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驚嚇指數破表的照片來給大家"驚"一下

大家有沒有被我這第一張照片給嚇到阿~~

我發誓,這真的是我Vivian本人阿~~

雖然真的不想嚇大家~哈哈

這篇文會拖這麼久是因為一直再翻找以前那足以嚇死人的舊照片~~

我想,現在後天美女這個稱呼應該適合我吧



從小到大,圓圓的baby face一直深深的困擾著我

就算已經是瘦子一枚了,但臉上那討人厭的圓臉卻一直脫離不了我呀




天阿,這張我真的覺得有夠經典的~~

我一直努力的在尋找我的下巴,但可悲的是~人家找不到啦

且當時不知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很美很漂亮~~

我想,那時的我真的是鬼遮眼了~哈哈


我發現臉型對於五官真的影響很大~~

我的鼻子在我的比例上真的是有點過大~

且眼睛眼顯的好小喔~~

整個視覺上來說,只能說就是怪


哈~~當時的我只能稱得上清純可愛吧~

硬是要讚美自己一下~~呵呵




來張敷麻藥的照片~~

一般肉毒打完之後一個月左右效果會開始慢慢發會喔~~

2~3個月是最顯著的~~~

當然,因大家的體質不一樣,持久度也是因人而異嚕^^

不過,正常都能維持約4~6個月吧^^


這是第一次剛打完時的照片~~

效果還沒有明顯,不過下巴的部分已經慢慢有跑出來囉^^


呵~~我終於找到我的下巴啦~~

下巴的弧度我非常的滿意~~

整的就是瓜子臉了嘛我

當然肉毒多打幾次之後,也會慢慢的定型~

至少不會再恢復到最原始的樣子喔~~


現在的我,會視情況再補囉~~

對於現在的臉型,我已經很滿意了


下巴真的好尖呀我^^


最後這張是近期剛施打完後一個月拍的,下巴是不是越來越尖了呀^^

愛美的Vivian真的很犧牲耶~~

是不是該用力的幫人家推一下呀

台南 元和雅醫學美容886-6-264-2699 / 南市健康路二段1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