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我們家JOY來到高雄一家超過十年歷史的異國料理~
JOY說,這家可是高雄人一吃便會懷念上的美味餐廳

要來高雄之前,JOY問說:想吃些什麼?
還列舉了3~4家餐廳讓V妞做選擇

結果,還沒等人家回答又接說:
好吧!!我是高雄人,我決定好了~~就來吃捷克老爹吧^o^
V妞:挖哩咧=.=""

第一次來到這家店的印象是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華麗的裝潢,但在安靜的小角落裡,我倆卻是聊得非常盡興~~
因為訂11點半的位置,所以我們是第一桌客人

接著安靜不到一會,人潮便開始湧進@@"
想說這家生意也太好了吧!!!!!!






哈...不知幾百年沒寫食記了,感覺真的有點陌生耶^^"

捷克老爹的莎拉是採取自助式的,沙拉吧不大,但生菜都非常的新鮮
店家也提供了多總醬料的選擇,讓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愛的口味唷

這天跟JOY不約而同都選擇油醋醬(因為熱量較低嘛>//<)
另外,店家做的馬鈴薯沙拉真的意外的好吃
綿密的口感讓V妞大大推薦耶



餐前酒!!
這個就一般般囉



美食當然要搭配美人才perfect呀
交會我許多事的一位好姊妹



哈哈~~假掰照真的是我的拿手耶


香蒜麵包
麵包表面烤的很酥脆,但裡頭卻是非常鬆軟

不愛大蒜的JOY也能接受,帶著一點微微的蒜香卻又不過於OVER


開胃菜 鮑魚沙拉
愛吃沙拉的V妞當然是很對我的口味啦

但挑食的V妞只吃上面的沙拉就擱著啦~~嘿嘿


蘑菇濃湯

吼...好好喝的一道湯品唷,V妞很愛那濃濃的蘑菇味及鮮甜的湯頭
真的感覺好幸福唷





這次點的是捷克老爹的招牌菜 捷克鄉村雞排

上頭裹的麵包粉烤得非常的酥脆,裡頭卻一點也不嫌老嫩
尤其切開時,雞汁非常的juicy

還有分量真的非常的大,店家是採用兩隻雞腿下去做的,真的很不惜成本耶~


橫切面的樣子,是不是非常的可口呀
寫著寫著,肚子又咕嚕咕嚕的叫著啦!!!!



法式核果烤羊小排~~~~
(照這張照片的同時,V妞覺得自己拍照技術很好....照的好像餐廳的MENU喔)
店家很慷慨的灑滿了核果,榛果及杏仁,而且硬是比很多店家的三隻羊小排多了一支^O^
不知道各位美人有沒有吃過那種烤羊小排,表面和裡面的熟度不一
外面太乾,導致在入口的時候,口感不一,感覺就弱掉啦!!!
可是捷克老爹的熟嫩度,一整個就是剛剛好啊!!!
而且在入口的時候,整個羊肉的香氣佈滿口腔
因為堅果類和羊肉的香味融合後,羊肉的腥味也顯得不那麼明顯


以下呢~~~是我們自以為是食尚玩家的外景主持人(V妞覺得自己很落漆, 一直嚷嚷著說:
自己只適合拍照,不適合說話!!!從那伶牙俐齒的JOY身上,我學會一件事,人要有自之知明!!!哈哈哈)






從這次攝影,讓V妞知道,莎莎和浩角翔起,真是太利害了啊,我打從心裡佩服他們!!!!
各位美人...推一下吧^O^

arrow
arrow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