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元宵節這天來到義大這裡來走走,(其實是李老爺在這有個聚會)
感覺的出V妞抱怨的口氣了嗎??(haha~~)

其實很心疼李老爺最近為了工作上的事常常鬱鬱寡歡的,所以希望他能多愛自己一點,活的開心一點~這樣V妞才會幸福嘛~大家說是不是

好像有點離題了,先來說說V妞對這次的義大世界有啥看法吧!!
說真的,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耶~

可能是因為還沒完全完工,所以有點小小的失望~
處處都還可看到施工人員正在趕進度,停車場的部分也都還再施工,所以感覺上不是那麼的好~~

本來還期待說可以好好的逛一下,結果.......

但這天人潮非常多,增添了熱鬧感~也為義大加分不少啦!!!!

因為真的沒啥好逛的,加上白天的燈會根本就沒看頭(而且這天天氣熱炸了,根本就是炎炎夏日嘛) 所以很快的我們就到達目的地義大天悅飯店


義大整個區域非常的大~~使用的建築也都非常的霸氣!!
巴洛克建築很深得我心,彷彿讓人置身在歐洲的fu~~

還是非常期待這裏全部完工時的樣子,相信那時候我會深深愛上這兒!!




來到這完完全全可以看的出集團的企圖心~~從飯店,醫院,大學還有商圈及高級的別墅區~

簡直就像在建立一個小小王國一樣,非常的有野心!!!!
鄰近還有李老爺最愛的高爾夫球場,真的是什麼都有阿~~~




頂樓的摩天輪可以眺望整個觀音山的風景及義大世界整個結構!!
我想大家都是衝著這摩天輪而來的吧
排隊人潮爆多的,礙於李老爺有懼高症,所以就與它無緣啦!!!

(說到這讓我想到剛認識李老爺時去劍湖山玩,他就是讓劍湖山的摩天輪給嚇住啦從此之後摩天輪就跟我絕緣啦)



飯店外一角~~~~



這次大家相約在天悅飯店的buffet用餐

V妞最愛的甜點區



buffet非常的一般,沒有啥特別的~~我只能說,大億儷致比這好多了


有看到摩天輪下的商標嗎??那些都是即將會入駐這商圈的廠商喔!!!





haha~~李老爺vs小紅!!!


瞧我的打扮就知道當天天氣有多炎熱了吧
眼尖的baby有沒有看到我那"閃亮亮"的美鞋呀


即將介紹這雙美鞋,盡請期待






haha~~好喜歡這張,李老爺超配合的~拍這張時朋友都在旁邊呢!!啾





因為許多地方尚未完工,所以吃完中餐就離開了~~
找天等到完全OK之後會再來這走走,相信這裡絕對是個拍照的"賀所在"

V妞終於明天要迎接我的女朋友回家啦(這幾天沒相機感覺渾身不對勁=.=)
到時後再把女朋友帶給大家瞧瞧嘿

看完別忘了幫V妞推一下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