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最重要的一環就是清潔了,假如清潔這動作沒有做好的話,
那麼後續使用在好再貴的保養品都是白費時間及浪費金錢的了!!!!
自從上一次使用IPSA的泥狀去角質霜之後,
V妞我就對於IPSA家的印象極好,上次還跟JOY,大安柏一起在網路上
購買一條回來使用呢.....實在是好用的沒話說!!!!!!
大家可以去點就文來看一下之前去角質霜的介紹唷
((保養♥IPSA)) 毛孔髒汙OUT OUT OUT

今天要跟大家來介紹IPSA的這一款透明潔膚乳...
現在已經變成我家李老爺在洗了,
因為他說他很難得會覺得有洗面乳是好洗的,
加上她又瞄一下我的化妝台,
他跟我說:妳讓出一條給我洗應該不會過吧!!!!!
V妞:.....................好吧=.=



IPSA 透明潔膚乳 125g NT.900


擁有深層礦物海泥及乙脢化醣醛酸,可去除形成面皰的皮脂及老廢角質
而且這一款的泡沫很細緻,洗完之後臉上也不會乾乾澀澀的...
像我家李老爺的肌膚就是屬於偏油性的肌膚,他很喜歡這一瓶洗完後的滑溜感,
而且可以將他臉上多餘的油脂通通的洗乾淨,洗後卻又不乾澀緊繃唷

李老爺之前就是洗到一款不OK的洗面乳,
結果他說,剛洗完臉上是很清爽沒有錯,但是大約過一個小時後,
她臉上的出油量整個爆增,反而讓他的肌膚有越洗越油的感覺,
我就跟他說,應該是洗面乳裡頭成分的清潔力太強了,
讓肌膚的表面油脂跟水分都一併被洗掉,
所以肌膚當然會大量的來分泌油脂想要保護肌膚乾燥的狀態呀,
所以越洗就越油水不平衡的現象跑出來了xdddd



瓶身跟泥狀去角質霜很像,都是走白色條狀路線!!!!



擠出來為白色的乳霜狀質地,
而且可以聞的到有一股淡淡的柑橘香味,
味道聞起來超清新的,
我覺得它夏天洗起來一定也會覺得超舒服的!!!!!



V妞都會先在手上起完泡後在往臉上洗,
其時我剛剛手掌心上的量有點太多,
正常的量應該要再少個三分之一才會剛剛好唷





看看這泡泡看起來多麼的綿密細緻呀!!!!!
這泡泡跟臉上的肌膚接觸後非常的柔軟舒服,
而且在加上這淡淡的柑橘清香,
真的是連洗臉都像是在享受生活呢....





而且這洗面乳也非常的好清洗,不會覺得有洗不乾淨~
洗完的臉上肌膚,可以馬上感覺出清爽乾淨的FU
而且我也不會覺得它會讓我出現乾澀緊繃感,
看我家李老爺也這麼捧場就知道了xdddd





洗完臉後V妞我刻意等個幾分鐘先不上任何保養品牌試試看,
我發現我的肌膚真的不會有緊繃乾燥的感覺,
所以我也趁等的時候順便拍照記錄~
因為其實剛沖完水時,
我本來還擔心它是不是有可能會讓我覺得太乾,
沒想到經過幾分鐘後,我的臉上完全沒有不適感,
這又讓我對於IPSA家的產品有多加許多分了>//////<






假如你正在尋找好用的洗面乳話,
不仿可以來試試看這一款透明潔膚乳唷,
相信妳一定不會失望的

這幾天V妞一直宅在家趕文弄照片...
我深深覺得我壓根就是一位宅女吧=.=
這幾天雖然發然速度變慢,但是V妞可是沒有偷懶喔,
我只是在瘋狂累積一些文章中,不然等等大家過年沒有文可以看>/////<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速囉,希望大家還會喜歡~
別忘記記得給V小妞一個鼓勵的推推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