有想到,Alisa聽到之後,就一直開始在旁邊push我的想法,

還答應我說,如果我真的要拍,無論如何一定要把她的時間排給我,

要讓我當個最美麗的新娘媽咪呀((笑))

 

 

02

 

於是....

當下我倆自顧自地聊的很開心,還稍微默默的討論起想要拍攝的過程,

仿佛這一切的一切,都已成定局了一樣,真當有這麼一回事了呢XD

 

回過神後,立馬打給李老爺這個想法......

沒辦法,實在太過興奮了,加上我是個開心就耐不住性子的人,

所以當打給李老爺接通之後,我就開始劈哩趴拉的自顧自的講個不停

沒有想到,李老爺竟然一口就答應我了~

還說:你處理就好.....時間上看要排什麼時候再先跟他喬一下就OK

 

坦白說,我真的沒有想到他會這麼快答應我!!!

因為男人對於這一塊感覺多少還是會覺得麻煩之類的,,

所以,當掛完電話時,立馬大尖叫的跟Alisa大肆的討論起來

 

 

 

03

 

當然,

之後待一切的攝影師跟婚紗都確定了之後,

就開始跟Alisa認真地開始討論起造型了!!!!!

期間,我真的是常常粘著她不放耶XD

 

連她在做指甲的時候,

我都黏在她旁邊默默地跟她討論細節

而LINE的訊息討論更是不用說了,

一堆討論不完的作品跟風格,

這傢伙還真的是有耐心地一一耗時間跟我聊著呀~

所以,當初來的作品可以如此完美的時候,

真的好感謝她這整個過程耐心與細心呢

 

 

04

05

 

討論好大概想要的幾個風格之後,

約了一天要來先試試看造型的感覺,

因為V妞自己本身蠻喜歡波希米亞的風格,

所以Alisa便幫我想了幾個她覺得適合我的感覺

 

 

06

 

這頂蕾絲帽,聽說我是第一個用的~

因為Alisa買來之後,說有好多新娘都不能接受,

用起來的感覺就是不太對~

所以,還一直在默默地尋找可以用她的新娘阿

 

 

 

08

09

 

因為聽到我喜歡波希米亞的感覺,

所以Alisa馬上就想到要讓我試試看這頂帽子,

用上之後,我整個人就愛上了呀~

經過討論,造型除了再小小調整一下,

飾品的部分就決定是這頂蕾絲帽了

 

 

 

010

 

接著第二個造型,

因為我們禮服都已經先挑好了,

所以每套的造型其實都已經有設定差不多想要的風格這樣

 

這套的感覺我們想呈現比較甜美卻又帶點小復古的典雅造型,

還因為這樣,Alisa還特地買了一個是和這造型的頭飾呢~

不過試妝的時候因為頭飾還沒到,

因此先用了類似的蕾絲髮帶來先頂替下感覺這樣

 

 

 

 

011

012

 

這個造型算是定案超快的!!!!

因為這種感覺我一看到好喜歡,立馬跟Alisa說,這個我超愛~

也太好看了吧......然後自己在工作室裡鬼吼鬼叫的這樣XD

 

 

013

 

這又是另一天約來給Alisa試妝......

都說了我真的是黏人精((笑))

 

因為自己很猶豫到底是要長眼的感覺還是圓眼的~

所以Alisa先後都幫我試了~

試完之後呢,我自己還是很猶豫不決,最後她白眼我說,

好啦.....那天就兩種眼型都幫你做啦,開心了沒

 

哈哈哈哈哈~

聽到Alisa的答案之後,我就很乖的不再盧她了XD

 

 

014

 

Alisa的眼妝,我自己本人相當的喜歡

感覺上真的沒有畫太多的眼影及色彩,

但是眼睛就是默默的就這樣變大了~

重點是畫出來的眼神,是水汪汪會說話的那一種~

後來也有聽說好幾個朋友的新娘朋友也都是出自Alisa之手呢,

且新娘對他的評價都極高,

這時候,我就忍不住要很驕傲地跟大家說:她是我同學阿((哈哈哈))

 

 

 

015

016

 

Alisa他真的很貼心~

會一直與你討論你自己喜歡的風格及想法,

她真的很在乎新娘的每一個細節,

所以連唇彩的部分她也是一直與我討論顏色,

希望到每一個細節都是新娘都滿意喜歡的阿

 

 

017

018

 

試完妝之後,

這天Alisa也幫我試了最後的造型~

因為有一套古典黑蕾絲的魚尾禮服,

所以我們一致都想要呈現法式復古女伶的氛圍,

所以,Alisa說,要幫我做指推波浪的造型~

一開始其實我有點反抗,因為我怕我用起來會有老氣的氛圍~

 

但是她一直跟我說,用起來效果應該會很棒,叫我不用擔心~

且說,不然就先試試看呀,反正如果真的不喜歡我門隨時再變都OK的!!!

所以,就乖乖聽話的任由她擺佈啦~哈

 

 

019

020

 

不騙你們~

Alisa的編髮真的很強,尤其當我實際看到她在做指推波浪的時候,

編髮底子要是不夠扎實的人,弄起來的感覺一定是不會好看的呀!!!!

況且這天她跟我說,只是要大概先讓我看一下感覺就好~

所以她不會噴太多的膠,真正的型,拍攝當天會最正確這樣

 

當她用完的時候,我發現,指推波浪用起來真的還蠻好看的耶~

默默很害羞地說,好吧,那我們正式拍攝那天就用指推造型啦XD

 

021

022

 

正式拍攝這天~

大家真的都好辛苦喔!!!
尤其是新祕,

都需要凌晨就起來幫新娘子做梳化,因為這次還有小Amber,

所以Alisa還特地帶了一個朋友來幫她的忙~

真的是太貼心了,

才可以讓我們整個的拍攝過程都可以這樣順利呀^^

 

 

023

 

這次本來一共就設定了4個造型~

後來白紗的第五個造型是臨時加的,

只能說,Alisa真的是神手了XD

 

這個造型是for 便服的~

因為要配合小Amber,所以整個就是走甜美路線

後來才知道這花圈是Alisa親自自己做的,是在是讓我好感動呀~

 

 

024

025

026

27

 

在等待李老爺開車來的時候,

Amber已經默默的自己在進行連拍模式了~

Alisa說,完全是個很自動擺pose的小孩呀XD

 

 

028

 

哈哈~

看自己滿滿的捲髮還真是不習慣~

太浪漫的感覺了^^

 

 

030

209

 

正式拍攝的感覺~

這髮型拍攝起來的效果真的好好,

完全有將甜蜜的氛圍及畫面都呈現出來了呀~

 

 

 

031

 

 

這個造型大獲朋友們的好評~

當然V妞我自己也超愛的!!!!

尤其是這天終於看到Alisa特地買的新髮飾時,

整個讓我超開心的~

因為用起來真的好美好美~

好有芭蕾女伶地氛圍呀

 

 

032

 

這造型讓我自己感覺像在做夢一樣~

因為自己好像活生生的變成一位小仙子,

壓根也沒有想到,自己生完小孩後,還有機會會穿上禮服拍婚紗照呀~

寫到這邊,我自己的眼眶已經默默的泛淚了啦

 

 

033

034

 

這造型連大頭人看到的第一眼都驚呼了一下~

讓我好開心呢~

因為攝影師看了喜歡,

我相信拍出來的照片一定也會特別好看呀

 

 

035

 

後面的髮型~

很有古典的氛圍......

期間我們也參考了大亨小賺裡頭的造型,

喜歡歐式古典風的人,

推薦可以參考看看喲^^

 

036

 

這造型真的好搭這套禮服~

完全是天衣無縫的完美組合呀~

 

 

037

038

039

 

水鑽披肩也是Alisa後來幫我加的~

更加有小華麗的氛圍,整體上的感覺我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但是就是舒服又協調呀!!!

 

這次真的要好好感謝Alisa,

因為除了討論我的造型之外,我們也討論了要如何搭配裡老爺的服裝,

翻開李老爺的衣櫥後,我才一一地幫他配好色系及款式~

 

果真後來看到照片的時候,畫面真的好協調呢^^

 

 

040

 

接著這套指推復古造型當Alisa一完成的時候~

我都感動不已,因為她真的好好看阿

而且聽說她都在家很認真幫我想好了每一個細節,

所以拍攝當天,才能夠有如此完美的造型來呈現阿~

 

 

041

042

 

這時候,眼妝也做了一點小改變~

搭配上迷人的神秘性感紅唇,

真的連我自己都拿起相機自拍個不停阿~

 

 

043

 

 

 黑色網紗與這羽毛頭飾搭配的真是剛剛好~

這造型完全將氣勢與古典優雅的氛圍拿捏得恰到好處

 

044

045

 

後面編髮與指推的特寫~~

真的很多朋友看到我的婚紗照之後,都開始跟Alisa預約時間了~

要結婚的新娘們,真的要用力推薦我的新秘Alisa啦!!!

細心之外,有超有責任感的~

重點是,手藝非常的厲害專業呀

 

 

 

046

 

這天大家根本就是嘻嘻哈哈地完成拍攝~

大家一點都沒有累的氛圍呀

 

 

047

 

 

超美的~

忍不住一直逼你們看我的自拍照XD

 

 

 

048049050

 

這造型每個角度拍都有不同的美~

光是挑照片都挑到進入選擇障礙的模式了XD

 

 

051

052

 

這個是意外的白紗造型~

本來真的沒有想要拍白頭紗的感覺~

不過因為中間的小插曲,

所以本來預定拍攝一天的行程活生生的變成兩天來拍了~

舊文如下

((幸福叢林自助婚紗特輯♥拍攝篇)) 相差17歲的♥♥♥我們

 

所以剛好也有多一些時間~

所以攝影師跟新祕大家都覺得好像可以拍個白頭紗造型這樣~

因此,我們就多了這個造型啦^^

 

實在是怎麼看都好有幸福的感覺呀

 

Alisa知道我喜歡蕾絲鑽的髮飾~

所以即興加入的造型,馬上就用了我愛的元素給我~

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阿

 

 

053

 

好喜歡這一張的感覺~非常的舒服又自然^^

 

 

054

 

現在看到照片~

真的很慶幸有多拍了白紗的造型,實在是怎麼看都好有幸福的感覺呀

 

 

 

055

 

終於進入最後一個造型的介紹了!!!!

是我喜歡的蕾絲帽,Alisa又隨性的加了花花元素的頭飾,

突然覺得我自己好像變成的花仙子阿~~笑

 

 

 

056

057

 

這造型的側面真是好看~

直到現在,我自己看了還是會一直默默欣賞耶

因為這造型實在是太讓人喜歡了阿~

 

058

059

 

這天的妝跟前一天完全不同~

是圓眼的造型,我自己愛死這眼妝了!!!!

它感覺真的會說話呀>///////<

 

Alisa還特地幫我畫了咬唇妝,看起來更加有新娘小嬌羞的FU~哈

 

 

060

 

 

這張超美!!!

我跟Alisa都超愛這張的,完全可以襯托出自然不做作的氣息

 

 

061

1474592_561065757308295_1906533594_n062 

 

真的好感謝自己可以遇見一起完成這次自助婚紗照的每一個人~

大家都是非常專業又有責任感的人~

這對我們消費者來說,可以遇見這樣的業者真的是非常的幸運呀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幸福叢林自助婚紗特輯♥拍攝篇)) 相差17歲的♥♥♥我們

((幸福叢林自助婚紗特輯♥捧花篇)) 花朵♥表達情感最優美的語言♥♥

((幸福叢林自助婚紗特輯♥禮服篇)) 六年後最美麗的回憶♥♥♥

 

 

好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小分享喲~<-----  chuchu ♬♪ ♩♭♫∮

 

 

 

附上這次的禮服,攝影,捧花及新祕的資訊給你們囉~

這些都是各自獨立的個人工作室及店家喲~

所以對哪部分有興趣的話,請自行與他們各自聯絡囉:)

 

攝影師:大頭人

聯絡電話:0911-650-980

網址:WWW.ATPHOTO.COM.TW

FB專頁  點我

 

 

Lois 婚。嫁 法式手工婚紗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九街30號
電話:06-2993689
營業時間:12:00-21:00

粉絲團  點我

 

 

Alisa造型誌(新祕)

電話:0915-788-608

Mail:makeup4accord@gmail.com

粉絲團: 點我

 

 

小熊森林花藝  (捧花)

地址:台南市中區民生路一段7號

電話:06-2258508

網址:http://www.theforest-bear.com/

粉絲團:點我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AM9:00~PM9:00
週六AM9:00~PM6:00

 

 

加入V妞的粉絲團及追蹤Instagram

 

每天會有很多的生活小更新分享喲

 

V妞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_am_v_1984

 

V妞後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Vivian (V妞)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