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沒想到身為台南人的V妞竟然還沒好好的逛完過台南必來之一的花園夜市耶xd
誰叫花園夜市永遠都是呈現人山人海的恐怖景象!!!
記得上次去已經是好幾個月前了,因為有朋友來台南玩,特別指定要來逛花園夜市,
那次V妞仍然是被花園夜市再度嚇一次,人潮多到讓我想抓狂!!!

這次會再來逛是因為V妞的好姊妹特地從南下來找我玩,
V妞推薦她們可以住在夜市隔壁的綠驛汽車旅館,
順便用走的就可以來逛逛夜市,不然每逢夜市擺攤的日子,
車子一定塞到不行,有時光排隊停車就要花上2,30分鐘呢!!!

所以來台南想逛花園夜市的人V妞很推薦去住旁邊的綠驛汽車旅館喔....
走路不用三分鐘就可到達夜市,超方便的!!!
而且這間汽車旅館裡頭的裝潢真的都還不賴,重點是價格上面高貴不貴,
這天連姐妹都說讚呢^^((因為這傢伙不肯露臉,所以不會有她的照片唷xd))

這次,V妞共拍了十攤超人氣的攤位,每攤一眼望去都是大排長龍....
大部分V妞都是拍一拍就走人,沒有停下來排隊喔!!!
天知道我有多麼厭惡排隊阿...沒錯,我是個超沒有耐心的孩子





難得找到比較有空位的地方來拍拍人潮的樣子>"<
夜市上頭有各家攤位的旗子,所以來到花園夜市假如找不到想找的攤位時,
只要循著旗子走過去就可以啦,是不是超方便的!!!!
本來想說要在夜市裡頭把晚餐給解決,不過後來我們真的投降了!!
人實在多到不行,而且我還帶我們家的Amber來,
所以拍一拍我們還是到其他地方去好好享用晚餐xd

以下開始跟大家介紹一下V妞覺得不錯的十家攤位唷^^



這味道樂串燒,生意爆好,就在靠近大馬路旁的第一條!!!!
聞到它的串燒香讓V妞忍不住流口水了,
不過你看看排隊的人那麼多,我真不知道要排到何時再會輪到我耶!!!
反正我是台南人了,我看下次還是挑平日6,7點人沒那麼多的時段再來吃好了
這家V哥超推薦的,他說老闆火侯拿捏得假到好處,
肉串吃起來超多汁的,不會肉烤到柴柴的相當美味喔!!!




這家統大雞排是來花園夜市一定要來吃的一攤啦,
這家的碳烤雞排先經過油炸之後,再放在炭火上再烤一下.....
酥酥脆脆的口感讓人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口味上比較偏向南部人的口味,稍微會較甜一些喔!!!
而且雞排超大一塊的,女生自己吃掉一塊的話就可以解決掉一餐了~~




看看這排隊的人潮,大家都好有耐心阿>"<




陳記麻辣鴨血,以前記得只有一家而已,
結果現在生意好到忙不過來,光是花園夜市裡就有2~3家的攤位@@
喜歡吃辣的人這味真的超夠味的喔!!!
V妞光是吃辣就辣的狂找水喝((哈哈))
攤位前有很多沾醬可以自己選擇沾取喔....V妞這天是買了魚蛋來吃~
QQ的口感真的讓人會一口接一口的吃停不下來呢>/////<




我覺得我瘋了,不緊要麻還要嗆,
所以我自己跑去沾了芥末來吃,不過真的辣的好過癮呢!!!!



來花園夜市沒有吃過阿美芭樂那就真的像沒來過一樣!!!!
V妞覺得阿美芭樂算是花園夜市所有的美食之中最具代表性的一攤喔~~~
阿美芭樂獨特的醃製,讓水果吃起來更加爽口美味,
尤其是芭樂,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中一口口的把它吃光.....
其它也有許多新鮮的當季水果可供選擇喔,別看這樣小小的一攤,
裡頭可是有十幾個工作人員呢,後面的人正在一桶一桶的拼命削著水果,
不然一轉眼水果馬上又被一掃而空了,真的好壯觀喔!!!!





除了芭樂,V妞也好愛吃青芒果喔,酸酸甜甜的愛炸了我>/////<




大腸香腸或許真的到處都有,不過你有吃過九層塔口味的嗎???((個人是吃重口味長大了XD))
這味道真是太特別了,我也是這一天才知道有這一攤耶,V哥還跟我說這攤非常的好吃!!!!
不過,人一樣多到不行,而且這一攤好像是在第二條上,所以位置更加的小,像是在擠沙丁魚一樣,
讓我們不得不放棄排隊!!!!下次我一定要回來吃到它!!!
這一家是我真的非常懊悔沒吃到的一攤了




家韓國風好多人都在買烤肉捲喔,這次V哥堅持它一定要吃到它,
所以我們就停下腳步甘願排一下隊啦...
不過這烤肉捲再做其實還蠻快的,所以並沒有等上太久啦!!!
不然V妞肯定又要耍小姐脾氣了我>/////<

看看老闆很順手的一個個捲起,手腳非常的快呢!!!((拍拍))



付完錢趕快走人,
人真的多到一直被擠來擠去的很討厭耶!!!!
吃到第一口時V妞覺得皮真的好Q彈喔,而且烤肉的醬汁調的好好,
害我好想叫老闆教我怎麼做耶xd



看看我們家Amber多麼無奈的自己坐在推車上呀,
連她都覺得人多到令人不舒服了!!!!



放眼望去,看看隨便一個角落都是人潮洶湧的壯觀景色,看看V妞真的沒有誇張了吧!!!!




木櫥滷味,看起來就非常的古早味,我記得以前我就好愛吃它們家的滷味,
真的很像小時候媽媽帶我們到麵攤去吃的滷味一樣,真的好令人懷念耶!!!!
V妞個人真的很喜歡吃這種冷冷的滷味,
一般外面大多時夾玩時會在到滷汁去燙一下,個人不有很愛吃那一種的啦~
所以這一攤是美刺來必吃的一攤喔^^
V妞超推薦米血的,米血非常的Q而且不黏牙,連我家老爺跟Amber都很愛呢!!!!




V妞不知道其它地方有沒有印度拉茶耶
((好啦,我真的很鮮少在逛夜市啦>////<))
我喜歡這拉長獨特的茶香味,茶的味道非常的濃醇,再加上奶香味~
吼...真的很好喝耶!!!




呵呵,這位小妞技術真好,幾乎都沒有灑出來呢!!!!
V妞喝的是焦糖拉茶,焦糖味道也很夠喔^^




很特別的一律都是用塑膠袋來裝的喔,
這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在喝的古早味紅茶,也都是像這樣使用塑膠袋裝著的呢^^
瞧瞧我們家小A妞,難得可以喝到甜甜的飲料正開心滿足的微笑著~~




來台南一定要吃的蚵仔煎....
這家人也好多喔,坐無虛席,聽說這一家也是非常的好吃,食材非常的新鮮,
好多電視節目也都有來採訪過喔....假如有來這裡的話可以來吃吃看唷:)




生意好到爆炸的拔絲地瓜.....
每次都排隊排好長喔,不過這地瓜是真的還蠻好吃的,外面裹著的糖漿薄薄甜甜的,
尤其剛炸好的拿起來吃真的很美味耶!!!不過熱量真的好高,吃幾個過過乾癮就好XD




逛完之後我們就到了海安路去吃海鮮啦....吃完之後便送朋友回到綠繹來休息了,
這張照片就是在花園停車場拍的,看看是不是超近的呀^o^





隔天早上,V妞到汽車旅館來接朋友,
會這麼早來主要是人家也想拍一下裡頭的樣子啦>////<
所以,還麻煩朋友來當一下我的攝影師了XD
車庫裡面有擦鞋布,而且竟然還有擦車的,也太貼心了吧




呵呵,V妞幫朋友定的就是這家的總統套房啦....
看到"總統"這兩個字先不要驚,
因為這間一晚也不過才三千多而已,價格是不是超令人心動的!!!
而且裡頭真的非常的寬敞,而且還有2層樓喔>//////<
這裡簡直就像一個兩層樓的住宅一樣嘛!!!!
住在裡頭不用說一看就知道非常的舒適呢~~~



樓下主要有一個小吧檯及沙發的休息區,在後面一點就是浴室啦....
樓梯旁有一個超大的浴池,我看小A妞在裡頭高度都到她的脖子了吧^^
浴池前有一台小電視,讓人泡澡的時候不會感到無聊呢!!!!
像來這地方,V妞一定會自備泡澡用的湯包,可以讓人完全的放鬆呢>/////<



不過這樓下主要是洗澡用的地方,所以沒有馬桶喔....
想上廁所的話麻煩請上2樓^^
這裡真的好大喔,生日趴不知可不可以辦在這裡~~哈




呵呵,光是在樓下V妞就拍到忘我了XD
拍完後迫不急待要趕緊上2樓去瞧瞧啦~~~




樓上白天如果打開窗簾採光非常的明亮喔...
ㄟ,那個我現在怎麼好像是像在賣房子的業務員呀xd
不過樓上整體的fu我真的好喜歡耶,寬敞的空間就是可以讓人很放鬆~~~
盥洗用品也都準備的非常齊全喔~該有的都有!!!!
V妞特別交代朋友要用之前先幫我拍一下,辛苦你了>////<




樓上也有一個小吧台,有提供免費的咖啡,泡麵及一些小餅乾唷^^






哈哈,每次到飯店或汽車旅館都要拍一下假裝在睡覺的樣子>////<
這樣才能讓大家一起感受一下舒服的感覺嘛!!!!



樓梯的這面鏡子好大好好玩喔~~~
我覺得我整個人在裡面就是玩瘋了我!!!!








門口這裡還有提供腳踏車讓遊客可以騎唷,真的太貼心了啦!!!!!
大家如果有台南遊玩行程有排到花園夜市的話,V妞很推薦這一家汽車旅館唷~
品質不錯價格又很公道呢^^

綠 驛 商 務 汽 車 旅 館
電話:T E L: 06-2503000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三段259號

看完文章別記得幫V妞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