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我的黑眼圈嗎,各位?

上禮拜六去藝群打了飛梭雷射和染料雷射

沒辦法,誰叫我的毛孔和黑眼圈那麼不聽話,跑出來見人~

黑眼圈的部分我覺得有待觀察,但重點是~

我的毛孔真的變小了,甚至有些不太大的毛孔都通通不見了...@@

真的讓我對飛梭信心大增~

尤於我是打無傷口的,護士說如果要密集治療的話需一個禮拜一次~

我可沒有那個閒功夫~
所以,下次再改打小傷口的,一個月一次~

這樣比較能接受一點~

至於兩者差別在哪,就是有傷口效果是無傷口的10倍~機器也不一樣~

為什麼一開始沒直接做有傷口呢?

很單純,因為沒做過飛梭囉~所以先試試看無傷口的囉~
當然結果是意外出奇的好~(因為之前打過璀璨光,結果沒有什麼驚艷的表現),

還有就是,藝群的價位應該是普遍都能夠接受吧,護士小姐也都很專業~
問了許多問題也很有耐心回答~是讓我想再去的原因之一~

等我打完小傷口再發心得文囉~

看我下次記不記得帶相機嘿~

很常敗給迷糊的自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