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V妞終於回到我那溫暖的家了....
過年期間去上海的時候,真的是冷死我了,
每天都在零下2度至3度的爆冷天氣,
加上上海那裡又是濕冷,所以可想而知,
冷空氣的感覺可以說是感覺更加強烈呢xdddd

每次出國去玩,V妞每天都會覺得睡不飽的狀態下遊玩>/////<
因為我每天都必須要比別人多提早一個鐘頭起床來整理梳洗一下,
我家李老爺是已經非常習以為常了啦.....
不過其他人聽到還是都會用一副很不可思議的眼神盯著我看xdddd
這次要出發之前,可好接到資生堂的邀約,體驗了這一組美透白系列的
全新「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跟「美透白明眸眼霜」
剛好可以讓V妞每天睡不飽覺的熊貓眼,可以順便讓我改善保養一下啦!!!!
其實V妞的黑眼圈主要是因為過敏導致而成的黑眼圈,
但有時候會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而會有加深的趨勢,所以便使得要常常做好保養,
不然很容易就會讓人看起來覺得累累的狀態呢!!!!!







來看一下這美透白系列的包裝吧,走的是淡粉紫的漸層路線,
而且因為顏色漸層的深淺效果,所以在不同的角度燈光下,
所看到瓶身的顏色都會覺得不太一樣唷^^
好險去上海這幾天有帶這兩瓶來,因為其實白天的時候天氣很好,
有幾天太陽其實還蠻大的,冬天有時候就是會被有所誤導,
明明太陽就很大,但天氣還是冷死人.....
明明就很冷,太陽卻沒事出的那麼大.....
害我有時候眼睛覺得好刺眼唷xddd






美透白明眸眼霜   15ml  NT.1750

主要成分:

添加獨特的明眸亮采配方(Dark Circle Diminisher)
4MSK((資生堂的專利成分)),
多標維他命C,米胚芽油,西洋山楂萃取精華

眼周黯沉的形成主要是分別區分為血液循環不良及黑色素沉澱兩種,
而V妞的話是屬於前者,資生堂獨創的明眸亮采配方,
可以有效的對抗黑色素沈澱,
促進黑色素分解,抑制眼周黯沉的形成唷




打開來看,裡頭的質地是屬於較綿密的白色乳霜狀,
味道帶點淡淡的花香味
而且這一瓶的用量其實很省,
通常我左右眼各用一粒米的大小就可以擦完整個眼周了,
我估計這一瓶應該可以讓我用上2個月^^





這一款擦起來還蠻滋潤的,
但是吸收之後不會讓眼睛覺得會油膩,
而且擦完之後,肌膚的觸摸上會覺得滑滑的,
整體擦起來的質感很不錯唷
而且因為延展性也很棒,所以就像V妞剛剛所說的,
使用的量相對的就會節省不少喔!!!!






看看肌膚擦完前後的滋潤度,上圖是未擦之前的手背肌膚,
感覺肌膚的紋理可以看得非常明顯,感覺也較粗糙一般~
而下圖是擦完之後的樣子,肌膚明顯變得較水潤一些,
肌膚的紋理也相對的變細緻不少,
毛孔的部分看起來變得較不明顯了^^




先來看一下V妞的黑眼圈,其實感覺上有一些些啦,
不過也有姊妹說覺得還好不是那麼嚴重,
anyway,只要不是再加上睡眠不足的話,
通常它的深度就是如上圖這個樣子左右啦xdddd





因為要拍照示範給大家看的關係,
所以V妞在這裡用的量會較多一些,
平常的話,真的一點點就很夠用囉^^







大家都知道,V妞的習慣是不管上任何的保養品,
我都會習慣用按摩的方式將保養品給帶入,
而且像V妞眼周是因為血液循環不良所引起的眼周黯沉的話,
這按摩的習慣更加是不能夠偷懶省略呢!!!!
因為按摩也可以幫助眼周的肌膚的血液循換更好,
假如像這樣搭配相關的產品一起做配合的話,
效果一定會更加的事半功倍唷





看看V妞使用前後的差異效果吧!!!!!
在還沒有按摩擦上眼霜的時候,
黑眼圈靠近淚溝的地方明顯較深一些,
而擦上眼霜按摩帶入之後,黑眼圈靠近淚溝的地方明顯變但不少,
V妞沒有做任何的修圖唷,
純粹就是用這瓶眼霜搭配按摩的方式來保養,
眼周的明亮度前後就真的有明顯的差異囉>///////<




全新「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30ml  NT.3200

主要成分:
4MSK((資生堂的專利成分)),傳明酸,多標維他命C,
黑色素擊碎活化劑 ((為艾草萃取精華和當歸萃取精華複合物))

這一款是資生堂的第二代全新美透白淡斑精華素+,
在第二代的升級版中,
資生堂參考雷射激光靈感的原理,研發出「黑色素擊碎活化劑」
讓原本的頑固的黑色素可以再更加輕鬆的擊退它!!!!!

肌膚真的就像是有在做定期的雷射保養一般,
肌膚的明亮度真的有被提升了呢





這瓶全新「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的瓶身設計為壓取式的,
在使用上非常的方便,
不得不說這淡淡的粉紫漸層瓶身真的是越看越有質感呢,
我真的很喜歡這兩個顏色組合在一起喔>//////<






這瓶精華液擠出來的質地是為半透明的乳白色的精華液,
而且她還蠻水潤的,雖說它是屬於美白的精華液,
但是其實它的滋潤效果還不錯,擦起來也相當的保濕呢






推開的延展效果也很優,在肌膚上推開之後,
可以明顯感覺出這精華液所帶出來的水潤感






V妞每次的取量使用上,大約都會擠一下半左右,
我的習慣都是會分別在額頭,鼻子,下巴及兩頰分別點上五點,
點完之後再分別用雙手去推開唷





V妞這一陣子體驗兩個禮拜下來,
我覺得臉上的膚色有比較均勻一些,肌膚的小斑點也有變淡,
但是一些較深層的斑點我覺得有再多一些時間來觀看看,
畢竟這是保養品而不是藥品,
任何的美白保養品我覺得都是需要給它一些時間的!!!!





不過我現在導是很滿意我目前的膚色及肌膚狀態的!!!!
我很喜歡這瓶精華液擦完之後肌膚的光澤感,
而且它讓我在素顏的時候膚色看起來更加的均勻明亮了,
而且眼周的黑眼圈看起來似乎也有所改善了,
而且它讓我畫完妝之後,
黑眼圈不用再特地打上遮瑕膏也非常的OK呢






上面這兩張是V妞過年時上海時所拍的,
拍起來的氣色有沒有很棒呢^^
而且這次的美透白系列,
是以"雷射激光靈感"為靈感所開發出的美白產品唷,
V妞對於這系列感受最強烈的就是它對於肌膚黯沉的改善了!!!
像V妞平常都有固定一月打一次雷射的習慣,
通常肌膚每次到了該打雷射的時間時,
肌膚的明亮度及光澤度也已經不像剛打時那般的明亮了,
而這次剛好因為這段時間非常的忙碌,
剛好又要來體驗一下美透白系列的產品,
所以V妞已經算是整整快兩個月沒有去做雷射了,
沒想到我現在的膚色狀況依舊很好,即便只單純的上防曬出門,
也不會覺得有肌膚黯沉不均的菜菜臉呢@@
最快感受它的美白效果,我覺就是改善肌膚暗沉這一部分唷~
看看V妞去上海時所拍的妝容,
真的都不需要修什麼片就能擁有好氣色耶>/////<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V妞的美白保養,
相信一定有很多妞兒都是到了天氣開始轉熱,
需要開始穿短袖衣物的時候才會開始想到要開始進行美白的保養,
其實那時候才開始來美白的話,實在是太慢了一些,
像V妞現在就已經開始在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做美白保養的準備了~
這樣才能隨時的迎接炎熱的夏季到來嘛!!!!!!!
讓你用白皙的肌膚來好好的迎接準備到來的春夏季節吧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希望大家還會喜歡~
別忘記看完要幫V小妞推推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