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我最近懶鬼上身~
積了好多篇都還沒寫

Amber終於可以在外婆家過夜了~
所以馬上約姊妹出來錢櫃唱歌狂歡囉

成員有美美夫妻檔~及Linda夫妻檔~
當然還有我家老爺及vivian囉^^



呵~我正常的樣子~

老爺這天剛跑去C.O.S.Y給Jammy剪髮而已

但我真的快要被他氣炸了~
剛弄完時真的好好看喔~

結果我家那白目老爺,把抓好的頭髮給洗了
氣死我啦

改天再抓給大家看~有型~哈哈



我與美美~還算正常~

其實我真的好久沒喝酒啦~
所以這天特別的high~

許多壓力好像都瞬間解放啦~

真開心認識這群姊妹





我覺得我真的有再做作的fu



正在對唱~老爺好害羞呀

我的臉也微微的紅啦



我和美麗的Linda~

這位小妞超high的啦~

我喜歡他的個性~好活潑喔





這張我的臉還真大耶

這張Linda好甜喔



非常恩愛的夫妻檔~這對就是諾亞方舟的老闆及老闆娘啦~

她們家的餐廳還不錯唷~

台南的baby可以去吃吃看喔^^



呵~今天大家都是一對一對的~

本來還有更多人~但都臨時有事~

但光我們幾個就夠high啦




對了~美美的老公Alen唱歌超好聽了~
你不當歌星真的太可惜啦~哈哈




知道我們在幹嘛嗎??

我們在學最近很夯的惠慈~oh my god

大家說我學超像的~害我都沒形象了啦



正常版的兩夫妻



不正常啦~開始耍寶啦^^

我的表情真的好欠揍喔

這天真的完的很開心~

我要開始努力PO文啦~請不要再念我啦

好啦~閒聊就到這囉~

喜歡請給我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