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藍綠色好好看喔~

穿起來很舒服喔






自己也帶了一件~







可愛休閒風~





超便宜的喔~這件只要990喔

而且質感還不錯喔








灰色的fu~




搭腰封多了一種味道






真的好喜歡這件的fu喔














有沒有很可愛呀




美美帶這個顏色喔




桃紅色~很美






因為快換季了~

所以衣服不多囉



 
這件真的值得帶喔






背部整個大露背~

小性感喔




這件白線條洋裝~很基本款的一件喔




繫個腰封就很好看了喔




腰封真是個太好用的東西啦~

沒有它,衣服的味道都跑不呢




很lady的一件洋裝




 帶點絲質的材質喔~









這件我好愛喔~

這件是網紗帶亮片喔




顏色很柔很好看耶




旁邊還綁了一條蝴蝶結~

很特別唷




這件質感真的很好喔~

價格也很可愛喔



怎麼辦~這件也想帶啦




我家老爺都說~我看你衣服都穿不完了啦



超美.......



很值得帶喔~



不細腰帶也很好看



數量不多喔^^




這件洋裝比較女人了~




事前v後v喔



他本身有附腰帶喔~

但不是我身上這條啦~

因為腰帶對我來說太大~所以就沒繫囉~





想看腰帶的baby再跟我說喔~

我再補圖~




這件有分size喔~









以上有喜歡的baby~再留言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