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的照片之後,V妞現在好想來一份飯後甜點喔>///////<
前一陣子,因為到台北去工作,
想說可以順便去逛逛,所以我跟裡老爺就決定在台北住上一晚啦!!!
前一晚V妞約了我們在歐洲遊玩時所認識的繆醫師一家人,
她們一家人真的都超可愛,超善良的,這一天晚餐我們可以聊得很開心呢
下一篇V妞會來發我們這一次住的飯店喔,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是一間非常精緻的精品旅店,V妞打算我出國的時候再發給大家看嘿~

前一陣子偶然認識了小雯妞兒,剛好這次利用北上的機會約來見面,
之前一直在msn上頭討論說到底要去吃哪一間小店,
後來V妞被這一家向餐廳的裝潢給電到了,
所以V妞就跟小雯說:我們來吃這一家吧>/////<
李老爺還跟我說,我根本是來吃裝潢的,不是吃美食啦((笑))

對了,說到msn,前一陣子真的被氣死...讓我整個好想罵髒話喔!!!
因為V妞的msn被盜用了,而且對方還是個詐騙集團,整個就是騷擾我的好友名單,
去跟大家說叫她們來幫我買點數,還V妞被盜用的那一天,電話接到手軟耶xdddd
而且V妞覺得最可惡的地方就是,當對方感覺到你不可能幫她買的時候,
她會丟一個網址給你,說是我新開的相簿,來幫我衝一下人氣之類的!!!
大家說說,是數超可惡的!!!害我那一天還跑去警局報案((氣))

好啦...我抱怨完了,大家再把心情給轉換回來吧^^
((我這樣會不會太為難大家一點了呀xddd))






V妞這一次來的是向餐廳的敦南店....
天母也有一家,不過V妞沒去過就是了!!!!
這一家其實非常的好找,就在敦南sogo旁的巷內而已唷
我喜歡整家店的裝潢,走的是白x淡粉紫的歐式鄉村風~
整體的裝潢就是我的菜阿...李老爺一看到這家店,
他上就知道說難怪我要來這裡吃飯啦((笑))





這一家店剛好是18號,V妞覺得還蠻特別的,所以就來拍一下^^




店內採用大片的落地窗,所以店內的光線都非常的充足明亮呢




這是我們座位旁的位置,適合多人的時候來坐....
相信這一家假如開在台南的話,我家月美寶一定會愛死!!!!
怎麼辦???我現在整個人就好想吃甜點喔>////<






我們這一天做的位置...貼心的小雯這一天有先預約訂位了!!!!
是說在台北吃飯好像不訂位的話就很難吃的到東西耶xdddd
像這一天我們才做沒多久,客人接著我們的屁股後面一直陸陸續續的上門,
沒一會兒的時間,整家店就已經客滿了((好可怕))

這一天被安排在V妞剛剛拍落地窗的位置,我好喜歡這一天做的地方,
因為光線真的很好,照片拍起來都超美的





mune整個做的也是相當的有質感,總之都是V妞喜歡的fu啦((呵呵))





今天跟兩位可愛的小妞約會~fish是一位高個兒女孩...身高有170耶...
V妞覺得我站在她旁邊之後都變成哈比人了我xddd





這一天V妞點了義大利麵,李老爺則是點了燉飯,
我們想說可以一起share吃不一樣的~
所以我們其中一份是升級為套餐...
好險只升級一份,不然我們一定會吃不完!!!!
套餐的蘑菇濃湯V妞個人超愛的,不過李老爺覺得有一點鹹!!!
因為本人都是吃重口味習慣了,所以問我其實真的不準啦xddd
不過說真的,這濃湯裡蘑菇的味道真的相當的濃郁,非常的香醇呢





這個法國麵包外酥內軟的口感讓李老爺贊不絕口...
尤其是再搭配著奶油一起吃,相當的可口呢!!!





這是V妞點的黑松露肌肉綠蔬奶油手工麵~
自從上次在oro吃了松露奶油麵之後,V妞就愛上了...
向的黑松露義大利麵口味跟oro的超像的,
只是向的配料比oro的要再多一些,
而oro的則是蘑菇味較重一點!!!
但是兩個都超好吃的,
奶油味道也相當的濃郁,重點是吃多了不膩口才是高招!!!!
麵條的部分,Q度也拿捏得剛剛好,
本來剛端上來的時候,V妞還想說這麵條會不會太寬了一些,
因為本身我其實沒有很愛吃寬麵條啦,不過吃完一口之後,V妞完全改觀,
因為吃起來真的好Qc好有口感呢((美味))






李老爺點的雞肉青醬燉飯.....
我覺得李老爺是因為我愛吃青醬的關係,
所以特別點了這一個((有沒有這麼貼心呀>/////<))
這一盤V妞其實只吃了幾口而已啦...因為我實在是太愛義大利麵的口味了!!!!
不過V妞覺得"向"的東西都還蠻好吃的,是一家會讓人想再來吃的一家店喔~




Fish點的牛肉漢堡???哈哈...人家忘記了啦xddd
大家有看到漢寶上頭一絲一絲的東西嗎??
那個其實是洋蔥,而這位高個小妞吃了很多口竟然都不知道是啥,
真的是被她給打敗((哈哈))




小雯妞兒點的蛋捲~V妞偷吃了一口,我也很愛耶!!!
而且"向"的份量都超有份量的,這一天我們都吃的超飽的~~





因為這一天V妞要到下午四點才要去工作,
所以這兩位貼心的小妞就陪V妞一起做到四點耶>////<
李老爺都說,女生兜再一起真的很可怕,永遠有說不完的話題((笑))
不過實在是因為坐太久了,
所以我們到了二樓去走走看看,順便拍一下二樓大致的感覺^^
我個人比較喜歡二樓的味道耶,感覺更加的柔美溫馨











貼心的李老爺默默的在一旁聽我們嘰嘰喳喳的((啾))








哈哈fish看到我上傳fb的照片後,說我幫她偷拍好多張照片喔!!!!
因為人家覺得這樣子的照片很自然,很好看嘛





這是V妞這天最愛的餐點了~綜合水果千層派
吼...我真的完全無法抵擋甜食的誘惑耶,
一看到menu的時後馬上跟裡老爺說我一定要來這一個飯後甜點!!!
這個千層派真的超好吃的,
千層一咬下去菲長的酥脆,搭配著裡頭的奶油一起咬在嘴裡,
天阿...超有幸福的滋味啦>/////<
這一個千層派真的是讓我回來還會想念它的味道的((讚))










V妞覺得這一家真的姊妹聚會拉哈的好地方耶~
是說颱風你不要給我來喔....
害我不能出國我就要狠狠的揍你一頓啦xdddd

向餐廳Hsiang The Brunch
02-87718258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敦化SOGO旁)

喜歡的話記得幫V妞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