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我真的愛死啦!!!!!

終於到了試用的最後第三階段了,也要來跟大家分享使用21天的總分享啦^^
這三篇的分享分別都有小A妞的出現,我最愛的寶貝>//////<
曾經有一些網友都會問V妞說很好奇V妞一天到底有多少時間來陪Amber,
還覺得V妞是不是都花一整天在部落格上及保養....
其實,V妞是利用Amber去上學的時候來做這一些事情,
只要Amber一下課時,我是幾乎不太寫文的...

V妞覺得當媽媽的真的很辛苦,要照顧小孩及家庭,
而V妞相信絕大多數的媽媽都會把所有的心思都花在家庭裡頭,
自己的時間常常根本就不可能會有,更別說是把心思花在打扮上面了!!!!
所以會有些同為是媽媽的網友就很懷疑V妞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甚至有些人還會覺得V妞都沒在照顧小孩,
每天只知道把重心都放在這些有關保養的事物上頭....

V妞看到這些留言時,常常也只能無奈的傻笑....
會笑的點是覺得,為何當了媽媽之後,就不能夠繼續愛美,繼續打扮呢??
打從有了小Amber之後,我就對我自己說:
我一定要當個漂亮的媽咪,結婚不等於就是當黃臉婆的起點!!!!
而且我要很有自信的跟大家說:Ya..我做到了!!!!!!!!!!

另外,我還擁有自己的一塊小天地,可以跟大家分享美的事物,
無論開心或不開心的都可以在這裡暢所欲言,這裡真的是我舒解壓力的好地方呢...







每天都會來跟V妞說我愛你的Amber,真的是V妞每天工作最大的動力,
V妞要對一樣為人母親的媽咪們說:愛家人的同時別忘了也要好好的疼愛自己...
因為這樣子生活才會更加的快樂,生活也才會更加的幸福美滿喔^//////^

看到孩子天真的笑容,頓時之間所有的煩惱真的會消失不見,
假如時間倒轉再讓我選擇一次,我一定還是會選擇現在的生活,
當媽媽雖然辛苦,但卻是當的甘之如飴....
有著可愛的女兒及疼愛我的老公,這種簡單的生活就是幸福呢.....








這次試用了愛黎亞這有機紅粹修護系列,
V妞覺得最大的感覺的是肌膚的穩定度變的很好,
而且飽水度也增加不少,尤其是最近天氣比較熱,
照理講我的肌膚T字及臉頰很容易出油,
尤其是到了下午,出油會更加的嚴重呢!!!!
不過這陣子體驗下來,肌膚的出油量明顯變少了,
V妞覺得肌膚的油水變的很平衡呢!!!!

前兩篇算是試用前七天及七~十四天的小分享,不清出的大家可以按連結去看看唷!!!

七天小分享 點我

七~十四天小分享 點我

前兩篇都分別有說明有機紅粹系列的平日基礎保養,

而這一篇算是特殊調理保養及21天試用心得總整理分享喔^^




再跟大家說一次V妞所以用的五樣產品唷~~

有機紅萃修護保濕洗顏乳  

有機紅萃修護保濕洗顏乳  


有機紅萃修護保濕洗顏乳  

有機紅萃修護保濕露 

有機紅萃修護精華  

有機紅萃修護保濕乳霜  

有機紅萃修護保濕面膜






V妞很喜歡的
有機紅萃修護精華我都會別各滴五滴還使用,
這樣子可能有一點兇,不過膚況不好的時候用量多一點真的差很多喔~~
尤其是在膚臉前淺稍微用一下精華液再敷,敷完皮膚馬上QQ亮亮的...很讚!!!
這是V妞使用下來自己摸索之後覺得效果很棒的一個方法呢^o^




V妞前一篇有提到說很喜歡這一瓶保濕露來濕敷的感覺,有時肌膚較乾時,V
妞會在上妝前用這瓶來敷做一下急救....效果真的很好,會覺得妝感很貼喔!!!!
V妞建議用一些吸水效果較好的化妝棉或面膜紙喔....
這樣子才不會敷一下子就乾掉了喔!!!




V妞使用的是ALBION的化妝棉...這化妝棉用來濕敷真的超級好用,
像上面這樣子一片就可以敷整張臉喔^^
濕敷的話量一定要夠多,千萬不能省,不然會覺得沒什麼差別唷!!
濕的程度要像上圖那樣像濕到要滴下的FU喔




V妞沒又騙人吧,那一張小小的化妝棉真的可以敷整張臉!!!!
而且非常的服貼唷,在敷的同時味道聞起來也好舒服,
V妞常常躺著閉上眼睛來敷,適時的放鬆一下真的很舒服呢




V妞大約敷上十分鐘,
臉的明亮度明顯增加了許多,而且臉上摸起來變的好滑順,好古溜喔....
上圖是V妞要出門上妝前所拍的,因為這天感覺臉有些乾,
怕妝會不好上,所以用保濕露來濕敷一下,每次效果都讓我很滿意呢!!!!





記得有一次,邊敷邊打電腦,回過神後才驚覺自己真的敷太久了,
好害怕臉會過敏發紅...
因為V妞的膚質是屬於只要稍微敷久一點面膜,
臉上就會開始發紅起疹子...我真的很特異xd
本來想說完蛋了,這下子又要當紅臉人了,
結果沒想到它取下來的時候,臉上肌膚完全正常,一丁點的紅都沒有耶!!!!!
這時,V妞真的第一次這麼深刻感受到它不過敏的強大威力!!!!!





每次敷完都覺得肌膚好白裡透亮喔!!!!







要來跟大家分享三階段的使用心得囉...
使用前七天,在相同的燈光及環境下拍的,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最大的差異就是臉上的光澤感了!!!
臉上常常會黯淡無光的最大原因就是臉上的保濕度不足,
只要臉上的水分充足,臉上自然就會透出光澤感唷!!!

像V妞通常較乾的地方就是鼻翼及臉頰了,這兩個地方分別在使用到一個星期後
都不再有乾燥的現象產生了喔^^



使用滿兩週時,中間有遇到天氣一直很不穩定,
忽冷忽熱的,肌膚因此有一些紅紅的小過敏,
這時候V妞用濕敷的方式及加強擦精華液,真的馬上有鎮定舒緩的現象....
讓只要一過敏就會紅好幾天的V妞大約一天之後,紅就退的差不多囉!!!

第12天是跟上圖一樣在日光燈下拍的,
感覺光澤感是不是又來的比第七天時更要好了呢~~
其實如果不比較的話,V妞會覺得第七天那樣的光澤感我已經很滿意了,
沒想到一比較之後,
第十二天的光澤感更優了,真的好開心唷>/////////<




使用到第21天,臉上光則真是發亮都一個極至耶,看到照片真的讓V妞好驚呼...
我只能說這系列的飽水功力的很好,當然V妞真的很勤勞的在做濕敷跟按摩的動作喔!!!




來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照片吧!!!!
臉頰及毛孔的地方是不是細緻很多,V妞之前有說過,
其實保濕做好的話,毛孔也是連帶會有稍微的改善喔!!!
而且鼻翼粗粗的現象也沒有了,臉上摸起來不會再因為乾燥的關係而覺得粗粗的了^^




是因為保濕度夠嗎??為何會感覺法令紋也彷彿變淺了一樣阿>/////<
而且這張毛孔的改善更加明顯喔!!




V妞現在好喜歡自己現在水嫩的膚質喔...勤勞的按摩敷臉還是真的有差耶XD
大家在膚況較不好的時候真的很私心推薦用剛剛說的敷面膜前先用精華液按摩喔...
效果真的很讚!!!!

對了,要跟大家說一下樣媽咪的活動期間趕快去為辛苦的媽咪們去推一個讚吧~
V妞看到好多人在為媽咪們加油喔,辛苦了天下的媽咪們^^
大家可以去看看參加票選的三位媽咪使用心得喔 點我





也想跟V妞便Q嫩肌的美人大家可以去買漾媽咪福袋唷...超划算的啦^/////^
一樣加購一元就可以買到面膜喔

漾媽咪福袋

l   任意顏選三件組NT.999 http://anriea.shop.rakuten.tw/200000001061077/

l   話題暢銷款NT.1499 http://anriea.shop.rakuten.tw/200000001063203/


還有還有..廠商還要給V妞的網友一些優惠


購物時於「備註欄」留下優惠密碼我愛Vivian!即可再享訂單金額95優惠

Ps.

1.       僅限艾黎亞樂天生效http://anriea.shop.rakuten.tw/

2.       4/18 – 5/9 am.9:59

3.       一筆訂單限搭配一組折扣密碼,不得與其他折扣密碼合併使用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V妞這三篇的A B C哪一張首圖呢>//////<
快點留言來跟我說吧

喜歡這次分享的話記得幫V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