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月美姐妹一起上台北晃晃,一路上嘰嘰喳喳的聊個不停,
還沒聊夠就已經到台北了呢,hahah~

先說說最近再忙些啥唄,不是v妞懶的更新,
而是最近一連串的事情都積在一起,讓我真的事忙的暈頭轉向壓(昏)
前天去帶貨更背,我扛或扛到閃到腰,今天還去打了止痛針
現在呈現老人狀態,所以請大家多多體諒一下啦
禮拜五,一樣中午十二點準時開放下標唷,
這次衣服美翻天啦,我都好愛好愛

廢話有點多,來看看這次的小遊記吧!!!


逛街逛了一整天,大家都餓翻天了,
於是來到頂頂有名的鼎泰豐來吃晚餐囉

噓...偷偷跟大家說,這還是人家第一次吃呢,是不是很"樁腳俗"呀

生意超好,人爆多的,所以在外頭等待時
就是我們的拍照時間啦



小籠湯包,很好吃,不一會就被大家喀光光啦,
於是還追加兩籠呢,我只能說大家真的餓壞了@@"




青炒蝦仁,蝦子非常鮮甜,這道菜意外的受到大家好評

雞盅麵線(名字忘了=.=")
這是台北友人說來這一定要吃的一道菜,
湯頭非常清甜,雖然看似平凡的一道菜,但當喝第一口湯時,
湯頭就讓v妞驚艷,麵條的Q度很好,是我喜歡的口感^^
而且雞肉燉的非常軟嫩,幾乎一入口就化開啦(我真的沒有誇張啦)
但結帳時真的有點給它嚇到,就沒吃啥東西就花了我們兩千多大洋~哈哈




在來是姐姐說一定要來的地方BELLAVITA
外觀非常的壯觀,歐式建築的BELLAVITA在信義區顯得非常的標新立異!!!



裡頭真的很漂亮,
可以讓人拍很多照片呢^^


俯瞰一樓還有個花園造景,看了讓人頓時心情都美麗了起來






小小花園的步道上還可以供人拍拍照唷^^

拍完照後到了A11去買了NARS的腮紅及NINE WEST的鞋子
瘋狂的買買買=.=""



這天的戰利品


可愛的姐姐

來車站當然要買買CAME BUY來喝一下啦!!
最近上台北還特地打包回來給姐妹喝呢,大家都好愛唷
個人超愛喝波麗士奶茶啦~~好好喝喔
寫著寫著又好想馬上來一杯呀

這次台北小遊記就到這告一段囉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