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吃了幾天大餐,我跟我家老爺想說隨便吃吃就好~
今晚選擇朋友介紹的一家拉麵館~富士達人~

這是這家的Menu~第一次加麵不加價喔^^~



朋友說這家真的很好吃,很道地~
心裡os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所以就來試試看囉^^




又被我逼著拍照,哈......



當然也要自戀一下囉~
我家老爺已經習以為常了^^



一進門~生意真的超好的,整間店都是人~

嚇了我一大跳,想說台南住這麼久了,怎麼都不曉得有這麼一家店阿??




這是小菜杏包菇,脆脆的口感不錯~
很清爽的開胃菜喔^^



豆干絲~
這種小菜重點就在它的調味囉~
嗯~還不錯,好吃~
哈...說的自己像美食專家一樣^^



皮蛋豆腐~
就是一般的皮蛋豆腐囉~
因為本人愛吃豆腐~
所以當然好吃囉^^



我的泡菜拉麵,~
老爺點的是地獄拉麵小小辣~

哈~真的是小小辣耶~
老爺說一點都不辣~XD~

至於我的泡菜拉麵~我覺得好好吃喔~
麵條超Q的~
我最愛吃QQ的麵條了

湯頭也很讚喔~
酸酸辣辣的~
很附合我的口味耶

很推薦喜歡吃QQ麵條的BABY喔^^



無奈的老爺~哈....


好啦~我承認真的還不錯吃啦~
生意好不是沒道理的^^

在我們吃的當中~人潮一直湧進來耶

哈~有點誇張,但是真的!

好啦~這次拍的照片不多,就介紹到這囉~

記得記得看完要給我一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