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妞知道一定又要被許多美人們給小念一下了XD
不是V妞懶惰而發文的時間慢,實在是最近每天總是有做不完的事,忙網拍,忙Amber,還有接一些拍照的工作~
讓V妞真的很不得能夠擁有好幾個我阿
而且,忙到昨天連最重要的開幕茶會都來不急參加,讓V妞整個心情超低落的,
已經好久沒跟姊妹們聚會了,難得昨天大家幾乎都到齊了,人家卻無法參加~~阿~~~~(((歇斯底理的尖叫中=.=))

即便是忙,但完美主義者的V妞對於照片上的編輯及挑選還是得親自去做才會放心,所以這一篇文章才會拖到現在才跟大家見面啦>//<

好啦~廢話不多說,V妞知道各位美人們已經迫不急待要看看這次的美衣介紹啦~
GO~~~~~




假2件式彩色兔毛洋裝

這件洋裝也太古錐了吧~V妞一看到之後整個眼睛馬上將將起來~
上衣的彩色搭配視覺上真的好colorful喔,
內裡的兔毛質料也好舒服呢,最近寒流來襲,穿上它之後一股暖意馬上溫暖的全身



這件的板子彈性很大唷,讓V妞最愛的地方就是穿起來會隨著個人的身型去做調適~
稍有一點小肉感的美人們穿起來也不覺得太貼而害羞唷^^






肩兔毛洋裝 

天阿~~
又來一款讓大家要瘋狂尖叫的洋裝啦!!
V妞只能說,好可愛,太可愛,實在可愛到爆炸呀!!
而且,很多每人都在問說這款的版型,V妞只能說,挺到不行!!!((系金ㄟ,好台喔我XD))





肩膀上的兔毛裝飾Q到不行,連我們家的小Amber看到之後也直呼好可愛,
真不虧是我的小寶貝,這麼小對於美的敏銳度就這麼高,哈哈









兔毛連帽金釦大衣(粉) 

唉娘為~
V妞終於找到一件自己超己喜歡的大衣啦,板形真的美到不行,而且還美到讓V妞辭窮了我((很愛牽拖))
V妞裡頭飾搭配剛剛上一件的肩兔毛洋裝,尤其當打開扣子的時候,整個就是可愛的千金風穿搭嘛我
而且這件穿起來真的好顯瘦喔,很少看到淺色的大衣穿起來在視覺可以如此夭壽瘦的

吼...V妞今天的路線整個真的非常的low~一直在台灣國語耶!!!!哇哈哈

 

我是一隻粉紅兔寶寶(((自我催眠中>//<)))






維多莉亞式荷葉邊皮衣 

OMG~~
我夢想中的皮衣終於出現了,不但是V妞最愛的粉色皮衣,還給我滾荷葉邊耶!!!
這次V妞的夢幻美衣同時間給我出現是怎樣,害V妞把自己陷入困境了啦~都還沒有賣出就自己瘋狂的買XD

一件皮衣真的要找到版子好,顏色美外加造型特別真的要很碰運氣耶~
感謝老天爺讓我遇上它,我真 的愛死它了



皮衣個人覺得一定要合身才會好看喔~
天阿~((到底要呼喚祂幾次))
它真的是一件非常女人的皮衣呢>//<



一樣搭配剛剛的間兔毛洋裝,又可以馬上呈現不一樣的味道喔~
V妞個人好愛這樣的搭配,整個好女人喔我!!!






兔毛連帽金釦大衣(駝) 

駝色跟粉色完全是不一樣的FU,可愛中帶點小熟感
如果是一件板子較成熟的外套再搭配這樣色的話可能會太過成熟,如果想要有點熟又不要太熟的話
這一款妳一定要把它給帶回家啦!!!

不得不再Q肩兔毛洋裝出來一下,它真的好實穿喔~
不管搭什麼外套都好好看~超推的單品啦!!!









超亮眼紅色寬T 

叮叮噹~~叮叮噹~~
哇~越來越靠近X'mas啦,紅色的火紅單品是一定不可缺少的呀~
沒有任何的裝飾,但有著設計感的剪裁,讓人不得不去注意它呢
而且今年紅色單品真的好夯喔,V妞覺得,紅色穿起來其實很美,走在路上已經不知被問過N遍這件衣服在哪買的呢~
所以,不要再誤會紅色了,它真的好靓呀^o^












針織拼貼內搭褲

V妞現在好愛去尋找一些特別又好看的內搭褲,只要搭配一件簡單的上衣就可以瞬間有型
重點是,穿起來一定要瘦這樣才對嘛~
所以,V妞一定都會精心的幫大家去尋找一些實搭又好看內搭褲,讓大家都可以美美的V妞就好開心啦^^



這樣搭也很美呢






超可愛紅兔2件式洋裝 

好啦,V妞知道自己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外加還是一個即將邁入三十而立的輕熟女啦~
不過,V妞不會因為這樣就不把可愛這玩意給拋在腦後,我就是要裝可愛~~怎麼樣~哈哈哈,我又再耍任性!!!!

說真的,這件洋裝不單單可愛而已,而且還很實穿呢~
裡頭的黑色削肩洋裝可以另外它配衣服,而且外面的針織上衣也可再利用喔~
光是這一套衣服就有好幾種的搭配呢,真的是太物超所值啦!!!!!



裡頭的黑色削肩洋材質是屬於厚棉的喔,所以也是相當的保暖喔



上衣搭配牛仔褲又是另外一種味道,非常的古錐






波浪Q毛針織外套 

V妞利用剛剛紅兔2件式洋裝的黑色削肩洋裝來搭配這一件針織外套,是不是馬上又變成一套新衣服了呢!!
最近想要來寫一下利用幾件單品就可以解決一個禮拜的穿搭,不知道各位美人想不想看呀>//<
趕快喊"有"讓V妞知道一下嘛 ((撒嬌中))





前面的Q毛設計V妞很愛,無論搭短褲或裙裝都很適合,又來一發實搭的外套兼上衣的超強單品啦^^



搭配短褲是不是也好可愛呢!!!






灰肩鑲珠寬版毛衣

這件上衣讓人的第一直覺就是搭配一件牛仔褲就很好看了,是這樣說也沒錯啦~
但,V妞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把它套在剛剛的紅兔2件式洋裝的黑色削肩洋裝上((又再次把它Q出來,ha))
一樣相當的match喔



搭配短褲的感覺,嘿啦,它跟牛仔褲也是好朋友啦^O^



V妞最近一定是忙到語無倫次了,整篇文都在耍白癡(((我的天啊!!!)))
要繼續來趕中,下篇啦~~GO

大家想要看看多衣服的話可以按一下下面的DIBA貼紙做連結喔^^

註解文字


喜歡的話記得幫V妞而推一下嘿~愛你們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