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專科"這兩個字真的好夯阿.....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V妞之前就友分享過的美白專科化妝水??
自從V妞第一次接觸它們家的產品之後,
我對於它們家的產品就感到非常有興趣!!!!
尤其是這一次的防曬專科,之前就一直想要買來試試看了,
沒想到恰巧公關來邀約>/////<

先來說說為何V妞會這麼想要試試這一瓶防曬專科啦~~
有在擦防曬的妞們大家一定都會跟V妞有著一樣的困擾,
那就是防曬產品擦起來總是會覺得很油,很悶~
尤其是細數越高,油悶的感覺就會更加明顯~
而且在台灣的夏天天氣,不但非常的悶熱而且又潮濕,
只要擦防曬產品,常常一出門,身上的肌膚上就會感到濕濕黏黏的悶感,
這種感覺真的令人非常的不~舒~服~啦xdddd

而且,通常一般的防曬乳都超級難卸掉的,
像V妞都還會買專門卸防曬乳的專用沐浴乳來洗才洗的掉呢!!!
不過,洗完還是會讓肌膚覺得乾乾澀澀的非常不舒服....
有洗就像沒洗一樣xdddd

這次的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主打的特色就是:

以礦泉水為基底的防曬乳,
讓肌膚擦起來可以很水潤,且延展性好不泛白

添加嬰兒爽身粉的成分

不需要卸妝產品,用一般的清潔產品及可卸除乾淨

沒有添加任何的礦物油,香料及色素的成分,且有通過肌膚敏感的測試唷

透明抗UV成分,徹底遮蔽UVA與UVB



這幾點讓V妞光看就好像試試看,其中一點就是不需要卸妝產品,
用一般的肥皂或清潔用品及可以洗乾淨耶~光這一點就讓V妞想要購入了,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防曬產品在洗完澡之後都有總乾乾澀澀洗不乾淨的fu>"<
而且還有添加嬰兒爽身粉的成分,讓人用起來可以感到非常的清爽,無負擔喔~
難怪V妞現在又想買SPF 50 PA+++的回來用了((哈))






白色瓶身讓人看了就覺得好清爽舒服
而且,李老爺竟然也愛上了這一瓶防曬,因為李老爺有在打球的習慣,
每次下場去打球就要最少都要曬個四小時會上來,
所以他也一直在尋找清爽不黏膩的防曬乳....
而且李老爺是個超怕油膩的傢伙,
所以除非是下場打球,不然平常叫他擦防曬打死都不肯,
因為,他說她真的受不了防曬乳帶給他的黏膩感xddd

V妞用過之後馬上擠一些在李老爺的手背上試用,
孰不知就叫V妞幫他買一瓶系數50的回來讓他用~
李老爺說,這一款真的是他用過覺得最清爽的一瓶((笑))



這一瓶礦泉水感防曬乳是日常型的,SPF 27 PA+++  80ML
試用於臉及身體.....
因為台南的太陽真的很烈很毒,
所以之前就有南部的網友叫V妞推薦我覺得好用的防曬,
不過,V妞就跟她回說我其實除了臉之外,
身體方面平常我幾乎都不擦耶~
我那時候都是靠穿著長袖的衣物來遮紫外線,
因為每次擦完防曬的結論就是讓我黏膩一整天,
一點都不清爽,搞到最後,常常都會自己對自己發脾氣....
所以最後索性V妞就都選擇不擦了!!!!!

這次接觸到防曬專科,V妞真的腸是每天要出門之前都先擦上防曬,
等防曬乳都吸收之後,肌膚的表面真的好清爽喔,
真的完全不像過有上過防曬乳的肌膚耶~
光是這一點就讓V妞開心好久喔,因為我終於找到我愛的防曬了((開心))




來說說這一瓶的質地吧,V妞之前接觸的防曬乳,
質地都較偏水狀一些,感覺上較稀~
而這一瓶的質地就較偏乳液狀了,這瓶的延展性非常的好,很好推開.....
而且擦完之後肌膚感覺很水潤,不會有乾澀的情況~~
V妞想,會這麼水潤的原因就是因為它是100%使用來自於日本富士山麓礦泉水吧





對了,在這裡要跟大家說明一下,防曬產品一定要用足量才可以,
有些人可能因為擔心怕擦太多會有負擔,
所以只上個薄薄一層,以為這樣就可以達到瓶身上所標的防曬系數,
這樣是錯誤的喔,正常一般臉上所需要的量,
大約像五元硬幣一樣((約莫1c.c左右))
這樣的量才是夠的喔~~當然不是叫你一層就把全部上上去~
你可以分次的上,待吸收之後在把其他未上的防曬乳的擦上喔^^
這樣才能夠確實的達到防曬的作用喔!!!




擦完之後臉上沒有泛油光的現象((呵呵))
而且這一瓶礦泉水感防曬擦起來也不會泛白唷!!!!
V妞真的會泛白的防曬產品真的好可怕,本人在泰國就有欲過這種糗事xddd
因為之前去泰國的海邊玩,太害怕曬黑了,所以平均一小時V妞就會補個一次,
因為在海邊你根本也不會刻意的隨時照鏡子,結果回飯店想要卸掉的時候,
驚覺我的臉已經白到可以去表演藝妓了吧我!!!!
哈哈~我雖然是形容的有較誇張一些啦....
不過當下那個樣子是真的很可怕>"<



為了要跟大家證明一下這一款真的不會油膩,
所以V妞用了吸油面紙來做試驗一下!!!!



V妞特地用容易出油的臉頰來試驗看看




左圖是還未使用過的吸油面紙,右圖是已經在臉頰來回按壓後的吸油面紙.....
使用過的吸油面紙只有一些少許的油分,是不是超乾爽的阿!!!!




接著V妞要用另一個試驗,
就是拿防曬專科跟它牌的防曬來做一下油質含量的比較啦!!!!
左圖是他牌的防曬乳,防曬係數為25,右圖則是專科礦泉水感防曬~
V妞分別都試在手上做試驗!!!



光用眼睛目測,我想大家一定看得出來哪一隻手比較油了吧!!!!
左手的專科擦完之後,手背的肌膚看起來就像沒擦過什麼東西一樣,很清爽~
右手擦完它牌之後,手背明顯的泛出一層油光,
而且摸起來的觸感就很明顯的感覺出油膩的fu>"<




V一樣用吸油面紙下來試驗!!!!
要把吸油面紙放到左手背的時候,還需要輕輕的放上去,
因為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吸油面紙還是呈現出乾爽的樣子,
所以不有輕一點的話,吸油面紙很容易就飛走!!!!

相反用它牌的右手,吸油面紙很輕易的就被吸住了,因為好油阿xdddd



看看同一時間放上的吸油面紙,它牌的是不是光看就覺得非常的油膩阿>"<
由此證明,礦泉水感防曬乳真的是很清爽((讚))



V妞已經跑去屈臣氏幫我家李老爺買了兩瓶係數50的放在他的球袋裡頭了!!!!!
有長時間在外頭曝曬陽光的話,就要使用係數50的戶外型才會夠用喔.....



這張是上完礦泉水感防曬,看起來是不是好清爽阿^^




V妞現在出門包包裡頭一定會帶著這一瓶,
想到的時候就補上一些,超好用的!!!
我要趕快把我的手背給白回來XDDD
因為開車的關係,V妞又不喜歡戴手套,
所以手背上明顯比其他的肌膚要來的黑((哭))










在夏天的時候跟V妞一樣害怕防曬乳所帶來的油膩感嗎???
趕快跟V妞一起來試試看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吧!!!
保證專科陪你度過一整個乾爽無感的防曬夏日唷
更多防曬專科的活動資訊可以點下面網址去觀看喔^^
http://www.senka.com.tw/event/uv_index.html?usite=blogger_12

記得看完這次分享別忘寄給V妞一個鼓勵的推推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