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秋冬,不外乎就是需要加強保濕工作的季節啦!!!
其實V妞已經跟大家分享過好多次的秋冬保養了~
但因為這次又累積了好幾項新產品的嘗試,
所以V妞又要再一次的跟大家分享秋冬幾款的保濕聖品啦>//////<

這次一共有三款化妝水,一款日夜眼霜,三款面膜及一款乳霜要介紹給大家喔
其中這一瓶乳霜已經成為我最近的新歡了耶,每天早晚都離不開它了!!!!
期待嗎???ha....等等就跟妳們來分享啦(((欠揍.....

每次到了年底總是有許許多多的節日及party要參加,
為了要有漂亮的肌膚可以來撐場面,
所以事前的肌膚保養工作可是要很下功夫的啦!!!!
尤其是快要接近的X'MAS,V妞我可是好期待那天的姐妹party呢
不曉得大家那天是不是也跟V妞一樣有party要參加呢???
yes的話就趕快跟著V妞一起來為肌膚做蓄水的工作吧!!!!




其實一直有很多人都在問V妞的肌膚到底是如何保養的,
說真的,我真的沒有特別的小撇步....
但假如要認真說起來的話,
應該是說我比別人都來的勤勞吧!!!!!
該敷臉的時間我一定不會lose掉,
每天早晚該擦該做的動作我也一定不會偷懶.....
但別以為我一天是花很多時間在這些保養上,
其實我一天早晚最多15分鐘的時間來做保養而已喔!!!

還有一點就是,我會讓自己去嘗試不同的保養品,
這樣子肌膚才不會出現慣性的現象喔~~
因為每種保養品都一定會有它的優點,
讓肌膚可以保持三~五種的品牌去輪流替換,
這樣對肌膚才會一直可以處在最佳的狀態唷




化妝水時間

化妝水是V妞使用亮最兇的產品了,
尤其是可以濕敷的化妝水,用的速度會更加快呢!!!!
所以我的化妝台裡,最多種類的就屬化妝水了^^
趕緊往下看,讓V妞一一的來為大家做介紹吧




這瓶beauty diy卡姆果櫻桃C化妝水PayEasy的明星產品,
其實現在V妞已經不會有品牌上的迷思了,
因為有品牌並不等於它的效果,相對越貴的保養品也不見得就是效果越好,
當然也是有貴的保養品效果也是一級棒的啦!!!!
所以常是過這麼多的保養品之後,我覺得適合自己就是你心目中的TOP 1啦!






這一瓶化妝水我通常都拿它來做濕敷,
我覺得敷完之後的亮白效果很不錯,
而且味道帶有淡淡淡的果香味,
我會愛它的原因是因為它可以幫原本暗沉的肌膚,
馬上做一個提亮的效果,
而且也可以達到一定的保水程度,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它真的很便宜,
以這樣的價格能有這樣的效果,我相信有用過的都會馬上愛上它吧!!!





skincology HA玻尿酸保濕青春露
又是一款愛水嫩感的乾妹妹一定會愛的一瓶化妝水了!!!!
它的質地是帶有點濃稠度的凝露狀,
跟肌膚接觸就會知道它裡頭含有大量的玻尿酸成分,
可能是因為真的試過太多產品了,所以玻尿酸的那種滑順感我一用就知道,





試在手上的FU
延展性很棒,我通常都會取大約五元硬幣大小的量來擦,
都可以直接連同脖子一起擦到喔^^
其實化妝水說要好用的定義不外乎就是保濕的作用啦~
所以這一款的幫肌膚飽水效果我是一定大推薦的!!!



Neogence 玻尿酸DNA彈力豐潤化妝水
這一款可以說有瞬間保濕的效果,
質感很像精華液般的濃稠度,比剛剛那一瓶保濕青春露要來的濃稠喔!!!!
擦上去之後,馬上可以感受到肌膚喝滿的水,而且吸收度也不賴,
帶完全吸收之後,肌膚會覺得有緊緊的感覺

前幾天V妞剛好有看到壹週刊對邱冬的化妝水來做一個評比的文章,
其中霓淨思這一瓶化妝水是飽水度及持久力最好的一款耶!!!!
因為V妞有試過,擦完之後沒有馬上用乳液來做鎖水,
臉上肌膚也不會有乾燥不舒服的FU喔



透明的凝露狀(((較濃稠))香味是一貫霓淨思的清新的淡淡香味喔!!!!



質地擦起來超咕溜的...
果然是含有豐富的玻尿酸,幫肌膚瞬間大量的補水



擦完肌膚會稍微有黏黏的感覺,
所以這一瓶我都會用在夜間洗完臉之後來上,
有些人會覺得它的保水度好像還好,
但我覺得通常上完話妝水之後都會再做鎖水的步驟,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當我都完成基本的保養程序之後,
肌膚呈現的保濕狀態是很棒的喔^^







COSMENCE 超抗痕瞬效日夜眼霜
這一瓶眼霜真的好好用喔,說真的,
我覺得眼霜你說要讓它整個將細紋改善那是不可能的,
我會覺得這一瓶好用的點是它的滋潤度很夠,對於秋冬來說是很夠力的!!!
當然V妞也有試過一段時間才趕跟大家來分享,
我用的這段時間裡,都沒有產生肉芽的問題,
其實一開始摸它的質地實,我很害怕她對我來說會產生肉芽,
經過這一段的時間來觀察,完全沒問題啦>///////<






包裝很特別,一邊是淡紫色的果凍凝膠狀(日間)),一邊是白色的乳霜狀((夜間))
本來想說日間的凝膠狀可能會較沒那麼滋潤,
但是在肌膚上之後,我發現它的滋潤度非常的夠耶,
不像一般凝膠類的擦完之後會覺得乾乾的,完全吸收之後,
還是可以感受出肌膚表成的滋潤感




先是白天的紫色凝膠部分給大家看!!!!
延展性很好,所以稍微做一下眼部的按摩是完全沒問題的,
即便吸收完之後,還是可以在眼周做畫圓的動作,
不會覺得因為眼霜吸收完後,肌膚表層就變得卡卡的唷




夜間的白色乳霜相對的會比白天的再滋潤一些,
我覺得依我現在的肌膚狀況是非常OK的~
但是我個人會覺得這一款較適合冬天來使用,
夏天來說的會可能會覺得較滋潤喔!!!!
其實眼霜也是需要換季的,我現在深深的覺得>////////<




COSMENCE童妍無痕新生賦活霜,
大家不曉得有沒有對於這個品牌很陌生呢~
其實V妞也是第一次用他們家的產品,
像剛剛的超抗痕瞬效日夜眼霜也是它們家的~
第一次使用就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是深刻的好印象呢

這個品牌是來自於法國,
這個品牌是由法國有著世界頂尖學位的柏立爾博士與LOREAL實驗室合作,
一起共同研發出COSMENCE的產品....

瓶裝為玻璃瓶裝,裡頭容量還蠻大的,有50ml.....
V妞用到現在已經用了三分之一了,真的是讓我現在天天都在使用的一支乳霜....




這一款算是密度很高的乳霜,質地非常的綿密,
所以需要推勻的時間會比乳液來的慢一些!!!





這一瓶乳霜用完之後,肌膚摸起來會有滑滑的感覺,
而且這陣子使用下來我覺得肌膚變光亮很多
,但實際肌膚細紋的改善我覺得還是需要一些時間來觀察看看,
不過它擦起來讓肌膚看起來光亮已經讓我很愛它了...good







像有紋路的地方,我也會特別的做加強,
額頭的地方都由內往外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推勻,
而臉頰的地方則是用手掌服貼臉部,以鼻子為中心點,
由內往外的推往耳朵的地方,要推之前我都會先將雙手手心搓熱,
這樣可以幫助保養品的吸收度唷





在滑至耳朵的時候,稍微出一點力量滑去,
這樣是可以幫助肌膚做一下拉提唷^^





大家有看到我的肌膚擦完之後的光澤感嗎???
我還特地拍了手部接觸過後的樣子,我覺得它不是油膩的那一種,
像秋冬季節我覺得擦完這一瓶會讓我覺得肌膚完全沒有乾燥的狀況,
但可能肌膚比較油性的人來用會覺得較有油膩的感覺喔!!!!!
所以我很推薦像V妞一樣秋冬會乾的妞兒唷




看看我擦完之後的光澤感是不是很好,
我擦完就是這樣的感覺,臉上雖有光澤感,
但卻不是因為產品油膩所散發出的油光喔!!!!!





beauty diy紅酒多酚360度激活修護晚安凍膜
除了平常做好保濕的基礎之外,
另外有時膚況較不好時也需要使用一些面膜來做一下急救的動作,
所以V妞接著要跟大家來分享兩款的晚安面膜跟一款的片是面膜




其實V妞面膜類用量最大的就是凍膜類的,
因為其實凍膜真的很適合較沒時間敷臉的人,
尤其是晚安面膜,在睡前敷上去,隔天睡醒再洗掉就OK了!!!!!
保證隔天洗完的肌膚都會覺得超咕溜的
這一款有淡淡的粉紅色凝霜狀,推開之後會呈現半透明的狀態,
不過這一款會覺得臉上好像有一層東西在肌膚表層,
有些人應該會不習慣這種感覺吧!!!!!
其實v妞一開始也不習慣,而且我其實很怕這樣會不會讓臉上亂長東西,
結果使用幾次下來,肌膚並沒有長東西及粉刺增生!!!!
保濕效果我覺得還ok,
跟活泉水磁場柔敏淨白凝膜的話,我會比較喜歡後者啦^^







雖說這一款用起來會像有一層薄膜在臉上那樣,
但隔天敷完的時候臉真的很滑溜,
會出現在這篇推薦的原因是因為它並沒有讓我亂長東西
,而且隔天起床的肌膚狀況其實變不錯,所以....






晚安面膜其實隔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會覺得好像都乾掉吸收了,
所以早上洗臉時我都會先加些水將臉上打濕,
然後用螺旋的方式將全臉按摩,
可以發現昨晚夫的面膜有恢復到剛膚上時的樣子喔~
約按摩個2~3分鐘後就可以全部乾淨,
臉上就可以完全的感受到我說的那種滑順感囉^^








SHILLS活泉水磁場柔敏淨白凝膜

來看看我很愛的活泉水磁場柔敏淨白凝膜啦,
我覺得她跟倩碧的水磁場真的很像耶,
質地也是屬於凝凍狀,QQ得像果凍一樣喔....
所以我有時候也會拿它跟倩碧的水磁場來做交替使用!!!
這一瓶比較不一樣的是我覺得她沒有那濃厚的酒精味,
敷起來也沒有讓我有什麼過敏的現象,
重點是隔天早上起床卸掉,跟水磁場的保濕功力竟然還差不多,
而且價格超....級便宜!!!!!
所以常常拿來大量敷也不會心疼呢!!!





因為V妞通常都會拿這一瓶當晚安面膜,
所以我都會敷完約莫30終後再上床去睡覺,
這時臉上的凝膠已經乾的差不多了喔,如上圖那樣!!!!!
這樣就不會弄髒枕頭,可以一整晚都很安心的睡覺





敷完隔天的樣子....肌膚真的水水水!!!!!
平常素顏光澤感就很棒,我覺得自從我減少化妝的量,
沒幹嘛時盡量讓肌膚休息,加上2天都敷一次晚安面膜,
我的肌膚狀況就一直維持在一定的穩定狀態中唷




霓淨思 HA玻尿酸瞬效水循保濕面膜EX

這一款我真的愛炸了,
飽水度及急救效果我真的覺得一級棒耶!!!!!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裡頭含有滿滿的精華液,
它不是只有像一般玻尿酸的精華液那樣,
而是裡頭含有玻尿酸+乳液的那種效果,
總之就是它敷完之後,還會像有著乳液幫助所水後般的滋潤度啦!!
這樣說不曉得家有沒有辦法意會出我想表達的感受耶xddd




看看裡頭隨便一擠,就可以擠出滿滿的精華液了!!!!
而且大家有看到嗎,精華液是乳白色的,擦在肌膚上,滋潤度超讚的~
我真的愛死這一款了啦!!!!!!我的冬天都要靠他來陪我度過了>//////<






服貼度上還OK,不過像這一款面膜我還是無法頭低低的做事情,
多少還是會脫落,所以這應該是它的缺點,也是唯一的一個缺點啦xdddd
不過有時候既然要敷面膜的話,那就好好的讓自己躺在床上休息的15分鐘,
淨淨的筆上眼睛休息,也是享受生活的一種優閒呀

尤其白天其實都幾乎待在電腦前打字,眼睛其實是會很傷的!!!
這也是我可以讓自己在白天的時候稍做休息,
暫時離開電腦的一個理由啦((笑))





敷完15分鐘後取下面膜的FU~~
有覺得我的臉上充滿了水嫩的精華液嗎???
又白又水的,肌膚是不是像喝足了一大瓶礦泉水後的樣子呀^^






V妞都會用掌心去輕壓臉部讓殘餘的精華液都吸收,
順帶連脖子都一併的擦到~
吸收完後肌膚水水水.......
而且毛孔感覺又變得更為細緻一些,
其實就像衣開始V妞所說的,只要將肌膚的保濕工作做好,
臉上的毛孔或者是容易泛油光的狀況就會改善很多喔~
因為肌膚有實就是因為太過於缺水,才會讓皮膚一直跟皮脂線抗議,
皮脂腺只好趕快加緊的排出多餘油脂來讓肌膚可以不會乾燥,
所以有些人才會覺得臉明明很乾,但卻又很愛出油喔!!!!






看看V妞我為即將參加的聖誕party做好肌膚的呵護.....
我一定要讓自己的肌膚在聖誕夜達到最佳的狀態喔!!!!
跟V妞一樣有party要參加的妞們,快點好好的來為肌膚做護裡吧
祝大家也可以有個Q嫩肌來迎接X'mas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