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其實很久之前就想來啦~

但也不知為什麼遲遲一直沒來





它比較特別的是可以是先幫客人量身訂做晚餐喔~

是menu上沒有的喔

我覺得還不錯喔~

這裡還有VIP喔~

想說生日可以來這吃飯








今晚的menu






老爺正在order他的主餐



店內一角~

其實沒什麼裝潢~

但我真的還蠻喜歡它VIP的FU~

跟一群姊妹在那聚聚感覺不錯唷





整晚都說我是個自戀狂~

所以就幫你拍一下囉

有看到後面那裡嗎?


可以看到廚師現場烹煮我們的晚餐喔






法國麵包~

特別的是它的松露奶油~

味道真的很香~

我好喜歡那松露的獨特香味






開胃前菜~

生菜下面舖的是牛肉唷~

sauce是用紅酒醋下去調製的~

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味道^^

重點是那隻小蜇蟹喔~

很精緻的一道前菜






這是主廚特別熬製的小黃菇雞湯(其實有聽沒有懂)





老爺說~這樣很像在喝咖啡~哈

真搞不懂為何要用杯子裝湯




主廚的創意菜~

真的很特別且很美味呢^^

上面的海鮮是魚肉~下面則是薯泥喔~

很完美的組合




這是我今晚最愛的一道創意菜了~

旁邊白白的sauce味道略帶酸味~

上面的蝦子沾上sauce,再搭配下面的小米~

口感真的很獨特~

我是個喜歡嚐鮮的人~

所以,對這道菜我個人真的是讚不絕口






清味蕾的時間又到啦~

這次的是優格冰沙







偷拍一下~





老爺今晚的主菜~

肋眼牛排





哈~偷懶一下~

說明就寫在這啦





我的陳年紅酒醋醬汁佐胡椒脆皮鴨胸~

呼~好長的名子


我覺得有點讓我失望~

但老爺的牛排真的很美味~

早知道就點一樣的




自戀狂要求拍張照~





又到了我最愛的甜點時間啦~

由左至右~

香草冰淇淋~上面淋的是芒果sauce

那兩顆黑呀呀的是松露巧克力

中間那我真的忘了它的名子~

但真的好吃喔,只是有點甜~搭配咖啡剛剛好^^

最後~是我最愛的烤布蕾啦~

奶香味真的好濃郁喔~這才是人間美味嘛

哈~我知道我有點誇張啦~

但我真的是受不了甜點的誘惑呀





老爺的檸檬熱紅茶~





我的黑咖啡




最後來張今晚的穿搭囉~

服務生的服務還不錯~每道菜也解釋的很詳細~

最後還帶我們去參觀了一下VIP~

雖然最多能容納八人~但整個氣氛覺得還不錯

我想~我會在這過我的生日小小趴吧~

喜歡和姊妹享受這樣的時光~

大家等我囉


法嵐斯法是料理餐廳

台南市健康路三段326號
06-2952928 / 06-2935935

www.falansi.com.tw

寫的很辛苦耶~在不推推就沒動力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